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新長老的敕封儀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37新長老的敕封儀式

    吸血鬼一族的律法極其嚴苛,由此可見一斑。

    “波爾斯將軍不在嗎?”神恩問道。

    “他呀,見不得你好,早就領軍出征了!讓我留下來好好的招待你!”走在前麵的達格爾大師回了一句。

    經過街道的時候,神恩觀察到秘血城內的大街上就隻有吸血鬼,再看不到其他的種族,吸血鬼一族對血統極為看重,自己和格萊尼大師在這都算是異類了。

    這一次在達格爾大師的引領下,神恩和格萊尼大師正式進入了秘血城的城主大殿。

    大殿之內,滿地菱形的黑白相間的大理石鋪就,大殿非常的寬敞足足有500平米,穹頂高達30多米,在四周的高牆上有眾多的照明火炬,吸血鬼不喜歡陽光,因此不開天窗和窗戶,在最靠麵的位置還有5個高聳的圖騰台座,整齊的一排,貌似是代表著什。

    見到神恩看向圖騰台座,達格爾大師向著神恩解釋:“這五個圖騰高台就是代表著我們吸血鬼一族的五位長老!”

    “五位長老?”神恩是第一次知道吸血鬼一族原來有五位長老。

    “對,最中央的台座屬於波爾斯將軍,吸血鬼一族的大長老。

    右邊第一個屬於伊麗莎白大師,為二長老。

    左邊第一原本屬於胡伯托·弗拉德伯爵,現在已經被廢。

    左邊第二個就是我的位置,之前排行第四,現在排行第三。

    右邊第二個原本屬於克羅雷大師,現在已經屬於你了,神恩長老!你現在排在第四順位。現在請落座!”達格爾大師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也就是說現在吸血鬼的長老因為伊麗莎白在冥界失蹤,伯爵的退位和克羅雷的陣亡,現在就隻有三名吸血鬼長老!

    當前自己和達格爾大師就成了天然的聯盟,二對一,正好可以製衡波爾斯將軍!

    難怪波爾斯將軍領主出征了,他是不希望看到神恩和達格爾大師眉來眼去!

    也難怪達格爾大師特意留在這等自己,神恩並不是吸血鬼一族,雖然擁有長老之名,但是真正被賦予的權利卻沒有多少。不過對達格爾大師就不一樣了,有了神恩的全力支持,他就可以和波爾斯抗衡!暗殺者們再也不用看高階黑暗武士們的臉色了!

    神恩來到高台下,發現沒有台階或者樓梯上去,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吸血鬼都是能飛的。

    神恩施展漂浮術,腳尖在大理石地麵上輕輕一點就飄上了高台,這高台高約10米,上麵有一個檀木座位。神恩特別小心,檢查了好幾遍,確認沒有陷阱,才坐上去。坐上去的視野非常好,可以俯瞰整個城主大殿。

    格萊尼大師就忠實地守衛在神恩的高台之下。

    達格爾大師也一個縱身飛上了自己的高台,站定,運氣於胸:“現在開始神恩長老的敕封儀式!眾人前來跪拜!”

    城主大殿的大門突然打開了,城內的所有吸血鬼一起排著整齊的隊形走了進來,每人手持一朵鮮紅的玫瑰,走在最前麵的是吸血鬼中的貴族,吸血鬼子爵和男爵們。

    他們穿著最華麗的盛裝莊嚴的來到高台下,一排一排依次整齊的向著高台上的神恩行禮,然後把鮮紅的玫瑰整齊的擺放在神恩的高台之下,擺成整齊的圓形,花蕾朝內。

    格萊尼大師瞬間就被玫瑰包圍了,不住的打著哈欠,他對鮮花過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37新長老的敕封儀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37新長老的敕封儀式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