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千軍辟易又如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2、千軍辟易又如何

    這荊勝實在死的冤枉。

    他本不是勇力過人之士,山中獵戶出身,機緣巧合之下得了一頭白牛。

    這白牛極其神異,與戰馬相似,背負重物疾奔迅捷,與獸相鬥時還能用頭上尖角傷敵,實在驍勇異常。

    荊勝憑借此牛,連克強敵,為他取得了好大名頭。

    他對陣敵手,一般都是上去兩三斧,隨後白牛發威,用角捅傷敵手坐騎,他在趁勢取敵性命。

    本來信親王薛秉並沒有安排他上場,是他死乞白賴的想要出風頭,硬磨到了出場機會,他的想法很簡單,爺有白牛,天下無敵!

    他真小看了天下英雄!

    雲憶卻不敢小看,這世界太大,能人必是極多,否則係統不會如此急切的逼迫他!

    “咚咚,咚!”

    滿場戰鼓再次響起,東方隊伍又出來一頭黑驢,這讓遠遠觀望的雲憶又是一驚。

    這戰陣也太稀奇了吧,全都不是馬啊,這又是一頭怪異坐騎,所來將官必是不凡!

    “呔,某乃禮親王麾下大將白殤,請大將軍賜教!”

    黑驢身上一名黑甲黑麵壯漢大聲吼道。

    “來戰!”

    雲憶單手提錘,同樣的開局。

    那大漢手持一柄開山巨斧,這大斧可是要比荊勝的圓斧要厚重的多,很明顯大漢也是力量型猛士。

    大漢一拍黑驢,黑驢抬頭就叫了兩聲:

    “二啊,二啊!”

    隨後同樣開始加速,瞬間就到了雲憶馬前。

    “看家夥!”

    大斧帶起巨大的呼嘯聲,衝著雲憶頂門就砍了下來。

    雲憶大錘太占便宜,隻是一舉,就將大斧擋住。

    “!”

    一聲鈍響,雲憶的大黑馬倒退幾步,那大漢巨斧劇烈反彈,黑驢也是後退幾步,張口又是大叫:

    “二啊,二啊!”

    雲憶哈哈大笑,這將官有些本事,他夾住馬腹,催馬上前,大吼道:

    “好本事,你也接哥一錘!”

    說著,左手大錘對著白殤的腦門就砸了下來。

    白殤很是悍勇,居然不躲,雙手持斧,硬擋了下來,隻覺得一股巨力傳來,心頭發悸,喉頭發甜,嘴角已經滲出血絲。

    這蠻子大錘是實心的!

    爺要完蛋!

    白殤心頭狂叫,猛力支撐。

    雲憶將右手大錘也砸到大斧上麵,這是二錘合一,連環錘擊。

    “!”

    一聲巨響,白殤再也經受不住,一口鮮血就噴了出來,大斧一扔,黑驢掉頭就跑,它也受不了這巨力和雙錘抨擊發出的噪音。

    雲翳本不願殺人,就放黑驢載著白殤逃去。

    “二啊,二啊!”

    黑驢帶著白殤就跑回本陣,白殤開口又是一口鮮血噴出,啞聲說道:

    “大家小心,那大錘是實心的!”

    說完身子一扭,已經從黑驢背上軟倒,慢慢的摔到地上。

    眾人大驚,旁邊小校湧上前來救治,抬起白殤就走,還好白殤性命無礙。

    這大力神魔白殤已經是百王軍演猛將榜第三把交椅,何止萬夫莫敵!

    他是千軍辟易的硬角色,居然被砸的吐血昏迷,這實在太過於駭人!

    還打是不打?

    餘下的兩名內定將官互相觀望,沉默不言。

    白殤武力他們都是知道的,絕不是荊勝那種草包,那是實打實的猛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2、千軍辟易又如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2、千軍辟易又如何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