410、浮雲道太上教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10、浮雲道太上教主

    浮雲道。

    青山隱隱,綠水環繞。

    祥雲飛鶴,一派仙家福地之景。

    此時,浮雲道最深處,一座巍峨入雲巔的牌樓周圍,道道神曦垂落,無盡氣機匯集,最終於牌坊正中凝聚成一道虛影。

    那道虛影在凝聚的過程之中,浮雲道掌教,諸首座長老已然聯袂而至,落在牌坊前方,化作一道道由清光包裹的模糊身影。每一道身影皆氣息晦澀,更有人能引動天力,可見是金仙層次的人物。

    二十六道身影齊聚於此,向著那終於凝練完成的虛影紛紛行大禮叩拜,口中齊齊發聲道:“拜見太上!”

    太上即為教主之上的唯一存在。

    一般代指太上教主。

    “勉力。”

    虛影凝練作一頜下飄著三縷長須的黃袍中年男人,其衣衫樸素,垂目望向下方濟濟一堂的門人弟子,眼中似有無窮星辰流轉,隱然蘊有一方宇宙。

    他就是浮雲道太上教主,超然於七大超絕道統之外的象帝存在。

    “老友駕崩,吾亦當前去看看,他的門人若有何困難處,吾亦要出手照拂一二。”浮雲道太上教主緩聲開口道,“因此特知會你們一聲,接下來若聽聞陽神道傳來什消息,也不必太過在意。

    待我回來之後,若陽神道不曾覆滅,依舊健全。

    玄真。”

    浮雲道太上教主忽然喚出一個名字,名為玄真的浮雲道當代教主走到前麵,躬身應道:“弟子在。”

    玄真滿頭白發蒼蒼,看起來比太上教主尚要蒼老一些,然卻要對其執弟子禮,這般情景偏偏沒有絲毫怪異之感,任何人看過之後,內心都會生出理當如此的感覺。

    浮雲道太上教主微微頜首,接著道:“玄真,若是本座回來之後,陽神道道統仍然存續,你便攜重禮前往浮雲道,憑吊陽神道太上教主吧,禮數上要做得周全。”

    “是。”玄真點了點頭。

    他自知自家太上教主此次去陽神道相看駕崩的老友,絕不是為了照拂老友留下的陽神道道統,相反是為毀滅對方道統而去。

    然若自家這位象帝存在前去陽神道,回來之後陽神道道統依然存續,那就說明眼下尚不是覆滅陽神道之時機。

    到時,浮雲道這般相對於已故的陽神道太上教主乃是小輩的存在,自然該攜重禮前去憑吊,維持七大道統之間的表麵和諧。

    浮雲道太上教主笑了笑,目光望向下方一道道清光身影,流露困惑之色:“我那小蘭徒孫在何處?

    怎未看見她?”

    玄真聞言神色有些尷尬,垂首行禮,回答道:“師父,小蘭是徒弟的徒孫,按照輩分,該是您的曾徒孫輩才對……”

    “管他什徒孫曾徒孫?小蘭在何處?”浮雲道太上掌教聞言吹胡子瞪眼,嚇得玄真縮了縮脖子,連忙應道:“您降臨於浮雲台,徒弟隻帶了一眾首座過來,聽憑教訓。

    小蘭並非哪一峰的首座,自然也不會出現在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10、浮雲道太上教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10、浮雲道太上教主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