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以殺止殺方為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9、以殺止殺方為善

    看著薛彤兒哭得稀嘩啦的,雲憶無語,急忙將自己的兩個徒兒喚來,讓她們來哄薛彤兒開心。

    偏生兩個徒兒比他還蠢,看著薛彤兒傷心,不由的也想起了自己的爹娘,抱住薛彤兒一起哭了起來。

    雲憶無奈,隻能自己騎馬出府,尋到王府別院,將自己的大戟取回,隨後打馬出城,來到雲字營中演練士卒。

    經過這段時間的操練,雲憶的手下隊正盡心盡力,已經將五人滾刀陣演練純熟,五人一對,二十五人一小陣,一百二十五人一大陣,配合默契,威力盡顯。

    雲憶很是滿意,將眾位隊正好生勉勵一番,隨後讓軍士製作個大型擋板,他要練習小戰戟投擲。

    雲憶騎馬在校場上來回飛奔,手中大戟用刀法使開,上下翻飛,寒光刺眼,隻是轉了幾圈,大黑馬就承受不住,這來回奔跑急停減速又猛然加速衝殺,太費馬力,饒是草原健馬,也是拚不上幾個回合。

    雲憶無奈隻能下馬,來到製好的大擋板前二十步站定,開始扔起小戰戟。

    這飛戟之術太難,雲憶連扔十②把,隻有一把命中擋板,讓他不由得懷疑人生。

    哥是不是眼睛有毛病,為啥戰戟能夠四處亂飛,就是紮不到板子上呢?

    雲憶鬱悶的回到自己的帳中,翻身睡倒,他要詢問球球女王,到底這是怎回事!

    球球女王依然很悠閑,坐在天空中的秋千上看書。

    “球球女王,哥有急事,需要你的幫助?”

    雲憶對著天空大喊。

    “嗯,說吧!”

    “哥為什得不到大戟的用法和小戰戟的功法?

    哥已經很努力了,製訂了挽救流民的計劃,為什係統越來越不待見哥,關鍵任務一個不見?”

    雲憶理直氣壯的大聲問道。

    “嗯,問得很有道理,主要是你太不爭氣,我都看不過眼,你的表現太差了,造成係統和我對你的差評,你能力太差!”

    球球女王也大聲的說道。

    “姐都對你不感興趣了,你做人很失敗啊!”

    “額……”

    雲憶有些無語,哥自認為做得很好啊!

    “球球女王,哥決定了,剩餘善能全部打賞給你,你給哥指條明路,哥太自負,恐怕錯誤太多!”

    雲憶有些心虛,不由的大聲喊道。

    “嘀,宿主剩餘善能共計6點全部打賞球球女王成立,宿主剩餘善能零點。”

    係統提示信息及時響起,這是打賞成功了。

    “好吧,姐最後指點你一回,最後一次了哦!”

    球球女王身子一閃,已經來到了雲憶麵前,情景模式一換,兩人來到了一間咖啡廳,坐在一張條桌前,一人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

    “你的意識有問題,你被自己的心蒙蔽了,你太善良,還是虛偽的善良!”

    球球女王慢條斯理德說道。

    “不可能,哥是真善良!”

    雲憶急忙反駁,他有些不能接受球球女王對他的論斷。

    “你太虛偽,五大屬性,文采排在第一,你可曾激活了文采任務,本來是和平世界,你不去吟詩作對,非要去激活武功,讓這天下走向動亂,你犯了大錯。”

    雲憶心中默然,確實,自己不應該參軍。

    “錯也錯了,文采任務可以忽略,你又在武功任務中大發假慈悲,分不清善惡,一門心思的裝好人,假慈悲,你不是蠢是什?”

    球球女王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繼續說道:

    “如果係統需要你這樣的人,那附身一個和尚豈不是更好,要你有什用?

    你來到這個世界可曾消滅一個惡人,無意中摔死一個還內疚半天,懲惡揚善到你這就是和笑話,還成了大笑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9、以殺止殺方為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9、以殺止殺方為善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