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塵勞迥脫事非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3、塵勞迥脫事非常

    雲憶和白虎在福安宮的廣場上修煉的一夜,他都沒有心思回到係統的虛擬世界察看有沒有新的情況,這《靈獸引月訣》實在太奇妙了,讓他修煉得欲罷不能。

    係統雖然可以讓功法進行填鴨式提升,可是他還是想體驗修煉的過程,隻有自己修煉得來的本事,才讓他覺得自己有一種成就感。

    沒有係統輔助是萬萬不能的,可是過份依賴係統也是取死之道。

    次日清晨,宮女太監們早早起來給皇帝陛下做上朝的準備,薛徹顯得很自信,六年了,他終於可以拿回屬於他的權利。

    雲憶對此沒有絲毫感覺,他也不怨皇帝利用了他的武力,如果薛徹能夠力挽狂瀾,將天下恢複平和,讓百姓過上正常的生活,他也樂得其成。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這天下百姓永遠是最多災多難的群體。

    雲憶尋來一位管事太監,讓他尋找一處隱秘角落,白虎餓了,需要進食。

    雲憶又喊來幾名侍衛,讓他們出去尋幾頭大牲畜,皇城中也不知道有沒有活的牛羊之類。

    朝會進行的很順利,果然如同皇太後所料,四親王主動要求親自率軍討伐西北叛逆。

    薛徹自然同意,還賞賜四親王諸多物品。

    可是朝堂上所有官員都看出來了,四親王時代結束了,陛下親政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等到薛徹下了早朝,他第一時間就是尋找雲憶,是雲憶讓他擺脫了四親王控製,他要將這一喜訊告訴雲憶。

    雲憶正在觀看白虎進食。

    這《靈獸引月訣》對白虎影響實在太大,它已經比當初雲憶剛見時大了一倍有餘,站立起來都已經高過大馬,體長超過兩丈,是平常猛虎的四五個大。

    不過白虎的食量也是大增,一天要吃兩頭大牛,這讓雲憶憂心不已。

    這樣下去哥可要被你吃窮啊!

    “賢弟,你怎在這,朕尋你好久!”

    雲憶回頭一看,皇帝薛徹興衝衝的向他走來。

    “見過陛下!”

    雲憶急忙上前行禮。

    薛徹一把將雲憶托住,大聲說道:

    “賢弟,為兄不是說了嗎,你以後不用見禮,這皇城所有規矩都和你無關,你隨心所欲!”

    雲憶急忙回道:

    “皇兄莫要如此,這樣臣弟會失去了臣子的本分!”

    “朕的一切都是兄弟幫朕討回來的,你莫不是要讓為兄內疚,你以後不可再給朕行禮,這是朕欠你的!”

    薛徹大聲笑道,心中很是自得。

    “陛下,出了何事讓您如此高興?”

    雲憶有些納悶,隨口問道。

    “朕的四位兄長,主動要離開京城討伐西北叛逆,朕可是要親政了啊!”

    薛徹有些得意忘形,手舞足蹈。

    “陛下,還請輕言,諸事未定,如今還有大事要做!”

    雲憶沉聲說道。

    “哦,賢弟請講!”

    薛徹看到雲憶語氣嚴肅,不禁一愣,低聲問道。

    “陛下應當趕緊控製禁軍,嚴查奸細,召集兵部將領,城防大將議事,布網防控,不要讓四親王把軍士、兵器都裹挾走了,否則大事不妙!”

    雲憶冷靜說道。

    越是最後關頭越要謹慎,功虧一簣的例子實在太多。

    “啊!”

    薛徹猛然醒悟,轉身就跑。

    “賢弟,回頭朕再謝你!”

    雲憶暗自搖了搖頭,陛下還是太年輕啊,城府太淺,眼界太低。

    等到白虎吃飽以後,雲憶縱身跳上白虎背上,開始騎著白虎在宮遛彎。

    “大白妞,哥給你說啊,你可不能再長了,你看你都有牆高了,再長哥都沒法騎你了,隻能在你背上睡覺了!”

    雲憶仿佛是在自言自語,實際上白虎能聽懂他的言語。

    “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3、塵勞迥脫事非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3、塵勞迥脫事非常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