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萬事有因方成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8、萬事有因方成果

    使團行進速度很慢,不知道是這大馬真的沒有耐力還是別的原因,每天前行不到百。

    到達洪山王領地的大城以後,領地官員給使團配備了馬車行儀,還派了專門的衛隊護送,這樣一來,隊伍的速度更慢了下來。

    雲憶也躲在馬車,和野利公主學習草原語言,兩人的關係不斷升溫,互相都覺得對方不錯。

    野利公主開始向雲憶訴說她在大草原的各種趣事,雲憶將她所說的與自己記憶中大草原的樣子進行重合,發現兩個世界沒有多大的區別,草原還是草原,牛羊也還是牛羊。

    隻是這個草原帝國非常大,境內居然到了海邊,還有幾個邦城就在海邊,已經開始了大航海,擁有許多種類的巨大戰艦。

    野利皇朝也是由眾多小的王邦組成,這點和大澤朝十分相似,中央集權性質太弱,稍有變動就是席卷整個皇朝的大混亂。

    野利公主來大澤出使就是因為皇朝出現亂局,出來避禍的。

    她的弟弟野利塔塔兒剛剛登基一年,皇朝境內已經烽煙四起,五位皇叔全部自立,不服皇朝調度,各自為政。

    野利不花公主帳下也有數萬兵馬,幾千牧場,力量實在太小,她唯恐被皇朝有心之人盯上,前去討了這個出使澤朝的差事,隻為能暫時避開這即將席卷天下的戰禍。

    使團的目的就是與澤朝商談邊境貿易以及用戰馬交換草原必須的一些緊要物資,兵器食鹽之類。

    十天後,使團終於到達了大澤朝都城天都城。

    大澤皇朝對野利公主一行人還是非常重視的。

    天都城三十外,外事院的幾位主官全部前來迎接,大澤皇帝還專門派了四皇弟恭親王薛玄親自接待野利皇朝貴賓。

    雲憶作為野利公主的駙馬,也是被諸位官員重視,一路簇擁的前往天都城。

    到達天都城時,恭親王薛玄已經在東城門等候迎接,雲憶下馬與親王一頓寒暄,隨後大家一同進入天都城。

    雲憶剛一過天都城的城門,係統提示音響起,這個武功主線任務完成了。

    雲憶沒有感到意外,這個任務沒有絲毫難度,太簡單。

    天都城不愧為大澤皇朝的都城,牆高溝深,隻看大城覆蓋麵積,就有幾十個洪城大小。

    進入城門以後,寬闊的官道將整個都城劃分成一個個的方格子,看起來這座皇城的規劃做的也相當好,幹淨整潔,雖然人口眾多,可是看不出一絲雜亂之像。

    恭親王薛玄一直將使團護送到館驛住下,又和雲憶,左相張青雲寒暄了一陣,才告辭而去。

    大澤皇帝薛徹將於三天後接見野利使團,這兩天他們可以隨意安排,皇城也有許多美景,可以遊覽玩耍一下。

    雲憶已經被野利公主打扮成了一位塞外貴族的形象,大光頭上戴著一個玉石黃金頭飾,衣服也是草原貴族特有裝束,顯得粗獷不羈。

    使團在館驛中安頓下來以後,雲憶帶著野利公主大搖大擺的開始在天都城內閑逛了起來。

    大城中的各種事物都讓野利公主感到新鮮,雖然她換了男裝,可是路人還是很容易看出她是位女子。

    不過跟隨她的雲憶長相實在過於彪悍,讓所有對野利公主感興趣的人感到畏懼。

    雖然沒有親衛跟隨,可是二人還是轉的很快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8、萬事有因方成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8、萬事有因方成果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