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暗殺者的任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40暗殺者的任務

    首都勇氣之城已經丟失了,獅心帝國再也承擔不了戰爭失敗的結果了。

    此刻顯得尤為小心謹慎。

    一團黑影快速的移動到神恩的旁邊,如果沒有仔細看,這團黑影和城牆下的陰影就沒有任何的區別,幾乎就融在一起。

    是達格爾大師的聲音:“準備好,城牆上麵馬上換防,會有30秒的進城機會!待會我先上!你跟著我!”

    “好!”神恩壓低聲音回應。

    不一會城牆上傳來傳令兵敲打軍鼓的聲音:“咚咚咚!吃飯了!吃飯了!換防!”

    城牆上的軍隊開始以10人為一組集合,然後和前來換防的隊伍麵對麵交接,一起互相敬禮後,兩隻隊伍背向而行,一隻隊伍要下去吃飯和休息,另外一隻隊伍還未展開隊伍。

    兩隻背向而行的隊伍中間就露出了空隙,這是進城的好時機!

    “上!”達格爾大師一躍而起,雙手拔出腰間的兩把魔法匕首,在跳躍至最高點時再輕輕的把其中一把匕首插入城牆的縫隙之中,借著這個受力點,臂力猛發,再往上跳躍,然後又是一把匕首刺出。

    達格爾大師爬牆的速度非常之快,如同一隻灰色的猿猴,瞬間就竄上了城牆,然後他回頭看神恩的爬牆進度的時候,發現神恩已經緊跟著他,幾乎是臉貼臉!嚇了一大跳!他沒想到神恩居然上來這快!還以為需要自己搭把手!嚇得他差點從城牆上掉下來!

    神恩擁有漂浮術,隻是雙腳在地麵上輕輕一點,就迅速向上漂浮!馬上就追趕上了達格爾大師,顯得十分的輕鬆自在。

    達格爾大師注意到了神恩雙腳上有淡淡的琥珀色魔力的光暈在散發,這肯定是依靠魔法在飛行,搖了搖頭,顯然是自己多餘擔心了。

    達格爾大師和神恩一起順利穿過城牆,正要從城牆跳下時刻,達格爾大師突然停下了腳步,望著城內的地麵皺起了眉頭!

    神恩往城牆下一看,在城牆下都是白茫茫如白霜一片,這是什?

    兩個黑影待在城牆上太引人注意了,達格爾大師當機立斷地小聲的說道:“這是白石灰!你先下!我再找其他辦法進城!待會我們在前麵的鍾樓集合!”

    前麵的鍾樓就在不遠處,大約1公的距離。

    達格爾大師迅速潛入剛才換防的的一隊士兵的腳下,要借他們的影子入城。

    “好!”神恩裹緊暗影披風,化成一道黑影,貼著城牆就向下飛行,在距離地麵的白石灰還有2米的距離停下了,這些白石灰是防止暗殺者潛入的,隻要有人潛入就會留下腳印。但是對神恩不起作用,因為神恩是能漂浮在空中的。

    化成黑影的神恩找了一個城牆下比較濃鬱的陰影,順著陰影的走向潛入到最靠近的一棟房子陰影內,四處查看了一下,確定沒有人發現自己之後,然後借著街道上的一排房子的陰影向著鍾樓緩緩移動。

    帝國軍事學院內部到處都是別墅、教室和操練場,現在到處都是操練的隊伍。

    帝國軍事學院為了防止被暗殺者潛入,已經拔除了這全部的花草和樹木,到處都是光禿禿一片。

    街道上有大量的士兵在巡邏和封鎖,整個學院就是一個戒備森嚴的堡壘,被劃分成十幾個區塊,完全隔絕,禁止隨意通行。

    別墅比較高大,陰影相對比較巨大,神恩可活動的區域較為廣闊,白天大多數軍隊都在操場上訓練或者在教室內學習應對亡靈的舉措,別墅區的人員稍微少一些。

    神恩藏身在一排別墅的陰影中,趁著沒人的時候才緩慢的移動。

    這還是神恩第一次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內心感到十分的刺激。經過城牆的時候,神恩注意到城牆上有許多特製的強力弩車,就是說自己的魔角龍變身是絕對不能輕易使用的,最多也是在撤退的關鍵時刻才能使用。

    破壞行動必須保持絕對隱蔽,完成之前絕對不能暴露自己。

    經過這一排別墅,距離鍾樓就不足500米了,前麵是一個十字路口,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40暗殺者的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40暗殺者的任務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