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諸天問道無上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5、諸天問道無上法

    大澤皇帝薛徹雄心萬丈,盡起天都城防兵和皇城禁軍二十餘萬,又匯合百王之軍湊足五十萬之數,起用老將軍李憲作為兵馬大元帥,禦駕親征開陽湖叛軍。

    老將軍李憲是大澤皇朝有名統帥,先帝在世時就統軍東征西討,立下了赫赫戰功,威名極盛。

    可是麵對皇朝亂局,他也無能為力,畢竟他已經是六十多歲的人了,老而不以筋骨為能,征戰沙場,他也沒有信心。

    五十萬大軍由沿海四王的大戰艦想送,隻是十天不到就到了開陽湖,與西北二王對峙起來。

    西海王薑之煥和黑山王尤鐵也起了齷齪,戰事順利,兩王的心思更加狂野,已經在考慮滅掉大澤皇朝之後的疆域劃分問題。

    為了獲取更大的利益,兩王都不約束士卒,縱兵為匪,瘋狂搶掠攻占下來的領地,並且大量擴軍,使得民不聊生,遍野餓殍。

    按理此種叛軍薛徹大軍能一戰而定,可是奇葩的事情又出現了。

    都城之軍久無戰陣,貪生怕死,比起亂軍還有不如,加上諸王各有私心,竟然又讓西北叛軍殺的大敗!

    更加讓人無語的是皇帝薛徹在亂軍中居然從馬上摔下,就此一命嗚呼!

    五十萬大軍頃刻間成了無主遊魂,徹底成了亂兵。

    西北叛軍乘勢連克數王領地,至此大澤皇朝半數以上國土盡歸西北二王。

    大澤承平七年,隨著皇帝薛徹的歸天,諸位藩王的自立,宣告了大澤皇朝了覆滅。

    雲憶回到離山王府接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皇帝陛下駕崩,這讓他有些無語。

    這世界進程推進的有些快啊,如此結果,難道是哥造成的嗎?

    不過事情已經如此,隻能坦然麵對。

    他和薛彤兒還沒有溫存兩天,離山王薛永力就派人趕來傳喚,亂兵勢大,請他前去援助。

    雲憶無奈,隻能親自前往信陽府。

    白虎之速已經無法形容,隻是一天時間,就來到信陽府。

    信陽府已經被亂軍包圍,這些亂軍基本上都是天都城的禁軍和防兵,看起來不下十萬之眾。

    雲憶一看此處情勢,就明白了老丈人的意思,這是要他降伏亂兵啊!

    他讓白虎幾下跳到信陽城前,連續大吼幾聲,聲震四野。

    亂兵此時已經看到了白虎,也看到了白虎身上的雲憶,不由的全都駭然,一個個麵如土色。

    雲憶大聲喝道:

    “諸位兄弟,某乃雲七,諸位來到某的領地,莫不是前來投奔雲七?

    如若不是,雲某隻能和爾等刀兵相見!”

    亂兵領頭諸將如何敢和他為敵,雲七在京城也有一段時間,軍兵哪個不知道他的厲害,聽他如此一說,趕緊連片跪倒,不敢言語。

    雲七大戟一揮,接著又大聲說道:

    “各軍歸建,就在城外立下營帳,統軍大將入城,聽候某的調遣,從今日起,爾等便是某的士卒,歸屬離山!”

    亂軍將領齊聲應答領命,隨後起身開始整軍。

    信陽城門大開,關正率領幾員大將領兵出城,開始收納叛軍。

    雲憶想讓白虎從城門進去,無奈白虎又長了一些,城門竟然沒有它高,隻得再次跳過城牆,看得所有軍士兩眼發直。

    等他來到城內校場,諸位王府核心也到了此處接他。

    “小七,你這是又出盡了風頭,怎又捉了兩頭大虎,這天下誰還能是你的對手!”

    謀士蘇煙大聲笑道。

    雲憶急忙給諸位長輩見禮,也是笑道:

    “天下廣大,奇人異士太多,無人敢稱無敵,小七我也是還沒有遇到對手罷了,亂世出英傑,不可小覷天下英雄啊!”

    幾人一路說笑,返回薛王爺所在的府邸,薛王爺已經擺好了酒宴,正在等候雲憶的到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5、諸天問道無上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5、諸天問道無上法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