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翁婿相見別亦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6、翁婿相見別亦歡

    雲憶從議事廳出來,又去看了兩位僮兒才算安心,僮兒年紀太小,現在隻有十歲,天生神力,前途不可限量。

    夜,雲憶進入係統的虛擬空間,將《鯤鵬三生錘》激活,善能隻剩下916點,這使他感覺到了時間的緊迫。

    這新激活的錘法完全忽略了大錘的本身重量,輕靈飄逸,神出鬼沒,蹤跡閃爍,變幻無形,一旦施展出來,重擊內含,震懾屑小,雷霆一擊,萬敵難當!

    雲憶一直練習了一夜,功法進度才是可憐的(2/1000)。

    還好哥不是主修這功法,頭疼的練習讓兩個徒兒去折騰吧!

    雲憶從係統的虛擬世界中出來後,又取來大錘實際演練了一番,果然用起來輕靈了許多,看來隻要是係統出品,就絕對沒有次品啊!

    野利公主公主不想讓雲憶走,可是雲憶去意已決,何況野利使團還計劃在大澤皇朝躲避一段時間,雲憶還是要回來的,皇朝都城還有許多任務要處理。

    兩天後,雲憶騎著大黑馬,大白牛載著兩個童兒和大錘,又多帶了十匹草原好馬,離開了天都城。

    此去離山王境內也是路途遙遠,正常行走需要半月時間才能趕到,雲憶帶著十匹草原好馬,路上不停換馬,終於用了天就回到了離山王境內。

    雲憶一行到達鎖峽口時正是清晨,他一路風塵仆仆趕路,三人都成了土人,大白牛也成了大泥牛,隻有十一匹草原馬依然精神抖擻,耐力實在強勁。

    當雲憶出現在飛虎營門口時,守營軍士大嘩,急忙趕去通報給留在這練兵的關正將軍。

    等到關正趕到時,雲憶和兩位童兒已經在營中洗漱幹淨,正在吃飯。

    這多日不見,關正幾乎認不出雲憶來了,人變得更加好高大威武不說,麵目也有了很大改變,越發顯得英俊起來,劍眉朗目,哪還有當初剛見時的青澀和猥瑣。

    “標下雲字營雲七參見將軍。”

    雲憶急忙站起來行禮,這位可是剛正不阿的鐵麵判官啊。

    “嗯,免禮,雲七啊,人家都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你這可是一日三變啊,個頭都已經快趕上我了!”

    關正雙手扶起雲七,感歎萬分,這可是未來的郡主駙馬,輕忽不得。

    “將軍說笑了,雲七隻是長大了一些,將軍既然回來,想必王爺也已經回來了,雲七還要去拜見。”

    “那是自然,某已經讓人快馬通稟,你且休息一天再去不遲。”

    關正微笑的說道。

    “啊!將軍,那可不妥,雲七必須要立刻前去,否則後果難料。”

    雲憶想的是薛彤兒要是跑來找他豈不是麻煩,還是趕緊過去為好。

    “哦,莫不是有緊急軍情,那可要趕緊出發!”

    關正卻考慮的是這未來駙馬多有神異,說不定有什小道消息。

    雲憶看兩童已經吃飽,有些昏昏欲睡,便又說道:

    “將軍,這是標下的兩個書僮,先讓她倆在此休息,等到睡醒送去洪城即可。

    標下先行一步,去見王爺要緊。”

    關正頷首,急忙將雲憶送出大帳。

    等到雲憶騎到大白牛之上,又看到牛身上的大錘,關正又高聲問道:

    “雲七,你騎的可是荊勝的白牛?”

    雲憶遠遠答道:

    “他已經讓標下摔死了,這牛現在歸我了!”

    關正和其餘的虎十二將有些呆滯,荊勝是誰他們如何不知,這駙馬居然將他摔死了?

    看那語氣,實在是小事,不值一提啊,信親王薛秉怎會放過他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6、翁婿相見別亦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6、翁婿相見別亦歡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