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為了黑暗帝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38為了黑暗帝國

    “不能!”大殿之內的眾人怒號!聲音已經提高了好幾度!

    “你們說!我們能允許天使在我們的天空上飛翔,到處審判亡靈一族嗎!”

    “不能!”這憤怒的喊聲直傳雲霄!聲音已經是從內心中衝出來!

    “我們是康斯教國的噩夢!我們是康斯教國的災星!我們是黑暗帝國!為了黑暗帝國!”神恩用力喊出結尾語!

    “為了黑暗帝國!”這一次是黑暗帝國團結的聲音!這一聲音浪幾乎要把城主大殿的穹頂掀翻!

    ......

    長老繼位儀式舉行的非常的順利。

    神恩失去稱號:吸血鬼殺手,和所有吸血鬼友好度為不受歡迎。

    神恩獲得稱號:吸血鬼長老,順位第四,次於波爾斯將軍、伊麗莎白大師和達格爾大師。

    吸血鬼長老:所有吸血鬼對你的友好度為崇拜!

    所有吸血鬼建築解鎖:吸血鬼宮殿(三階建築)、吸血鬼神祠(四階進階建築)。

    解鎖兵種:吸血鬼戰士,吸血鬼男爵。

    吸血鬼戰士(三階)

    武器:普通的雙爪

    盔甲:普通的吸血鬼皮甲(可以有效的抵禦弓箭的攻擊,對物理攻擊抗性15%)

    技能:爪擊(可以對麵前的敵人造成120%的傷害),蝙蝠化(可以變成蝙蝠進行飛行),吸血(抱住有生命的敵人吸食鮮血,快速恢複傷口)

    吸血鬼男爵(四階)

    武器:優秀的飲血細劍,優秀的雙爪

    盔甲:優秀的吸血鬼貴族皮甲(可以有效的抵禦弓箭的攻擊,對物理攻擊抗性25%)

    技能:黑暗武技(所有攻擊造成150%傷害),爪擊(可以對麵前的敵人造成140%的傷害),蝙蝠化(可以變成蝙蝠進行飛行),吸血(抱住有生命的敵人吸食鮮血,快速恢複傷口)

    神恩突然熱淚盈眶!

    吸血鬼對於亡靈城市來說,可是非常優秀的斥候和主力兵種啊!

    吸血鬼是人形生物,可以混穿人類的裝備以提升生存,本身比較耐揍,在戰場上還能通過吸食敵人的鮮血來快速恢複生命,具有很強的持續作戰能力。

    再加上飛行速度較快,能快速切入戰場的優點,在戰場上還能作為騎兵克星來使用。

    蓬萊領終於有了可以量產的飛行兵種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38為了黑暗帝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38為了黑暗帝國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