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已熟機緣到真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7、已熟機緣到真際

    雲翳跟隨親衛來到了頂層一處艙房,房間不大,有床有桌,還有一處小窗。

    這船太大,光是這種艙房不知道有多少間。

    等到親衛消失不見,雲翳關了艙門,合衣躺在床上,瞬間進入係統的虛擬世界。

    “球球女王?”

    雲翳沒看見球球女王,不由的呼喚道。

    “什事情,雲大官人?”

    球球女王的聲音從雲翳頭頂傳來。

    雲翳抬頭一看,頭頂上方有個秋千,球球女王正坐在上麵看書。

    “女王殿下你花樣真多,哥今天有事詢你,不知道超出你的回答權限沒有?

    超出了你可以不回答!”

    雲翳大聲說道。

    “好的,你來問吧,我不會坑你,不過姐提醒你,你還欠姐2200善能,要抓緊了。”

    球球女王女王頭都沒抬,繼續看書。

    “沒問題,哥感覺自己的功法不好,想要高級功法,如何獲得,哥還需要大戟使用之法,哥還要知道坐騎哪能尋到,哥還要……”

    “行了,不用囉嗦了,你的問題都一樣,我可以告訴你,不用再廢話了!”

    球球女王打斷雲翳的話,顯得極其不耐。

    “所有東西都可以在任務解決中獲得,你也可以攢到足夠善能來係統商店購買。

    這個世界很大,有太多的任務可以做!

    你每天都和你的小寶貝唧唧我我,怎可能觸發任務?

    如果你再不觸發世界推動任務,這個世界自己運行,就會將一些重要任務抹殺,你將不能獲得最好的獎勵,這些東西的購買價絕對是天文數字,你買不起。

    所以,你還是要多出去走走,好多任務都是同時發生的,你隻要能接到一個就是勝利,你自己考慮吧!”

    球球女王似乎很生氣,雲翳的表現讓他不忿。

    雲翳心頭一顫,球球女王說的太有道理。

    哥這樣確實不對,如果沒有實力,那一切都是扯淡,還好哥出來了,如果繼續在王府耽誤幾年,恐怕大難就要臨頭。

    雲翳抬頭大聲說道:

    “多謝球球女王的開導,哥明白了,哥很滿意。

    係統,哥決定打賞球球女王500點善能,從哥賬戶中扣除,這是哥對她的感謝!”

    “嘀,宿主消費500點善能,剩餘善能3326點。”

    雲翳再不和球球女王說話,直接退出了係統虛擬世界。

    還有顏值和魅力屬性沒有查看,可是雲翳現在沒有這心思。

    他覺得現在的形象很好,等到需要改變形象的時候再加那些屬性恐怕效果最好。

    他沒有在係統中修煉功法也是有原因的,畢竟現在不在自己家,在旁人的地頭小心一點沒有壞處。

    次日清晨,雲翳還是早早起來,來到甲板上練習刀法。

    雲翳已經知道自己失誤在什地方,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謂的地方,明明可以早早離開王府的,自己有些懈怠啊,世界在不停運轉,隻有自己還在安於現狀。

    遙遠的白幹河盡頭,太陽從河麵升起,讓雲翳觀看了一次完整的日出東方美景。

    等到太陽全部露出河麵,野利公主也已經起來,梳洗利落來看雲翳練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7、已熟機緣到真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7、已熟機緣到真際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