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草原兒女性情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6、草原兒女性情真

    雲翳練刀十分專心,根本不做他想,每一次揮刀他都有更深的感悟。

    野利公主和眾將卻是在遠方搬了椅子坐下觀看,每每看到精彩之處,眾人都是一陣讚歎。

    時間一久,眾將還是看的煩悶,於是野利公主讓眾將各行其事。

    不一會兒,眾將全部離開,隻剩下野利公主和左相張青雲。

    “左相,你久在澤朝,可曾聽說過如此猛人?”

    野利公主有些按耐不住,不禁低聲問道。

    “殿下啊,澤朝百王,奇人異士無數,每位藩王又都有軍兵,手下都有猛將,有名號者何止千員,可是我印象中也沒有如此年輕的猛將啊!”

    野利公主又問道:

    “以左相之見,此人多大年歲?”

    張青雲略微一想,同樣低聲說道:

    “此人看起來年齡偏大,事實卻不是如此,我估計他和殿下年齡相仿,不超過十歲!”

    “啊!左相,他看起來可不小啊,身材實在魁梧,沒有二十年的肉身積累怎能長成這般模樣?”

    野利公主疑惑的問道。

    “殿下,你看他那吃肉的模樣,他必是練有奇功,如果說他明天換了相貌我都相信,我也是從他的言談舉止做出的判斷,不信明天你可以問他,很有可能他連十六歲都沒有!”

    “啊!那他和我同歲啊,卻已經有了這般本事!”

    野利公主麵上一紅,心中有些意動。

    張青雲久在公主身邊,公主的心事他怎能不知,於是又開口說道:

    “殿下,你知道老夫有獨門功夫在身,六十多歲的人了,看起來還是中年。

    老夫能感覺他的氣息很是健康有力,生機勃勃,故老夫能判斷出他年歲極小。

    此人還有一個特點,他有大福緣,如果有他相助,大事必成!”

    “啊!老師,此話當真!”

    野利公主急忙問道。

    “老夫何時說過戲言,老夫遠望他氣勢如虹,紫中帶金,否則怎會親自去請,此人有帝王之運!”

    野利公主不再說話,低頭沉思。

    “殿下,老朽不行了,撐不住了,先去休息了,殿下想做什就去做,當斷不斷,不是做大事之人!”

    張青雲起身行禮,轉身下了船甲板。

    “老師慢走!”

    野利公主喊了一聲,低頭又開始想事。

    雲翳直到將體內的肉食所化精華完全充斥到身體之中才收刀住手,感覺自己又壯實了許多,這氣血加的九點果然是厲害,讓他全身精力充沛。

    他一抬頭,隻見遠處野利公主坐在那還在看他舞刀。

    雲翳不禁有些愧疚,自己這是發酒瘋不成,讓人家主人等待到如此時候,罪過啊,罪過!

    他急忙將樸刀放到一旁,急步來到野利公主麵前,抱拳施禮道:

    “雲七無狀,發了酒瘋,勞煩殿下久等,實在是慚愧不已!”

    野利公主起身笑道:

    “公子何出此言,你的刀法極為精妙,我看得很是精彩,這是公子為我舞刀,我應該謝過公子才對!”

    雲翳發窘,這野利公主不是嘲諷自己吧!

    “公子舞刀時間這久,想必也餓了,不如我陪你再喝些水酒如何!”

    野利公主又伸手將雲翳拉住,一起來到二層大廳。

    這又擺好了吃食,居然是中午酒肉的翻版。

    這次雲翳沒有再大口吃肉,開始和野利公主邊吃邊談。

    “雲七公子,你有如此本事,確實讓不花感到驚歎,我帳下不乏猛士,可是看來都不會是你敵手!”

    野利公主隻是盯著雲翳觀看,看的他有些發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6、草原兒女性情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6、草原兒女性情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