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暗殺者公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39暗殺者公會

    “可以!”神恩點頭。

    “另外暗殺者的情報網也將會向你開放,我還希望在蓬萊領建立一個暗殺者公會,接一些潛入、暗殺、刺探任務,以賺取金幣。”達格爾大師這是先丟出一個誘餌,然後再加個鉤子。

    不過神恩喜歡!

    暗殺者公會就是雇傭者發布懸賞和暗殺者接受懸賞的地方,有些事情不適合自己親自動手的時候,就需要有人代勞。難度越高的潛入、探查、刺殺任務,賞金就越高,高風險就等於高回報。現在這個世界分崩離析,戰爭頻繁,不隻是正麵的明刀明槍,更有暗地的冷箭和劇毒。建立暗殺者公會對於吸血鬼一族和黑暗帝國來說,可是一件大好事,能創造大量的收入。暗殺者勢力也可以趁勢崛起!對於蓬萊領來說則是一樁很賺錢的生意!

    另外!未來暗殺者的情報將會在蓬萊城中轉,神恩可以據此獲得大量的信息。

    而信息無價!

    “你建立暗殺者公會我很讚同,不過我有個附加條件,就是不能以蓬萊領的任何人員作為目標。”神恩可不想坐在凳子上反而被凳子給咬了!

    “可以,這個我可以答應你!”

    “行,到時候我在蓬萊領給你們暗殺者專門劃一塊地,你們還可以建一些訓練場和營地!”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免費幫你訓練一批暗殺者,以提高蓬萊領的情報收集和對抗能力。”

    bingo,這可真是人剛好渴了,天上就下起了甘霖啊!

    情報的重要性,神恩可是非常重視的,隻是無奈於沒有比較好的下手方式,蓬萊城才剛剛建立,還來不及建立自己的情報係統。

    這方麵的人才更是空白。

    有了自己的暗殺者部隊,就能掌握很多附近領土的情報、大型組織信息和商業科技動向了!這對以後的軍事行動可是有非常重要的影響的!

    知敵虛實強弱,就可以做出最正確的針對方法。

    蓬萊領終於要有自己的開圖方式了!

    這一次達格爾大師可以說是和神恩開誠布公以至精誠合作了,又是交代魔法師訓練任務和財務工作,又是建立暗殺者公會和共享情報,可以說現在神恩的短板基本都補全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神恩你幫忙!”達格爾大師最後還有個很意外的請求。

    “哦?”神恩的耳朵一下子就豎了起來。

    ......

    勇氣之城城破之時,皇家侍衛統領伊蒙和龍騎士水銀劍布萊爾將軍,帶領一部分精銳軍隊,收集了一部分的殘兵敗將,退到了勇氣之城城西100公處的帝國軍事學院,並以此為基礎,建立了新的獅心帝國核心。

    帝國軍事學院是由獅心帝國開國之君威爾士一世下令創辦的,其前身是名為帝國皇家劍術學院的貴族劍術培訓機構。後來逐漸擴大至覆蓋平民的大眾軍事學院,內部設置四個院部:步戰、騎兵、弓箭和軍械,很多獅心帝國的退伍老兵甚至是將軍,都在這擔任老師執教。是一所半軍事化的學院,也是整個獅心帝國培養傑出軍事人才的地方。

    侍衛統領伊蒙非常有政治和軍事頭腦,一抵達就把正在這進行軍事訓練的2萬青年學員進行了整編,就地轉為正規軍隊。同時收繳了附近十幾座城市的管理大權,集中燒毀了所有墓地中的屍體,並強行征召農民充實軍隊,然後以堅固的城牆、高溫火油和強力弩車,牢牢的擋住了亡靈大軍的瘋狂進攻。

    現在,從獅心帝國各地趕來的勤王部隊已經在帝國軍事學院完成集合,到目前已經積累了總數量達到18萬的人類軍隊,正準備反攻勇氣之城。

    與之遙遙相對的秘血城西北40公是亡靈大軍攻下的第二座大型城市,現在叫做血鴉城,與帝國軍事學院的領土直接接壤,直線距離不足30公,行軍時間隻需要一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39暗殺者公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39暗殺者公會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