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遠古皇朝四明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5、遠古皇朝四明藏

    次日清晨,雲憶收功起身,一種強大無比的自信充斥了他的全身,他已經將肉身等級提升到了筋骨境,這讓他在這個世界的生存能力得到提升,一般人想要傷他,太難。

    他來到王府大殿,趙雄已經聚集眾將,開始準備征戰事宜。

    雲憶來到大殿之後,聽了一會,都是些後勤保障的瑣事,於是悄聲離開,前往後院尋找趙曦兒。

    趙曦兒似乎早知道他要來,已經準備好了早飯等他。

    雲憶一點也不客氣,與趙曦兒一起吃了早飯。

    “曦兒,我想去探探四明島的底細,你看這事可行不?”

    雲憶有些迫不及待,他感覺到了時間的緊湊。

    “按理說你去危險不大,即便遇到海小四也沒什問題,隻是你這人太過於迂腐,我擔心你會落入陷阱。”

    趙曦兒已經開始事事為雲憶考慮,她可不希望雲憶出現意外。

    “除了海家小四,應該都不會有問題吧?”

    雲憶遲疑的問道。

    “真正海家小四對你才不會有威脅,修真中人從仙山那過來,都會被下禁製的,絕不允許在俗世動手,而且來往不易,他肯定不會在四明島。

    我是擔心四明王海辛,他計謀太多,實在不好對付,還有海辛的小女兒,你切莫招惹她,那也是一個狠人!”

    趙曦兒看著雲憶,接著說道。

    雲憶有些無語,哥沒那拈花惹草的毛病好不!

    “海軍大戰不同於大陸戰騎衝殺,需要準備的東西太多,這段時間你去那探探也好,說不上還會有其他收獲,等你回來,離山軍馬估計也到了,登陸攻伐還是步兵厲害管用。”

    雲憶點了點頭,此去如果能製服海家父子那是最好。

    趙曦兒又給雲憶講了一些四明島的習俗,既然是去探路,至少不能讓四明島人發現才行。

    等到一切準備妥當,已經過了午時。

    雲憶騎著天吳從東海城出來,仍然從海塢下海,向著四明島遊去。

    這一走就是一天,即便是天吳在海中速度飛快,也是到了夜間才趕到了四明島和大陸之間的大海溝。

    雲憶忽發奇想,也不知道這大海溝麵有什怪物沒有,於是他用意念詢問大黑妞天吳。

    大黑妞的回答很簡單,也很明確:找死。

    雲憶隻能掐斷了這個奇怪的念頭,未知,實在可怕!

    又過了片刻,天吳穿越了海溝,來到了四明島附近。

    雲憶將大戟綁在天吳身上,此去探路,還不需要用到大戟。

    他獨自一人向著四明島潛去,天吳則在四明島附近捕食修煉,它還是喜歡呆在水。

    深夜中的四明島就像一頭巨大的怪獸趴在海麵上,與夜色融為一體,黑黝黝的不見一絲光亮。

    雲憶有些納悶,難道這海岸周圍都沒有人居住,怎好像沒有絲毫生命存在的跡象?

    這不可能啊,這四明島看起來怎如此詭異?

    雲憶遠遠離開海邊的懸崖,開始圍著四明島遊遁察看,貿然上岸,那會打草驚蛇。

    四明島海岸果然全是懸崖,沒有一處平緩的地方,直到天色放明,雲憶也沒有找到可以上島的地方。

    這是一座海中的巨山,而且是一座倒扣的怪山,感覺就是山峰在下,山的底部在上,這世上怎會有如此地勢的大島存在,簡直不符合雲憶的固有認知啊,這難道是人工建成的?

    前方出現了一大堆船隻聚集,這應該是四明島的出入口了,雲憶終於明白過來這島上民眾是如何進出的。

    這四明島上有一塊懸崖陡壁能夠打開,就如同大城的城門一般,各種船隻進出有序,這座島嶼已經讓四明王海辛改造成了一處海上堡壘。

    雲憶心中暗罵一聲,深潛到了海底,來到出入口前方的海路上。

    等到一艘需要進入四明島的大船出現,他遊了過去,趴在大船的底部,跟隨大船向著四明島的出入口駛去。

    大船在出入口受到了嚴格的檢查,四明島的軍士甚至潛入海,檢查大船的底部。

    雲憶無奈使用了《淹不死我**》中新學到的化水**,和海水混為一體,才避過了四明海軍的檢查。

    大船被放行以後,雲憶貼著船板浮出水麵,這才看到了四明島內部的景象。

    原來這四明島就是一個大碗,那些懸崖就是碗壁,內部空間還是和外麵的天地一樣,有山有水,有平原有丘壑。

    雲憶心中有了一個猜測,這不是哪個仙人煉製的法寶吧,他記得他以前就寫過這樣的小說,麵有自成天地的法寶描述,這個四明島,真的很像啊!

    “嘀!宿主觸發主線任務武功(十三)遺落的皇朝(1)。

    任務內容:

    尋找遠古皇朝存在的遺跡(0/8)。

    期限:長期。

    獎勵:功法熟練度50000。”

    雲憶仔細的聽完係統陳述,心中若有所思。

    原來係統好多任務所說的皇朝指的是遠古皇朝,不是現在的大澤皇朝,怪不得許多任務都找不到頭緒,這四明島來頭很大啊。

    等到大船來到一處船塢停下,雲憶尋了處無人的地方也上了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5、遠古皇朝四明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5、遠古皇朝四明藏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