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再入大河遇貴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7、再入大河遇貴人

    二日後,雲憶在城外大軍營帳中觀看四王領地地圖。

    這四王之地呈一字型排開,依次是青塘王,白水王,東海王,四明王,其中隻有白水王緊靠白幹河,控製著白幹河的入海口。

    雲憶決定順河而下,先破白水王,再向下攻東海王和四明王,最後再回兵攻打青塘王。

    大帳中還有四員大將,都是離山王帳下八虎十二將中人,張芊,馬駿,方明,趙雅。

    “諸位將軍,此戰關係重大,可能需要長期作戰,軍卒的持久戰力相當重要,不求能夠勇猛殺敵,隻求能堅持行軍!

    全軍精簡,一人三馬,五日軍糧,明早出發,拜托諸位了!”

    雲憶說完,向四位將軍行了一禮,這些都是離山老人,算起來都是郡主的叔叔輩。

    四將急忙還記,齊聲說道:

    “末將尊令,還請少將軍放心!”

    隨後四將轉身出帳,開始做最後的動身準備。

    雲憶又看了會沿海地圖,心中也是打鼓,他是近水則怯,真要去和水軍作戰,不禁有些擔心。

    五百萬流民安置,一年時間,需要龐大的財力才行,沿海四王多年經營海鹽生意,肯定積累了大量財富,絕對不能讓他們從海上跑掉,隻要奪了四王財路,離山軍費就有了保障!

    還好哥有天吳,或許這才是哥水戰的唯一優勢。

    薛彤兒已經隨薛王爺出發,前往新安置的村落撫恤流民,這讓雲憶感到一些孤單,隻能去和天吳溝通。

    “大黑妞,為啥大白妞都要凝聚妖丹了,你怎沒動靜呢?”

    雲憶趴在天吳的身上用意念問道。

    “嗯?你偏心啊,再說你也需要保護!”

    天吳懶洋洋的回答他。

    額……

    雲憶有些愕然,哥有那弱?

    等到次日清晨,四將率領五千騎軍從信陽府向著白幹水進發。

    雲憶早在半夜時分就到了白幹水河邊,天吳的速度還在白虎之上,上肢末端還有兩個翅膀狀的凸起,將雲憶緊緊的卡住,仿佛就是一個天然的座椅。

    “大黑妞,還是要先尋個大船,越大越好,搶來運送軍士。”

    雲憶靠在天吳頭上說道。

    天吳低聲吼了一聲,那意思是讓雲憶坐好。

    雲憶一愣,不過還是將大戟檢查了一下,緊緊的捆在天吳身上。

    天吳縱身一躍,就已經進了白幹水,讓雲憶頭皮發麻,這是要河底旅行嗎?

    不過他馬上又放下心來,天吳隻是在河麵上遊曳,那兩個翅膀狀凸起就是兩個肉鰭,在水中高速劃動,使得天吳能飛速前行。

    天吳似乎知道河中事物一樣,隻不過一個時辰,就尋到了三艘大船。

    這三艘大船是一個船隊,看那艦船規模,怕不在當初野利使團的戰艦之下,這必然也是那個藩王的戰艦。

    雲憶繞著三艘戰艦看了一遍,最終確定了後方第三條船是船隊的主艦,這艘戰艦上人員最多,上麵燈火輝煌,印照著周圍河麵一片亮堂。

    怎樣才能將著三艘大船奪下呢?

    最好能不戰而得,否則不如不搶,在這大河之上讓人來個破釜沉舟如何是好?

    不管怎樣還是要試上一試!

    雲憶再不猶豫,天吳從河中一躍而起,扒到船身之上,隨後又是一躍,已經來到了戰艦甲板之上。

    “什人?”

    戰艦之上守衛大聲喊到,隨後一陣鐵甲跑動之聲,無數軍士出現,將一人一獸遠遠圍住。

    “可是雲七將軍?”

    遠處有軍士大聲問道。

    雲憶一愣,這是什情況,這居然有人認識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7、再入大河遇貴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7、再入大河遇貴人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