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雄心初議取三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7、雄心初議取三王

    等到下午時分,雙生子才騎著雲憶的大黑馬來到了王府。

    薛彤兒看到兩個女童高興的不要不要的,她實在喜歡這兩個雙生子。

    薛王爺看到兩女童都能揮舞大錘演練招式,更是驚得目瞪口呆,這是天要大興離山啊,孤這女婿有大氣運!

    薛王爺直接拍板認二位女童為義女,通傳全府。

    這可是薛彤兒將來的有力後盾啊,等到二女童長大,這武力恐怕不在孤的傻女婿之下,孤的女兒好運氣!

    晚上王府擺開家宴,三個吃貨又讓王府眾人驚豔一把,下巴掉了一地,這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光是人,連牛都是吃肉的,也就是王府,平常人家如何能養的起?

    吃完飯後薛王爺將雲憶喊到書房,與兩位謀士見麵,一起商量如何處理亂星山脈之事。

    雲憶又將去都城的經過講了一遍,等到雲憶說起必須取得兩錘,薛王爺才發話道:

    “小七取那兩錘有大用處,孤也看兩童喜歡,已經認做義女。

    孤決定起兵,奪取三王之地,修養生息,等待天下大變之時。”

    兩位謀士考慮一陣,蘇煙開口說道:

    “王爺此策甚好,隻是此戰必須速成,一旦拖延,恐生變故!”

    “不錯,我等不能損耗實力,必須要速戰,否則皇城問責,我等殊為被動。”

    慕容智一樣想法,他接著說道:

    “三藩都有鎮國大將,而且相距甚遠,這突襲務必要準,要快,後續大軍不能進行硬仗,隻是快速平定地方,這就需要駙馬不停奔襲才成。”

    雲憶考慮了一下,這是征戰天下的第一步,自己終究是要推動這個世界發展進程的。

    “父王,奔襲沒有問題,隻要叔父們製訂下先後順序,小七願意取下三王之地作為彤兒的聘禮!”

    雲憶起身,向著老丈人行了一禮。

    “駙馬此去還要鐵甲遮麵,不能讓人留下影像,否則皇城必然生疑,不利於以後謀劃!”

    蘇煙補充說道。

    “叔父放心,小侄練有奇功,可以改變麵貌,生出頭發就是,世人絕不會將我與那野利光頭混為一談。”

    雲憶笑著說道。

    “哦,駙馬還有如此本事,實在讓人驚訝啊!”

    兩位謀士撫掌大笑,如此大事可定。

    “可以先滅信陽,再奔九夜,回頭再擊青山,等到三藩平定,亂星山脈群匪無處可逃。”

    蘇煙又說出來平定計劃。

    雲憶心中暗歎,隻是滅個山匪,居然引發了如此大動作,這權謀之術實在可怕。

    “小七,你看用多少騎軍可以突襲成功?”

    薛王爺沉聲問道。

    “一千精騎即可,滅掉三藩重將,隨後大軍掩殺,一戰可定。”

    雲憶也是沉穩回道。

    “好,小七,你且先回去休息,孤與你二位叔父再商議下細節。”

    薛王爺老懷大慰,忍了數年,終有揚眉吐氣的一天。

    雲憶按你書房出來,又去尋到薛彤兒說了陣體己話兒,方才回去休息。

    雲憶回到房中收拾利落就進入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一切還是那死寂,球球女王也不見蹤跡。

    雲憶直接來到了顏值屬性房間,這房間還是他第一次進入,看起來有些陌生。

    房間內的大屏幕上依然排列了五個小屬性。

    顏值:剩餘基礎屬性點……(0)±

    氣質:……(0)+

    身材:……(0)+

    五官:……(0)+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7、雄心初議取三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7、雄心初議取三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