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城主聯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44城主聯盟

    然後神恩開始釋放被關押的獅心帝國的城主們,這居然關押了整整18名人類城主,估計半個獅心帝國的城主都在這。

    這些城主最初看到這的大量高階亡靈還被嚇的瑟瑟發抖,但是在神恩和他們發誓保證,這些亡靈不會傷害他們之後,他們逐漸顯示出來了身為城主的尊貴,開始跟神恩要這要那。

    神恩都盡量的一一給予滿足。

    做完這一切,神恩站上了一個桌子:“眾位城主!都安靜一下!大家聽我說!獅心帝國已經滅亡了!你們現在隻是被捆綁在戰車上的馬前卒!要想活下去,我建議大家加入我們黑暗帝國!”

    所有城主瞬間都沉默了,為了抵抗亡靈的軍隊,他們隻是稍微有些猶豫,就被皇家禁衛帶到了這,遭受這牢獄之災!他們雖然很氣憤,但是依然對亡靈十分的恐懼,亡靈是否值得信任?

    “黑暗帝國並不值得信任!看看秘血城和血鴉城,你們都做了些什!你們把所有城主、官員及其家眷全部殺掉,所有人民充為奴隸!你們的做法簡直是人神共憤!”一名城主大人氣憤的說道。

    所有城主大人都看著他,沒想到有人敢有這大的膽子,說話如此自白!

    邊上就站著一群高階亡靈,禍從口出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看,有些亡靈的眼睛已經變紅發怒了,剛才發言的城主八成活不了。

    神恩倒是不怎在意,表現的非常大度,要是能夠一舉和這的城主達成協議,黑暗帝國的統治就穩了!機會就在這,要是抓不住,以後黑暗帝國就全是戰爭,得一座一座城市的攻擊。統一之路太過漫長!變數就很大!

    天使的威脅仍然在頭頂上,不得不防。現在是黑暗帝國走向統一的關鍵時刻,什都要向著保持人類軍隊的軍力妥協。

    “我有另外一個提議!或者你們可以考慮加入我的蓬萊領,我是蓬萊領的領主,如你們所見,我是一名人類,我試圖組建一個種族平等的領土,不管是人類、亡靈還是獸人,都可以自由的在這片土地上生存!隻要你們加入我的蓬萊領,我將會發誓保留你們的城主職位和一切個人財產。隻要你們遵守蓬萊領的法律,你們就可以一直享有城主之位!”

    神恩的大度表現出來了極大的誠意,然後神恩把蓬萊領正在做的事情和新訂立的法律和眾多的城主大致講了一遍。

    城主們熱烈地討論了一會,然後才達成一致,一起回複道:“我們可以信任你!神恩領主大人!但是前提是,你得保證安全的把我們送出帝國軍事學院!沒有回到我們的城市之前!我們什都不是!”

    “可以!這點我能保證!”神恩答應了!

    “那我們簽署協議吧!”一名城主帶頭起草了協議。

    投降協議:

    一、經過深思熟慮,審時度勢,我們18位城主達成一致,同意集體加入蓬萊領,服從蓬萊領的管束,共同進退。

    二、蓬萊領領主神恩承諾保留簽署投降協議的城主的絕對人身和財產安全,保留一切職位。

    三、蓬萊領領主神恩承諾保護簽署投降協議的城主安全回到所屬的城市。

    一名名城主大人莊嚴的在上麵簽署了自己的大名,與其被關押在這等死,或者直接被亡靈吃掉,加入提倡種族平等的蓬萊領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44城主聯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44城主聯盟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