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任務賭鬥九星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0、任務賭鬥九星錘

    雲憶麵帶微笑的看著四位年輕王爺與野利不花公主閑談,心中卻是沸反盈天。

    這係統又來了個任務,加上剛才入席時的任務,這一趟還真沒白來。

    係統主線任務:

    (二)武功:

    使團(2):

    獲得大澤皇朝信任,交易馬匹一萬匹。

    期限:三十天。

    獎勵:功法熟練度10000點。

    係統支線任務:

    皇城(1):

    與四位親王交好,取得四位親王授權通行證。(都城範圍)

    期限:長期。

    獎勵:《燃血化元經》。

    這兩個任務的獎勵實在不錯,可是完成難度也是很高。

    交易萬匹戰馬的任務估計好完成,也沒見野利公主他們帶有如此多的馬匹,估計是要訂立合約,符合草原人的意圖,困難不大。

    交好四位親王可不容易,這可沒有交好標準,不知道係統是如何認定的,是不是取得所謂的通行證就算完成了呢?

    “長公主殿下,最近聽聞草原上諸部叛亂,我等實在憂心,不知貴部是不是也受到幹擾,需不需要我等幫助?”

    仁親王薛明舉杯示意,笑著問道。

    此時恭親王府大殿之上隻有四王和張青雲,野利公主雲憶六席,寒暄過後,自然是要問些關鍵事情。

    “多謝王爺關心,皇朝雖然有些屑小作亂,可是無傷大雅!

    我野利不花有草原上無敵的部族,還有我身邊這位無敵的駙馬,再多的戰亂也不會波及到我的部落,還請諸位王爺放心,隻要價格合適,再多的戰馬也能供應諸位王爺。”

    野利公主很是自豪的回應道。

    雲憶心中暗讚,這些公主王爺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燈,前期調查工作早就做好了啊!

    “公主殿下,為何我等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駙馬的威名,草原上有名的猛將安夜回,風格馬,車兒多斤,我等是耳熟心知,這位雲七哥駙馬真能無敵於草原嗎?”

    信親王薛秉年齡最幼,說話就沒有顧忌,隨口說道。

    “王爺問的好,這我也不瞞諸位,我這夫君不喜張揚,因此世人不知,可是皇朝高層哪有不知道的,本公主能讓皇朝尊重,實是我這駙馬讓人生畏,他是這天下最厲害的猛將!”

    野利公主依然笑道,不過話已經藏針,我的駙馬不是一般人,普通人沒資格知道威名。

    “哦,公主殿下不是高抬自家夫君吧,二位不要生氣,我麾下有一猛將周梵,這次百王軍演曾經連敗數將,駙馬可否與他切磋一番,無論輸贏,本王所定份額價錢都多加一成!”

    信親王薛秉大聲說道。

    雲憶明白了,這是四王要探下野利公主的虛實,畢竟草原那大,誰知道有多少公主,沒實力的人不值得他們結交。

    “好吧,既然諸位王爺不信我這駙馬的實力,那也好辦,諸位就讓你們最厲害的猛將來和我這駙馬比鬥,我等要是輸了,我野利不花白送你們萬匹戰馬!”

    野利公主很是豪氣的站起來宣告,讓雲憶心中無奈至極,好嘛,哥成了你的籌碼了,免費打手了啊!

    “好,既然公主殿下如此豪爽,我等四人可以和你立誓,就和你比上一回,如果我等輸了,以後草原上所有交易我等隻和公主殿下進行,絕不反悔!”

    恭親王薛玄也站起來說道,其他三王也站起來,端起了酒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0、任務賭鬥九星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0、任務賭鬥九星錘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