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大河攔路使團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4、大河攔路使團現

    隨著大船的接近,雲翳有些讚歎,這世上的船隻居然如此巨大,怕是過了百米之長,數十米之高,很明顯可以看出這船有三層,船上站滿了軍士,這是一艘戰船啊!

    這船在順風逆流而上,速度很是緩慢,過了許久才接近雲翳所在河麵。

    雲翳已經被這戰艦模樣驚呆,這大的船,那吃水要有多深,這白幹水看來不會淺啊,哥不會水,這要掉下去豈不是又要穿越一回,哥還是離水遠點的好!

    想到這,雲翳調轉馬頭,就要趕緊離去。

    那船居然就衝著雲翳方向駛來,隱隱約約還有叫喊之聲。

    雲翳有些奇怪,哥和你們沒有牽扯啊!

    他將馬勒住,等那大船靠近,想看看大船喊叫是什意思。

    戰艦靠近雲翳五十米左右停了下來,隨後放下一隻小船,下來了三個人,搖著小船就到了岸邊。

    “壯士慢行,我家主人想與壯士一見。”

    船上下來一位中年文士模樣的人,衝著雲翳行禮說道。

    “哦?你家主人何意,我與你等不識!”

    雲翳好奇的說道。

    “我家主人見壯士氣宇軒揚,很是不凡,欲與壯士結交,還望壯士體諒我家主人愛才之心。”

    那文士又行了一禮說道。

    “先生謬讚,某不是什人才,也不是什豪傑,隻是一普通小民,正在遊曆四方,當不得你家主人所請,還請先生見諒。”

    雲翳在馬上回了一禮說道。

    “壯士此言不實,我等乃是野利皇朝之人,不是你們大澤之屬。

    我是野利不花公主座下左相張青雲,應澤皇邀請與公主一起前來覲見澤皇!”

    那文士繼續說道,一副坦蕩的神色。

    雲翳回身一禮,說道:

    “見過左相大人!”

    還是沒有起身下馬的意思。

    這是鄰朝的外交使團,沒有必要和他們產生糾葛。

    “嘀!宿主觸發主線任務武功(四)使團(1)。

    任務內容:

    加入使團,前往大澤皇城天都城。

    時間:

    三天。

    獎勵:功法熟練度1000點。”

    雲翳又呆住了,這可真真想不到,自己要是不到這白幹河,這任務還會有嗎?

    “壯士,你不是常人,澤朝已經腐朽,百王都在厲兵秣馬,大亂就在頃刻之間。

    我等一路行來,就沒有見過騎馬之人。

    據傳,馬匹已經被諸王管製,澤朝缺馬,你不是官身,能在這騎馬而行,必不是普通民眾。

    還請壯士登船與我家主人一見,我家主人求賢若渴,如果不是女身,她早就親自來請壯士了!”

    雲翳神色變動,翻身下馬,抱拳一禮說道:

    “不瞞先生,我其實是個書生,平時最喜歡和高賢雅士探討詩文,今日一見先生,實是三生有幸,如蒙先生不棄,雲七願意接受先生教誨!”

    “額……”

    文士左相張青雲有些坐蠟,這是什情況,你說你是文人,有人信嗎?

    沒有人說你是賊匪那都是看的起你,這身材,這氣勢,明明就是個猛士啊!

    “如此太好了,我正好有幾首路上小作尋不到知音,雲七賢弟可否隨為兄上船共進些水酒,一起飲酒談詩,豈不是快意?”

    張青雲話風一轉,說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啊!那就叨擾了,雲七那就討先生這杯水酒了,先生請!”

    雲翳哈哈大笑,牽著馬就與文士張青雲上了小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4、大河攔路使團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4、大河攔路使團現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