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再臨秘血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36再臨秘血城

    皇宮門外,魔法王朝的出使團在這停下了,正聚在一起討論著。

    尼古拉斯著急地拉著他的導師詢問:“導師!剛才那位神恩到底有什厲害的?我看您對他是異常地崇拜?”

    “你應該慶幸還能活著站在這!你剛才已經冒犯了一名覺醒魔法掌控力的六階亡靈大魔法師!”六階風係大魔法師有點生氣的說道,做魔法師沒有一點眼力見,可怎行。

    “大......大......大魔法師!”尼古拉斯的嘴巴突然張開的能塞進一個雞蛋!

    亡靈大魔法師!六階!這年輕!年紀和他一樣大?這怎可能?

    懷疑!妒忌!悔恨!五味雜陳!

    “尼古拉斯,還有我的其他弟子們!你們要牢牢的記住這位叫做神恩的年輕人!他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大魔法師了,我相信不久之後他極有可能會成為第七階的魔導師!”六階風係大魔法師做了一個十分大膽的推斷。

    “魔導師!那不是和魔法皇帝一樣!”尼古拉斯大叫了起來!

    “天縱之才!百年罕見!黑暗帝國真的要崛起了!唉!”六階風係大魔法師歎了口氣,就算他已經是風係的大魔法師,但是卻仍然無法覺醒魔法掌控力,今天看到一個20歲的年輕人居然覺醒了魔法掌控力,頓時覺得自己這60多年的魔法生涯都是白活了!

    魔法掌控力,必須要魔法師達到六階的大魔法師之後,才有可能掌握。

    魔法王朝有眾多的六階大魔法師,六係魔法更是人才濟濟,大魔法師的數量至少能有兩位數,但是其中覺醒了魔法掌控力的卻是隻有大約15,目前也就大約有個10位左右。魔法王朝塔尖上那幾位更是清一色的擁有覺醒了的魔法掌控力,要挑戰他們獲得站在塔尖的地位,也必須要先領悟魔法掌控力。

    領悟魔法掌控力的標準就是施法不再需要念誦咒語,這是一塊全新的魔法領域,因此塔尖上那幾位在魔法決鬥中擁有極大的優勢和統治力,在戰場上那就是狂風暴雨,不會留給敵人任何機會!

    要想領悟全新的魔法掌控力,最大的前提就是精神力需要達到能夠感知力外放的程度。

    神恩擁有惡魔血脈,各項基礎屬性都是高成長,在五階就已經達到了這個臨界點,再加上高級變身術拔苗助長,通過變身臨時增加的屬性,神恩的精神力就已經突破了這個界限,所以提前覺醒了魔法掌控力。

    神恩現在的實力為人形五階初級,魔角龍變形狀態為六階初級。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36再臨秘血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36再臨秘血城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