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將軍破敵無上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1、將軍破敵無上勇

    雲憶留下千騎看守俘虜,隻帶了五騎路探繼續上路,前往九夜王境內。

    又是一天一夜過去,雲憶踏上了九夜府領地。

    大將周顯已經和九夜王大軍在白幹河邊對峙,雙方互有攻守,不分勝敗。

    又是一天過去,雲憶帶領五騎連夜進營,見到了大將周顯與謀士蘇煙。

    雙方見禮以後,雲憶讓軍士取來肉食,他邊吃邊與二人議事。

    二人聽聞雲憶已經陣斬王離,不禁大喜。

    這猛將駙馬果然厲害,王離在這邊境幾王領地也是闖下了諾大的名頭,誰料竟然死於駙馬之手!

    “少將軍,不如我等今日前去劫營,已經鏖戰一日,九夜王必然沒有防備!”

    蘇煙求勝心切,不由得想出奇兵。

    雲憶低頭想了一下,覺得此事不妥,於是問道:

    “叔叔此言甚是,隻是侄兒不知道敵將是否與我軍常年交鋒,如果從沒交過手,這營可劫,若是經常交鋒,恐會被敵猜到。”

    二人仔細一想,確實,兩地曾經多次交戰,互相已經太過熟悉,少將軍說的在理,恐怕九夜軍就等著他們去劫營呢!

    “其實二位叔叔大可放心,我等明日前去叫陣,侄兒將那苟漢直接斬殺,光明正大的打敗敵軍,隨後奪取九夜即可,不用多生事端。”

    雲憶正色說道,好多事情都是這樣,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多簡單的事啊!

    兩人又細細一想,是啊,九夜人眼高過頂,一向看不起離山軍,直接叫陣,苟漢必然應陣!

    少將軍大才,看來不止武力超群啊!

    次日上午,周顯帶領大軍布下陣勢,也不叫罵,等著九夜軍前來應戰。

    九夜大將苟漢果然沉不住氣,率領大軍就出了大營,同樣擺開陣勢,要與離山軍鬥將。

    雲憶躲在旗門默默觀看,這苟漢身型很矮,短小精悍,手持一柄雁翎長刀,看來是位敏捷型大將。

    此人心機必重,不是魯莽之人。

    “苟漢,你可敢與本帥獨鬥?”

    周顯高聲喝道。

    “,笑話,周顯,你我二人鬥了不下十場,你何時是本將對手,莫不是來了強援,難道是關正到了?

    或者是張源到了,即便是他二人,本將又有何懼?”

    周顯麵上一僵,確實,他還不是這苟漢的對手,這苟漢的一口大刀使得出神入化,實在難纏的很。

    “周顯老賊,看你家二爺取你狗命!”

    九夜軍中衝出一騎,手持大砍刀,這是九夜的上將李春。

    周顯一挺長矛,就和李春戰成一團。

    等到雙方鬥了幾合,雲憶一催戰馬,就來到場中。

    “叔父,你去休息,且讓小侄會會他。”

    雲憶大聲叫道。

    周顯急忙相讓,返回自己的陣中。

    李春也不說話,照著雲憶當頭就是一刀砍下。

    雲憶不敢硬接,怕將李春大刀磕飛,於是來回躲閃,讓了李春多刀。

    李春來了精神,這小子隻會躲閃,看來是個弱雞,二爺正好拿他祭刀!

    雲憶手忙腳亂,大黑馬不住後退,漸漸的離開本陣,靠近九夜軍中。

    李春一聲大吼,使出大力,一刀又是一刀,砍的雲憶拔馬就跑,衝著苟漢就奔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1、將軍破敵無上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1、將軍破敵無上勇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