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近水樓台先得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24、近水樓台先得月

    雲翳摘下頭上的帽子,露出他的大光頭來,假裝擦了擦汗,心有餘悸的說道:

    “童靴啊,哥實在沒有那心思,你也知道,哥每天除了想你,就是想你,哪有那些花花腸子,哥還小,還很純潔!”

    薛彤兒聽得心中歡喜,可還是翻了雲翳一眼,說道:

    “你怎不懷疑我是騙你的,我說是郡主就是郡主啊,萬一是騙你的呢?”

    雲翳嘿嘿笑道:

    “你就是騙我,我也認了,哥長這大,就你對哥好,哥認你!”

    薛彤兒更是心花怒放,她就喜歡聽雲翳說這些實誠話。

    “哼!本郡主算是放過你了,以後天天來陪我,你的職責就是保護我,知道了嗎?”

    雲翳立馬起身,大聲說道:

    “是,哥每天都來,你不讓哥來都不行!”

    薛彤兒更是舒坦,忙揮手示意讓他坐下,又給雲翳夾了個羊腿棒,越看雲翳越是滿意。

    “七哥,以後在外人麵前可不能這樣,要是傳到父王耳朵又是嘮叨,他又會派關叔叔來看著我,我不舒服!”

    雲翳眼睛一瞪,大聲說道:

    “我看誰敢,哥自從升官以來,還沒有發過威風!

    今日哥已經認得你了,哪還有什顧忌,哥自然是要為你而活,誰敢不讓你痛快,哥就讓他不痛快,你是哥的寶貝!”

    這番話說的實在無恥,可是從雲翳嘴出來卻又好像是那的理所當然,他眼睛都不帶眨一下,臉不紅,心不抖,渾然沒有不好意思的覺悟。

    薛彤兒頓時被這一碗黃米湯灌的暈頭轉向,心中仿佛一頭小鹿在不停的撲騰,全身都感覺舒適無比。

    兩人吃吃停停,一直到月上中天才算吃完。

    雲翳將薛彤兒送回那處宅院,心中不住感慨,如果不是這次運氣好,想要尋到郡主真是登天之難。

    真想不到我那勾人的兄弟半天就是小郡主,怪不得哥每次見到她都如同掉了魂一般,進退失據,原來是哥的靈覺太發達了啊!

    這下可真是賺到了,以後圍繞郡主的任務肯定不會少,哥這叫做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雲翳回到小屋,趕緊關上房門,躺倒床上,美滋滋的呼喚出係統界麵,觀察起任務獎勵來。

    好爽,1000點功法熟練度!

    “俺的娘啊,實在太舒坦!”

    眼前猛然一黑,再明亮時球球女王憤怒又精致的臉出現在雲翳眼中的世界。

    “臭小子,你成功的激怒本女王了,你的本事實在太大!”

    雲翳一頭霧水,不過他還以為是在誇獎他成功的尋找到了郡主,不由的嘿嘿笑道:

    “一般般啦,哥是超人啦,無所不能的啦!”

    “啦你個頭,本女王正在如廁,讓你直接揪了出來,你說你該不該死!”

    “額……”

    雲翳腦中出現球球女王如廁的情形,那景象實在是太過於尷尬!

    “啊!女王,你聽我解釋,我實在沒想過你還有那功能!

    啊,不對,女王,你有上廁所的功能!

    啊,女王,小的服了,這事是小的不對,實在是這事小的也想不到啊!”

    雲翳發窘,不知道如何能將這事扯過去!

    “算了,本女王不和你這種沒素質的人一般見識,你喊本女王來做什,是要還帳嗎?”

    雲翳心中這叫冤屈啊,哥根本沒想招惹你啊,這完全是個意外好不!

    “哦,事情是這樣的,哥已經完成任務了,找到了失蹤的郡主,希望女王能給哥提示一下,這個郡主美醜的任務有什說頭沒有?”

    雲翳緊張的看著球球女王,希望從她的表情看出蛛絲馬跡。

    “沒有,這任務不能提示,全憑你自己想像,你想怎選都行!”

    球球女王麵色平靜,說話間臉色沒有一絲波瀾。

    嗯?哥想怎選都行,你這是想誘導哥吧,這很危險,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不過姐可以友情提示,如果你選了醜,姐的債務你就有善能還了,不然時間久了,姐是要加利息的!”

    球球女王麵露笑容的說道,可是落在雲翳眼中那就是有種狼外婆的味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4、近水樓台先得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4、近水樓台先得月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