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雲夢山中藏寵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6、雲夢山中藏寵獸

    《諸天問道無上法》,這個功法聽起來實在太讓人驚歎,雲憶心中無比向往。

    曾經他日夜寫書,也沒有想出過如此拉風的名字,這一定是這世上最頂級的功法,如果自己能夠得到,不管是什世界,一定是橫掃天下啊,不行,這功法一定要得到。

    雲憶將新獲得的功法熟練度全部加給了《靈獸引月訣》,這樣他的煉體術突破了三層,對肉身淬煉又有了新的體悟。

    這樣修煉下去要凝結妖丹了啊,是不是不對啊,哥是人,不是猛獸啊!

    雲憶懷著無比糾結的心情離開了係統的虛擬世界,天色已經有些透亮,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兩隻大虎還在校場上亂轉,它們對人世間的一切都很厭倦,這實在讓它們感到拘束,哪都不能去,生怕嚇著了平民。

    雲憶來到白虎身前,與它溝通了一下,又與天吳溝通了一下,決定帶它們返回山林。

    人間雖好,總不是猛獸喜歡呆的地方,不能將它們圈養在王府,那樣隻會讓二虎退化,如果變成家畜那可實在不妙。

    白虎傳來了訊息,它感覺自己要沉睡,最近時常有進化的感覺。

    雲憶明白了,白虎恐怕要形成妖丹了。

    兩隻老虎都是自己的契約獸,隻要自己功法突破,它們也隨之功法突破,這是雲憶總結出來的道理。

    雲憶又改變了主意,這白虎太不省心,還得給它尋個安全的地方,否則讓人來了個降妖除魔,那可能讓他鬱悶至死!

    雲憶猛然想到了一處地方,雲夢山脈!

    那是鳳苑兒的地盤,又在離山境內,深山之中,正適合白虎突破。

    雲憶想到這,再不猶豫,跳到白虎背上,帶領二虎直接就去了雲夢山。

    雲夢山依然沒有太大改變,雲蒸霧繞,一派神秘奧妙景象。

    雲憶找到鳳苑兒,把情況說明,需要找一處地方將白虎藏起來。

    白虎帶著雲憶和鳳苑兒在雲夢山中來回尋覓,找不到合適的地方藏身,最終還是鳳苑兒帶領雲憶到了雲夢山最深處的一處高峰。

    那是雲夢山的最高山峰,在哪有處山洞,正是鳳苑兒當初師尊所居之所,很適合白虎藏身。

    鳳苑兒經常來這練習武功,也算可以時常觀察白虎的動靜。

    雲憶非常滿意,又囑咐了白虎一陣,便讓白虎在洞中沉睡突破。

    鳳苑兒專門安排了一隊雲夢刀兵,輪流守衛這,這讓雲憶更加的放心。

    薛彤兒已經將雲夢山匪的所有事情辦好,使得鳳苑兒更加安心,一心隻是訓練刀兵,修煉武功,隻為將來能有所作為。

    雲憶騎著天吳又回到了王府,白虎安排好了,這讓他去除了心底的隱憂。

    薛王爺再次讓他去書房議事,這是準備要平定沿海四王,雲憶有些心熱,到了海邊,或許又有了無限可能。

    “諸位,昨日又有軍報,西北二王內訌了,二王在開陽湖大戰,死傷無數,各自退出開陽湖,向兩翼進發,攻略禮親王和仁親王領地,戰火已經擴散到了中原地區,逃難的流民更加多了。”

    謀士慕容智起身向軍議的眾人說道。

    “現在我等需要處理兩大方麵的問題,一是西麵蜂擁而來的流民安置,二是東南沿海諸王的剿滅攻略,請諸君一起商議。”

    書房中的幾人都開始沉默。

    雲憶想了一下。起身說道:

    “眾人叔叔,小侄來說幾句,還望眾位叔叔指正。

    小侄認為,第一件事情流民之事重在安置。

    先期流民,必是各藩王領地大富大貴之人,人數少而事情多,或許攜帶有大量金銀,還想到我離山繼續過舒適的生活,此類人必須嚴控。

    後期湧來的才是真正飽受戰亂之苦的普通民眾,人數多而事情少,他們隻為活命而來,是我離山將來大興的基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6、雲夢山中藏寵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6、雲夢山中藏寵獸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