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潛入監獄要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42潛入監獄要塞

    中午,前來送飯的一隊士兵推著三輛推車出現在了遠方的道路上,這一次神恩並沒有潛入士兵的陰影之內,他知道一切可疑都會被檢查。

    神恩的做法是潛入在馬車的陰影之內,然後尋找機會。

    正午,太陽高照,所有人的影子都隻有腳下一點點。

    隻有推車下的陰影還非常的寬敞。

    推車行進速度並不快,神恩可以放心的在陰影中潛行跟隨著。

    經過吊橋的時候,神恩注意到,這座吊橋是通過兩條大鐵鏈固定的,麵隻要收起吊橋,外麵就無法獲知麵的情況,是一塊絕地。

    一旦進入就再沒有任何的退路。

    走在前麵的推車已經在進行檢查,手持長矛的士兵,把每個可能藏人的陰影處都刺了一遍。

    神恩隻好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沿著鎖鏈的陰影潛入到橋麵低下。

    “漂浮術!”

    現在的問題是要怎進入要塞。

    神恩稍微一思索,然後從橋麵底下的另外一側,潛入到前麵已經完成檢查的第一輛推車!

    神恩在賭!檢查隻有一次!

    終於檢查完畢,負責檢查的士兵大喊一聲:“沒有問題!”

    前麵把守道路的士兵終於讓開了道路。

    推車繼續前進!

    神恩賭贏了!

    藏在陰影中的神恩稍微笑了笑。

    送飯的推車進入要塞後,直接前往食堂,要塞內部到處都是陰影,神恩找了一個房間摸了進去。

    沒有想到正好迎麵撞上一個正好要出來吃飯的士兵!

    “你......!”這名士兵還沒有喊出聲,神恩手的匕首已經抵住了他的喉嚨,另外一隻手已經捂住了他的嘴巴,然後把這名士兵給推進了房間之內!

    士兵突然被一把鋒利的匕首抵住喉嚨,恐懼的一點也不敢發出聲音,隻能恐懼的舉起雙手瞪著雙眼看著神恩。

    外麵都是要吃飯的士兵的鍋碗瓢盆的當聲,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這名士兵顯然是一名軍官,身上的軍服比神恩身上的和外麵的普通士兵的要華美不少。

    神恩當機立斷打開了金色骷髏戒指的紅門,然後把這名軍官給一腳踢了進去,交給守戒之靈-蓋文頓審問。

    等了幾分鍾,蓋文頓回報,這名軍官叫做巴斯克,是這的看守長,有巡視整個監獄的權利,這原來是大武士奧弗的監獄,關押了很多被俘虜的亡靈和一些不聽話的城主。

    大武士奧弗是一名六階拳師,非常擅長貼身肉搏,天生蠻力可以輕易地一拳打死猛虎,是一個很出名的硬漢!

    “監獄?”神恩思索著,然後換上了看守長巴斯克的服裝。

    監獄之內,看守長的服裝應該會有一點作用。

    然後神恩接著順著犯人發出的喊叫和呻吟聲,循聲潛行,來到一座地牢的大鐵門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42潛入監獄要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42潛入監獄要塞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