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計賺二王奪大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0、計賺二王奪大艦

    傍晚的時候,船隊來到了榮山渡口。

    趙曦兒此行隻帶了五百親衛,都是她的心腹手下。

    這三艘大艦都是東海王的私產,她既然回去,那自然是都要帶回去的,大艦上的水手都是寶貴的財富,萬沒有送給他人的道理。

    雲憶騎著天吳回去尋找他的馬軍,隻是不久,就遇到了快馬奔馳而來的五千騎軍。

    四員大將也是心中急躁,這少將軍怎人影不見,自己先行走了,這讓他們完全沒有頭緒啊,隻能沿著河岸狂奔,希望能追上雲憶。

    雲憶和騎軍匯合以後,這下都安心了,隨後迅速來到榮山渡口,開始上船。

    船少人多,最終隻上船了兩千單騎,剩餘三千人馬,雲憶讓趙雅,方明兩人統帥,繼續沿河岸前行,等到了白水王領地再行匯合。

    趙曦兒已經睡了一覺起來,她看著雲憶在那兩艘運兵船上忙碌,不由的莞爾一笑。

    這雲七還真是無知者無畏,隻帶這點軍馬就想平定沿海四王,真不知道是誰給了他如此信心,難道真的是藝高人膽大嗎?

    雲憶安排好軍卒以後,再次來到了趙曦兒的座船,他還想問詢一下沿海四王的訊息,一想到有可能進行他最心怯的水戰,他就心沒底。

    趙曦兒依然在三層甲板上觀看夜色,大河寬廣,沒有盡頭。

    “雲七,若是遇到萬千弓箭投槍攻擊於你,你如何應對?”

    趙曦兒笑著問已經來到身邊的雲憶。

    “我和水虎都有奇功護身,刀槍不入!”

    雲憶坦然答道。

    “哦?原來如此,你還真是皮厚,戰場無敵!”

    趙曦兒若有所思,隨後又問道:

    “萬軍困你,你可知疲倦?”

    雲憶笑道:

    “我有奇功護體,不知疲倦何意!”

    趙曦兒奇道:

    “為何總是奇功,這就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正是,這就是你想要的修煉功法,可惜不適合女子修行。”

    雲憶沒有說謊,他練的是《靈獸引月訣》,配合修煉的是超級真術《禦獸天經》。

    趙曦兒開始還很欣喜,隨後又被雲憶的轉折話語弄的沮喪。

    “你隻帶這點軍馬,就想征服沿海四王,有些托大了,四王戰艦將近百艘,水兵也有幾十萬眾,隻是一通箭雨,你等就成了齏粉,如何攻的下來?”

    趙曦兒實話實說,她不看好雲憶。

    雲憶其實心中也是沒底,他曾經偷襲離山三王成功,那是鬥將大戰,這奪船之戰,恐怕是要進行水戰的。

    “白水王薛堅,青塘王薛廣,都是薛氏宗親,沒有太大的野心,手下軍卒久疏戰陣,還好對付,那四明王海辛卻是海匪出身,他的四個兒子都相當厲害。”

    雲憶若有所思,趙曦兒這是要給他出主意。

    “我的意思是要先收服薛氏二王,隨後與我父王合兵共同討伐海辛。

    這薛氏二王也要智取,利用陛下遺詔之名,迅速製服二王。讓你這些軍馬分散管帶二王軍馬即可。”

    雲憶明白了,這是要詐兩王,不過這樣最好,能避免出現大量傷亡。

    “什樣的遺詔能讓二王動心?”

    雲憶問道,他對這些皇族之事根本不懂。

    “自然是那繼位遺詔,加上我親自出麵,不由得他們不信,隻要是薛氏族人,都有可能繼承皇位,這是他們最大的心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0、計賺二王奪大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0、計賺二王奪大艦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