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雙和陽陰驚複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23、雙和陽陰驚複喜

    雲翳一臉憋屈,苦著臉繼續表白:

    “兄弟,你是不知道,哥這兩天被那個王府小郡主折騰慘了,膘都掉了幾斤,實在是夜不能寐啊,就不要說吃了!”

    “噗嗤!”

    童靴樂了,不在惱怒,好奇的問道:

    “你怎會見到小郡主,你這是故意哄我玩呢?

    不過看在你幫我家救了火的份上,就讓你再吃一頓,還是去那酒樓吧,這太亂!”

    “好,還是兄弟你理解哥,哥給你講講哥和女山匪的美妙愛情故事,你一定聽的過癮!”

    雲翳心花怒放,完全忘了禍從口出的道理,嘴又開始不把門。

    “嗯?這才幾天,你就有了新歡了,看來男人沒有個好東西!”

    少年童靴有些生氣,語氣也變得僵硬。

    雲翳沒有感到這些微小的變化,又湊上前將童靴摟住,得意的說道:

    “靴哥兒,你是不知道,哥差點死在女山匪手,幸虧你的保佑讓哥才化險為夷,成功脫險。”

    童靴又急忙掙脫他,離開他老遠,這才說道:

    “你這蠻牛,不要老動手動腳,光天化日的,勾肩搭背,成何體統?”

    雲翳四麵看看,有些意外的說道:

    “靴哥兒,這有什奇怪的嗎,你我皆男人,還有什避諱不成?”

    說到這,他又跳到童靴麵前,低聲說道:

    “沒事,你麵情薄,哥理解,一會走到無人之處哥再摟你,哥其實是真的想你,不親熱一下怎能顯得出哥的真心?”

    童靴聞言又是大急,不由說道:

    “你莫胡來,你再這樣我不帶你吃肉了!”

    雲翳一聽這還了得,急忙賠笑道:

    “好好,兄弟莫急,哥穩重,哥隻在心想你,夢中摟你可行了吧!”

    童靴回道:

    “也不行,都是男人,怎生能有這種想法,這很不對!”

    雲翳一琢磨,是啊,哥這是失心瘋了吧,怎看到小兄弟就忍不住想摟摟抱抱呢?

    哥有病,哥看來心態又不對了!

    兩人一路閑扯,不久就來到那座酒樓,仍然是上到四樓,點了飯菜後坐下,童靴開始盤問雲翳和女山匪的美妙愛情故事。

    雲翳打了個哈哈,卻不多說。

    他知道,越是童靴想知道的越不能隨便說完,不然這大金主不再請他吃飯豈不是冤枉!

    於是雲翳開始旁顧左右而言它。

    “兄弟,你是不知道,這王府小郡主實在不是東西,這小娘皮不知道躲到哪去了,哥找的苦啊,找不到軍令沒辦法完成啊!”

    少年公子瞪著眼睛問道:

    “這小郡主怎招惹你了,你這樣編排她?”

    “哥接了個軍令,要護送小郡主進京,也不知道為啥要進京,反正哥是找不到她,這還怎護送?

    這缺心眼的小郡主還沒法打聽,也沒有人知道在哪,你說奇怪不奇怪?”

    “王爺讓她去京城求學,她不想去,有什稀奇!

    她躲了好久,如果你能找到豈不是笑話?”

    少年公子隨口說到,可是雲翳聽到耳中卻無異是晴天挨了個霹靂!

    “這個死妮子,害苦你家七哥了,她若是不去,七哥怎完成軍令?”

    “呦,看不出你還很注重官職,看來也是一個勢力小人,你那軍令又沒有時間期限,你愁什!”

    “啊!”

    雲翳又是一驚,這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啊,確實,這軍令上沒有說什時候將郡主送到京城啊!

    “啊!兄弟,你果然是我的福星,哥就知道,隻要找到兄弟那就萬事大吉,兄弟果然了得,智多星在世啊!”

    雲翳嘴上又開始抹蜜,胡說八道模式開啟。

    少年童靴就是喜歡他胡說八道,不一會就樂的渾身亂顫。

    雲翳又看著童靴發呆,哥這兄弟怎這好看,真是美麗如斯啊!

    “傻子,看什呢!

    菜都上來了,趕緊吃啊!

    你不就喜歡這一口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3、雙和陽陰驚複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3、雙和陽陰驚複喜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