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諸事齊備將欲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3、諸事齊備將欲行

    雲翳下午騎馬出了洪城,他要回軍營安排一些事情。

    幾天沒有回軍營,軍營已經有了太大的改觀。

    十二位隊正盡心盡力,每日操練不停,已經使這些新府兵改變了模樣,再加上剿匪經曆了生死戰場,也算是受到了血與火的考驗。

    雲翳來到中軍大帳,隊正們集體前來拜見。

    雲翳很是滿意,為將者就要能知兵,用兵,好的屬下能使主官減少很多的麻煩。

    雲翳經過係統灌輸,對如何用兵已經知之甚詳,所差的隻是經曆幾次大的戰陣廝殺。

    他來軍營就是完將自己的想法告知這些隊正,讓他們有針對性的進行軍陣訓練。

    雲翳將大帳變成了軍事講堂,他要將這支專屬於他的隊伍成為火種,為將來的大規模擴軍做準備。

    這支雲字營,就是他的核心底層軍官培養所。

    雲翳一直講到深夜,直至所有隊正都明白了他的意圖,他才讓隊正們回去休息。

    等到所有事情處理完畢,雲翳又進入了係統,他要看下昨天觸發的主線任務是什。

    雲翳來到了係統任務大廳,一樣的大屏幕界麵,沒有什特殊的地方。

    新任務還是心機屬性的。

    主線任務(五)心機(二)。

    任務內容:

    潛入皇朝密室,找到《天心九策》。

    期限:長期。

    獎勵:《天心九策》,善能10000。

    雲翳有些發懵,一個王府密室還不夠,這是要他前去皇城啊,係統真是個大坑啊!

    雲翳再不多想,想也沒用,還是將眼前事情處理好。

    他再次來到功法演練室,開始訓練輕功《踏雪無痕水上漂》。

    敏捷屬性已經加了四點,他覺得這屬性點的作用應該體現在輕身功法上。

    可惜他練了一夜,仍然成績不大,功法熟練度沒有提高多少。

    清晨起來,軍營麵已經開始了新的訓練,完全按照雲翳的設想開始訓練五人滾刀陣。

    這是由五位刀兵組合成陣,互相配合,攻防有序,協同前進的小型軍陣。

    雲翳觀察了一陣,感覺不錯,與他的預想差不了多少。

    吃過早飯後,雲翳上馬出營,返回洪城。

    薛彤兒已經將雲翳出行的東西準備妥當,這是他倆昨日就商量好的,流民之事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籌劃,這段時間雲翳準備出去看看,實際上他想去探查下新地圖。

    “蠻牛,出去定要小心,不要拈花惹草,你要再給我尋個姐妹我可不依!”

    薛彤兒小聲說道,手還在雲翳身上使勁擰了一把。

    雲翳嘿嘿樂道:

    “彤兒放心,哥一定給你尋一堆姐妹回來做伴!”

    說完,將薛彤兒抱了一下,背上包裹,提了把三十斤重的樸刀,翻身上馬,與薛彤兒揮手做別,出城而去。

    薛彤兒沒在府中逗留多久,換了男裝,與暗衛出門,也出了城,前去飛虎軍駐地,那還是安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3、諸事齊備將欲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3、諸事齊備將欲行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