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我們暴露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41我們暴露了!

    好幾根鋼弩箭正好射在無限盾上!叮的一聲穿透了,然後帶著巨大的衝擊力撞在神恩的鬥氣鎧甲上!

    然後各種磚瓦碎片掉了下來,接著是“轟隆!”一聲巨響!

    整個鍾樓都塌了!

    神恩被壓在了鍾樓的廢墟之下,隻受了一些輕傷,關鍵時刻,是和自己共生的暗影黑豹突然化成一道黑暗的保護膜,幫自己抗住了所有的傷害。

    但是暗影黑豹受到重創,逐漸消失了!

    外麵已經爆發了激烈的戰鬥!各種打鬥聲音響起!

    應該是達格爾大師和敵人接上了火!

    自己不能被困在這。

    “石牆術!”神恩趕緊在頭頂設置一道石牆,支撐起頭頂的廢墟,讓自己免於被厚重的鍾塔廢墟壓扁。

    “挖坑術!”

    挖坑術:指定位置使用魔法迅速的挖出一個2米深的坑洞。

    神恩斜著向下挖出一個通道為自己藏身,然後依靠最後的記憶,向著旁邊的一座建築地下挖去。一邊挖一邊把後麵的通道還原。

    外麵的打鬥聲已經逐漸停止。

    神恩內心一直在想著是不是達格爾大師出賣了自己,按道理不會,如果他要出賣自己,就不需要再演一場打鬥戲了,自己已經被壓在了廢墟之下,他們直接派士兵挖人就行了。

    這個任務的派發人是波爾斯將軍,難道是波爾斯將軍要暗害自己?

    也不可能,達格爾大師是臨時起意邀請自己,自己是可以拒絕的,如果自己沒來,那這個計劃就是針對達格爾大師的。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自己和達格爾大師到底是被誰埋伏了。

    神恩已經挖到了旁邊的建築底下:

    “大地感應術!”

    確定屋內沒人,外麵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還在鍾塔廢墟之中,然後找了一塊地板,輕輕推開,四處看了看,這個屋子應該是客房。

    神恩立即把地板和地麵全部恢複原狀。

    “大地塑形術!”

    然後披上暗影鬥篷,悄悄的摸到窗戶旁邊,觀察外麵。這棟樓距離鍾樓大約有40多米,正好處於埋伏圈的外圍。

    鍾塔已經完全倒塌了,變成了一堆廢墟,大銅鍾歪倒在一旁,附近的街道上站滿了密密麻麻的拿著長矛的士兵,在屋頂上也是站滿了密密麻麻的舉著弩箭的士兵。

    神恩摸到鍾樓的時候根本沒有發現這是個陷阱,這就說明外麵的士兵是早就埋伏在四周的屋頂上,坐等自己兩人潛入才突襲殺手,所以一切才是如此的突然。

    達格爾大師已經被人製服,一名身材魁梧的武士,正提著達格爾大師的領子,高高的舉起,詢問著什。然後一拳一拳擊打在達格爾大師的身上,顯然是在逼供著什。

    達格爾大師是一名暗殺者,並不擅長正麵搏殺,突然一下子遭遇這種突然發動的陷阱,為了自救就不免露出來身形,然後就被同階位的大武士給製服了。

    從一地的屍體來看,看來為了製服達格爾大師對方也是付出了極大的代價的。

    神恩一時間對達格爾大師的懷疑全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41我們暴露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41我們暴露了!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