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校場首戰奪白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1、校場首戰奪白牛

    雲憶喊來兩個親衛,讓他們去那家當鋪盯著,如果有人鬧事,立馬回來稟報。

    雲憶舉起大錘仔細觀看,除了看起來很大,沒有什特別的,為什要叫“奇遇九星錘”呢?

    不過這大錘重量還是很足,兩柄大錘十斤,大錘表麵有許多孔洞,舞起來嗚嗚咽咽卷響,很是震懾人心。

    雖然沒有錘法,可雲憶身體清靈,又常練大戟,對重武器很是熟悉,隻是一晚上,就將大錘使得四麵飛舞,純熟無比,上下盤旋如轉刀,水滴不透金傘起。

    第三日清晨,使團絕大部分軍卒整裝出動,沿著都城大道,就向著城西的大校軍場而去。

    雲憶和野利公主並馬緩行。雲憶又想到了一個重要問題,刀槍無眼,傷人了怎處理?

    如此重錘,很有可能是擦著就傷,碰著就死啊,這要是將四王打的太狠,急眼了可怎辦?

    野利公主卻毫不在意,讓雲憶不用擔心,戰陣之上,哪需要考慮太多,先活下來再說。

    雲憶一想,是這個理,如果是生死相博,哪需要考慮這些,拚命就是。

    等到了大校軍場,眾人還是被大澤皇朝製造的比鬥氛圍驚到了。

    大校軍場四周列滿了軍馬,旌旗招展,刀槍森寒,四王勢力各占一方,各個隊伍層次分明,都是鐵甲高馬,沙場悍將,一股肅殺之氣在校場上方來回飄蕩。

    這是在顯擺什?

    雲憶心中吐糟,是想老哥出醜還是彰顯你們的武力,小小比鬥而已,至於嗎?

    大校軍場前方的高台之上,四王也是頂盔摜甲,氣宇軒昂的站在那,正在等候野利皇朝的使團。

    使團眾人將隊伍停在專門預留的地點,雲憶和野利公主,張青雲騎馬來到高台,緩步來到高台之上。

    四王和三人互相見禮,這是要做最後的約定了。

    “公主殿下,大將軍閣下,雖然前日我等已經商量妥當,可是刀槍無眼,若是出現意外,我等……。”

    恭親王薛玄開口說道。

    “哈哈,王爺考慮的極是,我等隻是私鬥,不牽扯兩朝邦交,生死有命,某若出現意外,不怨他人,王爺且放寬心,可立據為證!”

    雲憶笑著打斷恭親王的話語,四王之意,很是清楚,這正是他所擔憂的,撕破了臉皮,他的係統任務如何去做?

    “好,大將軍霸氣,我等願意和公主殿下立下憑據!”

    恭親王也是大笑說道,隨後一揮手,兩名軍士送上來兩幅文書。

    張青雲接過仔細觀看,沒有問題,隨後野利公主與四位王爺都簽名畫押,這算是賭鬥生死文書立下了。

    “諸位王爺,是你四家一起上呢,還是一家一家來?”

    雲憶接著又問道。

    四王心下都是罵了聲狂妄,禮親王和氣的說道:

    “我等出四人,車輪戰未免有些不公,大將軍可以隨時叫停,休息了再戰!”

    “好,太好,多謝眾人王爺體諒某家,某家去準備,王爺可以讓麾下上場,隨時可以比試。”

    雲憶轉身下了高台,返回隊伍拿取大錘。

    恭親王一揮手,高台四周響起巨大戰鼓之聲,驚天動地,不知道擱置了多少戰鼓在這所校軍場。

    這是催戰鼓,三通鼓後比鬥開始。

    雲憶取過大錘,揭開包裹的黑布,馭馬緩緩來到校場正中。

    校場中所有人看到那兩柄大錘,都有些呆滯,那是木頭的吧,怎會有如此大錘,這要是鐵製的,這要多重?

    番邦向來都是弓箭為利,哪會有猛將衝陣的,這一定是假的,這小子太虛偽!

    眨眼間三通鼓響過,雲憶將手中錘相互交擊,想擺個造型。

    “!”

    這聲音實在是大,震的他眼冒金星。

    這破錘居然還有這功能,哥實在沒想到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1、校場首戰奪白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1、校場首戰奪白牛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