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老將敗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青木北 本章:490.老將敗北

    楚靈犀油嘴滑舌道:“老將年紀大了,需摒棄酒色、保養身體,可是各位兄弟還年輕,適時放鬆一下,總是有必要的,對不對?”

    她故技重施,戳了戳身旁的柏誠,不過在酒色問題之上,出身正統世家的鐵憨憨不敢造次,未與妖女戰神站在同一戰線,而是順著父親的意思道:“多謝寵妃好意,但軍規如山,不可違背。”

    楚靈犀不由得在心中悄咪咪地吐槽道:“什迂腐的破規矩,把人生生約束成了傻子,成親都圓不了房!”

    她藝高人膽大,最愛在雷區的邊緣瘋狂蹦迪,刻意點破老將的心思:“大戰勝利,楚州局勢已安穩,柏家軍卻仍嚴陣以待,是為何故?難不成要把我當做敵人,接著打下去嗎?”

    她的語調輕快戲謔,在旁人聽來是玩笑話,不過柏老將完全能夠洞察其心機。

    眼下楚州朝政由鐵錚接手,軍隊唯楚靈犀馬首是瞻,連一絲縫隙都沒有留給魔界,柏老將戎馬一生,在魔界政壇呼風喚雨,從未吃過如此大的虧,若是此事傳開,隻怕一世英名盡毀。

    既然妖女正麵挑釁,他也不甘示弱,沉著臉正麵狠懟:“沒有魔族大軍相助,寵妃斷然無法在一日之內掌控楚州,難道您的答謝方式,僅僅是慶功筵席嗎?”

    麵對他正麵刺來的劍,楚靈犀狡黠地轉了轉眼珠,巧妙閃躲:“那怎可能呢,待家兄登上國主之位,必舉國之力酬謝魔族。”

    她一改素日霸道做派,搬出哥哥楚雲昊做擋箭牌,此言一出,便牢牢堵住了老將的嘴,其隱含之意為

    “我知道該給魔族好處以報答恩情,可是慶功宴之外的事我都做不了主,畢竟家兄才是楚州的江山之主,您老省省力氣,免開尊口,即便張口與我要好處,也什都得不到”

    她所謂的“舉國之力”,不過是空口無憑的敷衍之言罷了,全然不做數,一切大事都要等楚雲昊出山,再做決斷。

    柏老將心中的無名火騰騰地冒,楚雲昊比楚靈犀更難對付,而且再拖下去楚州將恢複元氣,屆時魔族會完全陷入被動,提要求時的底氣會越來越不足。

    他繼續與妖女戰神硬剛:“寵妃昔日是四界唯一手握實權的公主,而今重歸楚州,先安朝局,再掌兵權,手段果決,雷厲風行,明眼人都看得出,在楚州之境,您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巾幗公主,提及向魔族報恩之事,卻口口聲聲說自己做不了主,十之**為推脫的借口,寵妃在魔宮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而今所為頗有忘恩負義之嫌,難道不怕傷了尊上的心嗎?”

    柏老將在大庭廣眾之下講出這番話,大有撕破臉的架勢,而且字字句句暗藏鋒芒,明顯有貶低並敲打妖女戰神的意思,弦外之音為

    “休要自作聰明,你能東山再起,靠的不是文韜武略的真本事,而是憑借美人計迷惑了魔尊,如若激怒魔族,惹惱尊上,絕不會有好果子吃!”

    他認為自己勝券在握,尤其是最後一句“不怕傷了尊上的心嗎”,看似是打情感牌,實則為明晃晃的無情要挾,他料到楚靈犀無法否認與魔尊的關係,諒她本事再大,也不敢在此時與魔族一刀兩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界柳楚傳》,方便以後閱讀四界柳楚傳490.老將敗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界柳楚傳490.老將敗北並對四界柳楚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