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身處局中已自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3、身處局中已自迷

    大澤皇朝地域廣闊,離山王雖然一統三王之地,可也隻是占領了十分之一不到的大澤國土。

    大澤皇朝最富裕,水土最好的地方還是中原的廣大地區,那是皇城四親王的領地。

    離山境隻是東南的貧瘠之地。

    同樣的在西北荒漠地帶,也有亂世英雄崛起。

    西北本有十二王,薛姓占十,還有兩位外姓藩王,西海王薑之煥,和黑山王尤鐵。

    黑山王尤鐵和西海王薑之煥都是先皇時期馬匪出身,在先皇西征平叛時候應征招安,立有大功,被各自賞賜三城,是為外姓王。

    至此,大澤皇朝共設有位外姓王,實在是埋下了動亂之源。

    兩王各占西北一邊,先皇本意是想讓二王抵抗野利皇朝的草原鐵騎,誰知在新君繼位以後,兩王感覺到皇權弱勢,於是心思開始變得活絡。

    短短三年時間,兩王表麵上迎合皇城四親王,暗地互相聯合,將薛姓十王地盤瓜分完畢,尾大不治,除了沒有公開反叛,西北已經是兩家外姓王的天下。

    兩王依靠草原,與野利皇朝各族交易,換取大量馬匹,各自都建立了強悍的騎軍,論起大澤皇朝軍力,兩王已經是皇朝最強,各自對外宣稱各有十萬鐵騎。

    離山王進軍三王之時,西北兩王也起了爭端,雙方各自糾結大軍三十萬,對峙於白幹河邊。

    天下人皆以為二王火並之時,二王結成同盟,兩邊都是順河而上,開始進攻其他藩王領地。

    大澤承平六年秋,西北二王正式反叛,揭開了大澤亂世的序幕!

    雲憶回到洪城以後就一直在修煉,此次奔襲他收獲太多,隻是善能就有十多萬點,還有眾多的功法熟練度獎勵,讓他如同一夜暴富的土豪一般,心醉不已。

    雲憶又學了一門功法,《基礎槍術》。

    係統商店的大戟功法太貴,**的一種都要善能一百多萬,他還買不起。

    大戟有刀的特性,同樣也可以當作大槍,長矛,大棍使用,可謂用法多樣,變化無方。

    雲憶將所有的功法都升級到了高階,此次大戰獲得的功法熟練度也全部耗費殆盡,騎術高階,刀法高階,槍法高階,兵器精通高階,燃血化元經,衝陣法同樣也是高階。

    那十多萬善能也讓他折騰的精光,還清了係統和球球女王的債務,所有武功分支屬性點都讓他加到了十點,他感覺自己都成了非人的存在,

    不過這也隻是他的感覺,係統和球球女王已經正式通知他,亂世開始了。

    各種奇人異士都會出現,他如果不努力,一樣會死。

    雲憶還得到了一個世界任務:

    覆滅大澤皇朝,建立新皇朝。

    期限:長期。

    獎勵:穿越世界卡(1)。

    這讓雲憶無比激動,原來係統還有這種獎勵,這是又活一次的機會啊。

    這個任務是當初薛王爺向他訴苦時候觸發的,沒想到是這樣一件精品任務。

    不過想要推倒大澤皇朝談何容易,還要平定四方,這任務想要完成不知道要過多少年。

    一個月後,薛王爺將三王屬地完全吞並,正式開始了他的離山大治,他要整個離山境內沒有匪患,百姓都能安居樂業。

    關正和張源各自率領五萬步卒,包圍了亂星山脈,開始了聲勢浩大的剿匪之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3、身處局中已自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3、身處局中已自迷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