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三軍陣前斬敵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0、三軍陣前斬敵酋

    雲憶從大帳中出來,感覺心境一下子打開了,他興衝衝的來到擋板前,又是是十二支小戰戟連環射出。

    這次感覺果然不同,一連中了五回,雖然依然命中率太低,可是比起剛才已經進步太多。

    雲憶仰頭大笑,心中無比暢快,原來這就是這個世界的認定方式,自己就是掃除這些為惡天下的亂草,恢複世界清明的執行者。

    一連三天,雲憶都在軍營練習騎射,他還將一副三石強弓作為自己的隨身裝備,騎馬射箭也成了他每天的必練項目。

    第四天,雲憶得到軍令,全營開拔鎖峽口,進行全軍演練。

    雲憶知道,這是薛王爺已經統籌完畢,要進行攻占三潘王領地計劃了。

    等到府兵趕到鎖峽口,這已經被密密麻麻的軍營覆蓋,離山境內的成府兵都聚集到了這,怕不下十萬之眾。

    在經過一係列駐紮程序以後,雲憶前去大帳參見薛王爺。

    薛王爺已經點將完畢,兵分三路,共同進攻三藩王領地。

    關正率領五萬步卒已經出發,前去路途最遠的九夜王領地。

    大將周顯與蘇煙一路,前去青山王領地,也是五萬步卒,也已經出發。

    薛王爺自領十萬大軍,準備攻伐信陽王領地。

    這三路軍馬都是緩慢推進,隻等雲憶率領千騎斬將奪城,隨後掩殺。

    雲憶來到大帳,薛王爺和眾將已經等候他多時。

    等到雲憶行過禮後,薛王爺沉聲問道:

    “小七,此戰艱難,需要迅速轉戰三地,你,隻需要將信陽王離,九夜苟漢,青山田義山拿下就可,切不可心善,定要取了他們首級才行!”

    雲憶大聲說道:

    “王爺放心,末將必殺三人,取三將首級回來計功!”

    薛王爺哈哈大笑道:

    “七兒,你外出三日氣質很有變化,看來你還是需要多外出曆練才行。

    李虎,王大石,趙雅,張芊聽令!”

    帳中接連站出四將,齊聲應到。

    “你四人各率兩萬士卒即刻出發,沿信陽四城方向進軍,路遇匪盜,一律不留活口,全部滅殺,孤要讓匪盜之屬在離山境內絕跡!”

    四人齊聲應是,接令後大步走出營帳自去調兵開拔不提。

    “七兒,你且先去休息,明日率領鐵騎直接撲向信陽府,估計兩日就可到達,事成之後不要逗留,再去九夜府,最後去青山,切記,要用全力,不可輕忽!”

    雲憶跪倒給薛王爺行禮,隨後起身出了大帳,自去營帳休息。

    他這一夜在係統的虛擬世界中將射箭之術反複演練,已經能夠在馬上發箭,十箭之中總能命中幾箭。

    次日清晨,雲憶吃過早飯,提了大戟,並未著鐵甲,隻是在身外披了件黑色披風,騎上草原大黑馬,就來到了早就準備完畢的飛虎鐵騎隊伍之前。

    這一千精騎都是薛王爺親衛,盔明甲亮,裝備精良,一人雙馬,已經做好了長徒奔襲的準備。

    雲憶將大戟一舉,大吼一聲道:

    “出發!”

    聲音滾滾傳出,四營皆聞。

    當先百騎縱馬先行,這是前哨探路者。

    雲憶看看剩下的騎將,都是煞氣鋪麵,久經戰陣之將。

    “諸位,還請多多提醒雲七,某雖有勇力,可是戰陣經驗還是不足,莫要中了敵人埋伏!”

    說完雲憶在馬上躬身一禮。

    眾將急忙還禮,齊聲說道:

    “還望少將軍大破敵軍,斬獲戰功!”

    雲憶再不言語,將大戟放到另一匹備馬之上,當先奔出,追著哨探而去,身後滾滾長龍,鐵騎全出,開始了千奔襲之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0、三軍陣前斬敵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0、三軍陣前斬敵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