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經中尋來終為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69、經中尋來終為淺

    雲憶大步走到天吳身前,取下大戟,刷刷刷的舞了一幾圈,隨後大聲問道:

    “曦兒你看,這世上可還有人能擋得了某的大戟?

    即便有人是某的對手,可是某還年幼,還有大量可以提升的空間!”

    雲憶隨後將大戟放回天吳身上,轉身又說道:

    “某雖不才,這兩隻猛獸又怎是一般人可以收伏的,你可曾聽說過如此通靈的猛獸?”

    趙曦兒有些愕然,你這是在我麵前顯擺嗎?

    “我可以答應你,一年後教你修真功法,這世間已經容不下我了,我也需要去那仙人世界一展風姿!”

    雲憶很是自信的麵對冉冉升起的朝陽,張開雙臂,放聲大吼道:

    “天下唯我,我即天下!”

    這聲音讓他加持了內力,聲浪滾滾,不住擴散,竟然在這大河之上形成了回音,越來越大,席卷四方。

    趙曦兒驚訝的用手捂住小口,眼睛中全部都是不可置信,即便是仙人也沒有雲七的無雙氣勢吧!

    雲憶轉過身來,走到趙曦兒麵前,雙手扶住趙曦兒的肩膀,坦然說道:

    “我有無上**,成仙得道,在我眼不值一提!

    隻是現在時間還短,我的神異還不能展現,你若信我,就賭上一次,任何事情,你不付出代價如何能夠得到!”

    趙曦兒伸手將雲憶的手撥開,轉過身去,同樣麵對廣闊大河,幽幽歎道:

    “我這要是賭你說的是真話,付出的代價太大,你需要保我族人無恙,東海王永鎮東海才行!”

    雲憶立馬大聲說道:

    “我雲七對天發誓,此生不滅東海,東海趙家世代永鎮東海!”

    趙曦兒回過頭來看著雲憶,眼睛很是發亮,看得雲憶有些心虛。

    “好吧,我就信你一回。

    你雖然很有勇力,可是爭霸天下實在不是兒戲,你這武力,在那些梟雄眼不值一提!”

    趙曦兒轉身揮手,大總管太監江海急忙跑來。

    “江海,讓船隊掉頭,去榮山渡口。”

    江海應聲前去傳令。

    “你的騎軍,再過一天應該到了那,我們回去正好遇見。”

    趙曦兒隨口給雲憶解釋道。

    “走吧,一起去進些早膳,我也乏了!”

    說著,她當先而行,雲憶還是緊緊跟隨。

    趙曦兒的話讓雲憶升起了信心,她似乎對天下大勢看的很清楚。

    兩人回到二層船艙,有宮女已經準備好了早飯。

    趙曦兒隻是喝了碗稀粥,隨後看著雲憶吃飯,這讓雲憶感到十分不適。

    “皇朝瓦解,這天下有四人可以爭雄,這其中不包括你離山,薛永力的格局還是太低,如果不是你的出現,他根本算不上一個人物。”

    趙曦兒仿佛是自言自語,又好像是在說給雲憶聽,似乎是神遊天外,看的雲憶心發毛。

    “西北二王,南通周氏周長安,祝雲山群盜首領楊二郎,這才是爭霸天下的主,早早的就布局天下,都經營了不下十年。

    你如果遇到他們,恐怕凶多吉少。”

    趙曦兒回過神來,笑眯眯的看著雲憶說道。

    雲憶有些吃驚,這些人他隻聽說過西北二王。

    “這天下諸侯上百,他們有何不同,能讓曦兒你這樣想?”

    雲憶疑惑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9、經中尋來終為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69、經中尋來終為淺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