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亂世治民需重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4、亂世治民需重典

    三天後,四位親王率領大軍離開了天都城。

    皇帝薛徹將心完全放下,這三天來他不停的接見軍中重將,各部官員,勞累至極。

    不過效果也是有的,禁軍被他強行控製起來,軍士沒有流失多少,武庫也沒有被四王洗劫,還是保留住了大澤皇朝的一絲底蘊。

    大澤承平六年末,皇帝薛徹擺脫了傀儡身份,成為了真正能夠行使權利的皇帝。

    百廢待興,江山破碎,藩王大多自立,大澤皇朝已經名存實亡,政令不出都城三百。

    這是四親王亂政給皇帝薛徹留下的殘破局麵。

    不過皇帝薛徹依然很滿意,都城還有防兵十萬,他還有十萬禁軍,他相信自己能夠重整山河。

    雲憶將功法熟練度全部用到了《靈獸引月訣》上麵,他的淬體功法突破了一層,接近三層狀態,身體完全被月華凝煉,看起來清瘦了不少,卻又有一股清逸脫塵的氣質。

    這是返璞歸真了啊,以後他再也不需要大碗吃肉,月華就可以補充他身體所需的一切能量。

    雲憶在都城和皇城浪蕩了一個月時間,到處奔走,將係統在都城和皇城的任務觸發無數,可就是沒有出現有高階功法獎勵的極品任務,皇城密室他也沒有發現,這讓他懊喪不已。

    看來,要想獲得極品好處,還是要參加到大事件中去才可以。

    大澤承平七年初,四親王全部戰敗,西北二王在開陽湖合兵,軍威極盛,士卒已經過了百萬,令天下震動。

    此時眾位藩王又想起了皇帝薛徹,紛紛上書求救,表示願意聽從皇朝號令,請朝廷出兵討逆。

    如此多的藩王歸順,薛徹卻高興不起來,他麾下隻有二十多萬士卒,他的悍將賢弟雲七,已經返回離山了,理由是回去和薛彤兒團聚。

    這讓他有些無所適從,雲七的做法讓他也無話可說,你已經沒有危險了,該你自己蹦噠了!

    你已經利用一次哥了,哥可不是那好用的,哥還有正事要做。

    雲憶提出要走之時,薛徹和皇太後都覺得朝堂已經穩定,不需要雲憶坐鎮,於是就放他離去。

    誰知道四王戰敗的如此之快,諸王投靠朝廷,如果能打敗西北二王,天下自然歸心,如此大好機會,可是雲憶卻已經消失不見!

    這可真是失策啊,不過這個頭還是要出的!

    皇帝薛徹強行下了第三次勤王檄文,發向剩餘投靠朝廷的藩王處,他要禦駕親征。

    雲憶沒有返回離山。

    他讓親衛自回離山,自己帶著白虎開始遊山玩水,四處尋找山嶺惡水中的猛獸惡怪捕食。

    平常人家圈養的大牲畜已經不能滿足白虎所需,它需要捕捉一些有靈性的的野生猛獸為食,這正和雲憶所想,消滅惡獸,也是有大量善能可以獲取。

    一路上翻山越嶺,最後又回到了天吳所在的湖泊,見到了也已經修煉許久的天吳。

    這頭黑色天吳也有了變化,白虎是不斷變大,天吳卻是不斷變小,隻是幾月不見,天吳變小了一圈,讓雲憶驚訝不已。

    不過天吳靈性漸生,對雲憶也有些依賴,這讓雲憶欣喜不已。

    他帶著二獸離開大湖繼續四處浪蕩,尋機捕食猛獸。

    雲憶還有個想法,他想尋找隱藏在山嶺之中的武林宗門,可是奇怪的很,天下之大,這些高人居然蹤跡全無。

    白虎變得更加巨大,已經有五丈多長,一層樓閣那高,趴在地上就是一座小山包。

    又是一個月後的某天,雲憶從白虎身上醒來,眼前的景色很是熟悉,原來已經回到了離山境內,他正在亂星山脈被山匪廢棄的匪窩之中。

    雲憶有些高興,白虎這是要讓他回家啊,雖然在山嶺之中與世無爭,可是沒了人間煙火,還是讓人感到寂寞。

    雲憶不由的想起薛彤兒,這都多久沒見了,應該回去看看了。

    想到這,雲憶心頭火熱,他一拍虎頭,將洪城的位置傳給白虎,又躺在白虎的背上開始胡思亂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4、亂世治民需重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4、亂世治民需重典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