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絕世悍將我為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2、絕世悍將我為尊

    這一等就是一日過去,青山軍就像那大青山一般,紋絲不動。

    雲憶有些納悶,這青山統帥真是能忍,如此大勝良機都能放過,真不是一般將領。

    雲憶想退回去,可又心生不甘,就在荒野中解馬休息,默默等待,看明日青山軍是否出擊。

    待到了後半夜,青山城猛然出來十餘騎,向著離山軍退走方向追去。

    雲憶被疾馳的馬蹄聲驚起,夜色太黑,隻能判斷騎軍人數不多。

    好奸詐的青山賊,雲憶心中暗罵。

    這是想用騎軍突襲啊。

    如此騎軍,追上關正步卒用不了多久,那時天正好大亮,一通衝殺,關正步卒怎能抵擋,果然是好算計!

    過了一會,青山城火把亮起,滾滾馬隊從城中陸續出發,怕不下五千多騎,一條火把長龍就沿著前方哨探留的記號尾隨追趕。

    雲憶默默動身,慢慢的接近馬隊,黑夜之中,馬蹄聲陣陣,竟讓他混入騎隊。

    雲憶跟隨在騎軍隊尾,趁人不備,並馬上前,將最後一騎之人一把抓來,取了頭盔,衣甲標識,就在馬上將裝束更換,也成了騎軍一員。

    黑夜行軍,馬速也不太快,兩個時辰後,馬隊停了下來,這是接近目標了,前方必然是關正大軍營地。

    於是全軍下馬,給馬蹄包布,套上嚼頭,蓄養馬力,等待天亮那一刻。

    雲憶拍馬緩緩前行,慢慢靠近前方將官所在。

    軍士們都在做最後的衝殺準備,誰也不曾想到居然有個奸細混在了馬隊之中。

    此次青山王薛縱和大將田義山全部出動,下定決心要將關正斬首,如此被人欺上門來,怎能讓你平安離去!

    時間慢慢過去,終於到了天亮的那一刻,所有軍卒都上馬,做好了衝鋒準備。

    田義山一聲大吼,率領滾滾鐵流就衝出藏身之地,向著前方的關正大營撲去。

    關正行軍也算謹慎之人,已經想到青山軍會追,一路上都是幾重軍士保護撤退。

    等到了此處紮營,又是擺下了嚴密的防禦型工事,將營盤分為幾重駐紮。

    每個時辰還派出探馬,巡查四周三十範圍內的風吹草動。

    這青山軍居然趕到天亮前動手,確實讓人想不到,探馬有些懈怠,沒有提早發現敵軍動向,這就讓青山騎軍連破兩重營寨,軍卒死傷無數。

    青山王薛縱看到遠方離山營寨火起,樂得哈哈大笑,誰曾想到身後一杆大戟伸來,已經將他挑離馬背。

    兩旁親衛大驚,急忙各自揮舞兵刃,打向那人。

    雲憶將大戟揮舞開來,隻是幾圈,身邊已經沒了活人。

    他將青山王屍首再次挑起,用大戟高高舉起,大聲吼道:

    “青山王已經被某斬首,誰不怕死,盡管前來戰某!”

    他的聲音又是如雷霆過境,向著遠方不斷擴散。

    田義山聽到雲憶的吼聲後覺得不妙,急忙勒馬而歸,率領已經衝入敵寨的精騎又殺了回來。

    雲憶挑著青山王,就是要等他回頭,看著眼前奔騰的數千精騎,他一聲大吼,催動大黑馬,大戟一擺,已經將青山王甩掉,衝著田義山也衝殺過來。

    隻是瞬間,雲憶就衝入青山騎中,掄起大戟,不論是人是馬,統統化為血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2、絕世悍將我為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2、絕世悍將我為尊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