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管中窺豹真魔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6、管中窺豹真魔窟

    雲憶故作沉思,同樣低聲問周四道:

    “這皇朝公主莫不是假的?”

    “怎會有假,這是有人報複景治皇朝出的手,聽說光布局就用了半年多時間!”

    雲憶不敢再問,問的多,破綻露的越快。

    “貴客,您的貴賓卡是幾級的,沒有高級貴賓卡可進不了拍賣會。”

    小廝周四又試探的問道。

    “哦,某還是初來此地,這貴賓卡又是什?”

    雲憶同樣試探的問道。

    “哎呀,這下難辦了,這貴賓卡是身份的象征,不是短期能獲得的,那是要用時間和真金白銀堆積而成的,你在四明島消費的金銀累積到一定程度才能提升貴賓等級。”

    周四有些失望,沒有貴賓身份,他的打水提成也會減少。

    雲憶從周四神色中看出他情緒有些低落,於是取出一千兩白銀的銀票遞給周四。

    “無妨,某看你人不錯,這些銀兩權當介紹費用,這可還有其他好的貨色?”

    周四接過銀票,心中也是震驚,這位爺看來真是豪客,隻是一個打賞就是千兩白銀。

    “貴客,還有兩位青羅重臣的小姐,也是從小被金銀喂出來的!”

    周四有些自得,這些訊息可不是一般人能打探出來的。

    額……

    雲憶有些傻眼,這簡直是無法無天,若是普通奴隸交易倒還罷了,這種擄人販賣為奴,還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實在讓人感到憤怒。

    “能不能看看模樣?”

    雲憶假裝很感興趣,低聲問周四道。

    “隻要爺給錢,那公主小四也讓您看看模樣!”

    周四擠了擠眼睛,那意思是,爺你懂的!

    雲憶皺了下眉頭,低聲問道:

    “需要多少金銀?”

    “黃金五百兩,這些都是進貢給海二爺的貨,這可是要冒著砍頭的風險的。”

    “海二郎,他不怕被事主尋到?”

    雲憶故作驚疑的問道。

    “這天下哪有海二郎懼怕的事,他可是人魔!”

    周四聲音壓的更低,四麵看了看,他也是非常的謹慎。

    人魔,雲憶心中一緊。

    這海二郎看來不是善茬,惡事做盡了。

    雲憶從懷中又掏出一張金票,遞給周四,這是一千兩黃金。

    這次他帶了百萬銀票,十萬金票,這是趙曦兒專門給他準備的,趙曦兒知道四明島是什地方,沒錢那是寸步難行。

    他已經沒有小額的本票了,隻剩下十張十萬兩白銀的銀票,和十張一萬兩黃金的金票。

    “貴客,你在這酒樓等我,我需要打點一下,頗費時間,等到安排好了,我來這接你,這是交易場自辦的酒樓,不會有人在這鬧事,還請安心。”

    說著,周四將雲憶領到了一處三層酒樓,要了一處雅間,讓雲憶先在這飲酒,他急忙前去尋找關係。

    這處雅間設計的巧妙,從窗戶可以看到整個奴隸交易場的全貌。

    過了片刻,小二將酒菜上了一桌,雲憶開始自斟自飲吃了起來。

    窺一處而知全貌,這四明島就是這方世界的毒瘤,估計整個世界的惡人都將這當作了天堂,這海氏父子實在該死!

    周四這一去就是兩個時辰,雲憶都將酒席換了兩次,不過這酒樓不錯,兩桌酒席沒有重樣的菜品。

    周四再次來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他不知從哪尋來了一張高階貴賓卡,讓雲憶裝好,隨後也開始吃喝,等候夜幕降臨。

    “等到晚上有大型拍賣會,我帶你前去,那些極品奴隸,珍貴寶物都會被拍賣,這可是不夜城。”

    周四邊吃邊說,此處沒有外人,他說話也不必藏藏掖掖。

    “你可去過四明城?”

    雲憶猛然問道。

    “那是自然,那要大這十倍,那可真是富人的天堂,窮人的地獄,我到了那都不敢亂跑,一不小心命都會折進去。”

    “哦,那很危險?”

    雲憶有些好奇,故意問道。

    “不是危險,是誘惑太多,周圍幾大皇朝的精粹都在那,稍不留神,就會被騙的身無分文。”

    周四感慨道,他恐怕陷進去不止一次。

    “這真是好,麵燈火通明,外間卻看不出絲毫,實在是天地奇境,鬼斧神工。”

    雲憶又想套周四的話語。

    “那是,這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據傳這還有仙家陣法,根本不怕攻擊,海王爺得仙人傳法,可以驅動防禦,外間看此地本來就險,再加上還有防禦法陣,這就不可能被人奪了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6、管中窺豹真魔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6、管中窺豹真魔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