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勢壓東海會群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2、勢壓東海會群雄

    東海城的城樓上,東海王趙雄用千眼看著遠海上詭異的情景,也是感到匪夷所思。

    “曦兒,你這情報不準啊,這雲七都可以在海中行走,如何是不識水性了?”

    趙曦兒同樣拿著一隻千眼,心中也是納悶,這雲七難道是故意作秀,還是另有心思故意騙她?

    “阿爹,這事實在古怪,他隻是被女兒扔到海泡了三天啊,如何能有這般水性,難道他真是修行中人?”

    “爹看他十有**確是如此,你看他最後使出的怪異掌法,世俗中人哪能夠練的出來?”

    東海王趙雄身材魁梧,膚色黑亮,麵容剛毅,多年的海上做匪生涯讓他顯得飽經風霜,四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如同六十多歲的老叟一樣,隻是偶爾在雙眼閉合之間爆發出駭人的精光,他也是一位武力值很強大的勇猛戰將。

    “曦兒,你確定他一定能成事?

    天下之爭靠的可不是武力,那小子頭腦心智如何?”

    趙雄低聲問道。

    “都不行,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善良,如果我要殺他,可以隨時用百種方法除掉他。”

    趙曦兒拿起千眼,繼續觀察遠處的海麵。

    遠處海麵上十艘被毀小船上的東海將士,正在奮力向海塢遊去。

    他們都是久經戰陣的水軍將士,水龍出現的時候已經發現不妙,紛紛跳船逃命,雖然雲憶法術厲害,他們卻也沒折一人。

    “女兒隻是感覺他就是能成事,不知道是什原因。

    阿爹,女兒已經讓他發誓今生不與東海為敵,讓阿爹永鎮東海!”

    趙曦兒放下千眼,回過頭來,認真的對趙雄說道。

    “爹根本不在乎這些!

    大海的子孫沒有那大的野心!

    爹隻有你這一個女兒,你的未來才是爹要考慮的!

    當年你執意要入宮,背了個皇太後的枷鎖,爹到現在都想不明白!

    曦兒,你到底想做什?”

    趙雄有些擔心的看著女兒。

    女兒的心思海底針。

    “沒有什,爹,你想多了。

    女兒也沒有那般野心,女兒隻是平凡女子,考慮的也隻是世間女子的想法,嫁人生子,平安一生。”

    趙曦兒笑著說道。

    “爹信你個鬼!

    你這丫頭壞的很,隻知道蒙騙爹!”

    趙雄一甩手,轉身向著城牆下走去。

    “爹,那小子就要進來了,還派誰去試一下?”

    趙曦兒在東海王身後大聲問道。

    “誰去不是自取其辱,那小子不是人!

    讓他直接來大殿,我親自動手!”

    趙雄一揮手,頭也不回,直接上馬,返回東海王府。

    趙曦兒卻沒有離開,繼續拿起千眼觀看雲七作為,她要繼續了解一下雲七,難道他真的沒有弱點嗎?

    雲七眼看東海將士已經快遊回海塢,他回頭長嘯一聲,天吳縱身而起,一爪將船頭大戟拍向雲七,隨後它也躍入海中,來到雲憶身邊。

    雲憶一把將大戟抓住,隨後翻身騎上了天吳,慢悠悠的也向海塢遊來。

    “大黑妞,切不可傷人,隻是嚇嚇他們就可以。”

    雲憶輕輕撫摸天吳的頭,暗暗囑咐性子凶殘的天吳。

    “廢話,囉嗦!”

    天吳的聲音在雲憶腦海浮現,雲憶有些納悶,天吳似乎隻會這兩個詞。

    海塢是類似兵營的存在,由諸多大小船隻拚湊而成,錯落有致,大小戰船進出隨意,又可以聚在一起抵抗海上的風暴,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村鎮,海軍的村鎮。

    此時海塢中大大小小船隻上的軍士都看到了雲憶非人表演,大多心中懼怕,還有一小部分是心中猶豫,不知道要如何對待雲憶。

    遠處城牆上有傳令兵打來旗語,海塢中的主管將官接到旗語傳譯後鬆了口氣,大聲喝道:

    “放行,東海王有令,讓來人王府拜見!”

    聞聽此言,所有軍士和主管將官一樣,都鬆了口氣,隻看這人的大戟,還有怪獸坐騎,是個正常人都不想與之對敵!

    雲憶在眾軍的注目之下安穩入營,隨後天吳又一步步走出海麵,來到了海岸上。

    它那雄奇猙獰的身姿,加上雲憶手持大戟的架勢,讓所有軍士都呼吸短促,後怕不已,這世上居然有如此猛將,今天算是開了眼界,回去可以吹噓一陣了。

    趙曦兒已經在城門騎馬等著雲憶。

    城中街道兩旁已經沒了百姓,都接到了軍士通知,有猛獸前來,不要受到了驚嚇。

    當天吳一步步走來之時,趙曦兒的戰馬也受到了驚嚇,一步步後退,最後居然躺倒在地,幸虧趙曦兒身手敏捷,早早跳開,才沒有被戰馬壓在身下。

    趙曦兒無奈,笑著對雲憶說道:

    “將軍神威,這海邊的馬兒實在不中用,還望將軍帶我一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2、勢壓東海會群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2、勢壓東海會群雄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