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世人皆醒獨我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39、世人皆醒獨我醉

    夜幕降臨的時候,離山王薛永力也趕到了鎖峽口飛虎衛大營。

    王府侍衛頭目馮征趕到京城時候百王軍演已經接近尾聲,馮征是王爺心腹,直接在都城王府書房找到了王爺。

    馮征將雲憶的事情稟告離山王,薛永力起初還是不信的,直到馮征將大戟圖案取出,並再三說明是從王府密室中取出的,同時看到了這事還有多人。

    王爺才有些相信,看來彤兒一定是發現了前朝遺寶!

    這座密室不是他所修建,而是他發現了密室以後才作為了王府別院,後來整個別院都成了他離山王的根基所在。

    這個密室不知道存在了多少歲月,他一直認為是前朝所留,如今看來麵還是有大秘密。

    離山王將手下大將關正喚來,又讓馮征將此事再講了一遍,關正一直負責洪城防務,這雲七既然是營正,關正肯定是熟識的。

    關正聞聽雲七的本事後也是大驚。

    他將雲七冒頭的經過說與二人聽,實在是不能相信雲七還有如此本事。

    薛永力隻有這一個女兒,聽到馮征所說已經和雲七成雙結對時,已經急迫,現今又聽關正也不是太熟悉雲七,再也按耐不住,點起本部人馬,就連夜趕回屬地。

    一路上他讓關正率領人馬緩行,慢慢回返,他急不可耐,帶領眾將騎軍連夜飛奔,終於在半個月後回到了離山領地。

    雖然是半夜,他也顧不得休息,讓人將女兒喊來,詢問起雲七的事情來。

    薛彤兒也不隱瞞,將和雲七相識經過原原本本說了一遍。

    薛王爺越聽越是古怪,世上雖然沒有人見過真實鬼怪,可是一些誌異傳說還是有的。

    這雲七每頓能吃這多,莫不是妖怪之類?

    薛彤兒又將雲七發現王府密室機關詳詳細細的說給自己的老爹,王爺更是驚訝,這雲七分明是早就知道這有密室,而且還知道密室麵有兵書!

    “彤兒,你莫非就沒有懷疑過他,他早就知道那有秘密!”

    薛王爺問道。

    “女兒也有過這種想法,可是誰還能沒有秘密,隻要七哥能對女兒好就可以。”

    薛彤兒平靜的回答道。

    薛王爺一陣無語,揮手讓女兒去休息。

    等到薛彤兒離開,帳後出來兩位幕僚,這是薛王爺的軍師蘇煙和慕容智。

    “王爺,郡主此話看來沒有虛言。

    這位雲七營正看來不簡單,有些異處也很正常,他應該是修煉有奇功,能夠化肉食為氣血之力,屬下曾經在師門文獻中看到過記載,不足為奇。”

    慕容智開口說道。

    “是啊,王爺,我也聽說過此類傳聞,此種人都是絕世悍將,名震一時!”

    蘇煙與薛王爺關係深厚,他是和薛王爺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

    “哼!那能吃,如果不是猛將就是飯桶,有何為奇,本王隻是再想,他怎會知道密室中有那兵書!”

    薛王爺怒聲說道。

    “本王隻有這一個女兒,他不老實交代,本王絕不依他!”

    兩位幕僚再不說話,這可是牽扯到了王爺家事。

    次日一早,薛王爺帶領女兒和眾將一起返回洪城,前去查看那間密室。

    等到了王府別院,他率領眾將先來到演武場看那大戟。

    大戟依然插在演武場中間,兵鋒無雙。

    薛王爺親手拔下大戟,舞了一圈,隨後有讓眾將挨個演練,最後將大戟插回原處。

    “怎樣,你等都是久經戰陣的猛將,感覺能使用此兵刃的人武力如何?”

    薛王爺沉聲問道。

    此次和王爺同來的是他麾下四虎四將。

    眾人都是沉默。

    “王爺,剛才屬下的人說那人從早上舞戟能到夜不停,仿佛這大戟如稻草一般!

    這是府內多人所見,沒有虛言!”

    馮征出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9、世人皆醒獨我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39、世人皆醒獨我醉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