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四明有女能治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8、四明有女能治世

    天騰馨兒嚇得渾身發抖,她隻是一位普通女子,何時見過如此詭異的情形。

    “茵兒,茵兒!”

    海茵兒從懷掏出一方手帕,將自己吐出來的血跡擦了擦,又將眼皮上的血跡擦掉,苦笑著說道:

    “嚇著你了馨兒,也是我太著急了,這是我四哥傳授給我的激發天賦之法,可以窺探一些事情。”

    天騰馨兒有些擔心,不由的低聲問道:

    “茵兒,你剛才吐了血,沒有什事情吧?”

    海茵兒起身站了起來,將天騰馨兒一拉,向後室走去。

    “沒事,這小賊實在厲害,明日可要好好盤查……”

    ……

    雲憶一路狂奔,背上的佐夫早已經醒來,感受著雲憶的奔行速度,心中駭然,他也是一位有武功底子的戰將,這種速度奔行,而且還背著他,他自認遠遠不如。

    雲憶來到碗壁之前,速度不減,一直向上,他的輕功起了莫大作用,碗壁陡峭,對他來說難度不大,隻是片刻,就來到了碗壁之頂。

    這上麵居然有三丈寬闊的平整路麵,就像一條絲帶將整個島嶼圍了起來,整個絲帶路麵在夜色之中閃閃發光。

    “這還真是個大碗,神跡啊!”

    雲憶發出感歎,頗有些自言自語的架勢。

    “閣下是什人,佐夫能蒙閣下搭救,實在感恩不盡!”

    背上佐夫開口說道,他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體內已經有真元開始流動。

    “哦,你居然和我說的是同一種語言,這實在太好,你現在感覺如何?”

    雲憶一愣,隨後開口問道。

    “忘川大陸九大皇朝都說的是同一種語言,我已經好多了,再休息幾天就能複原。”

    佐夫話語簡潔,不喜廢話。

    “嗯,不錯,你會水嗎,哦,是能在水中閉氣多久?”

    雲憶接著問道。

    佐夫想了下,回答道:

    “我也會遊水,具體能閉氣多久我也不知道。”

    雲憶歎了口氣,他估計佐夫也是一隻旱鴨子。

    “我要跳水,入水前一定要吸足氣,不要亂動,抱緊我就行!”

    說完雲憶也不等佐夫回應,直接幾步助跑,就躍出了碗壁。

    兩人的重量加在一起還是較大的,入水時濺起了一片水花,一直衝入大海深處。

    等到墮落之勢已盡,雲憶一挺身軀,兩人又飛速上升,很快又回到了海麵上。

    佐夫還是被水嗆著了,幹咳了半天。

    “好了,出了那破碗,我倆已經脫離險境,你有什打算?”

    雲憶邊遊邊問正在緩氣的佐夫道。

    “自然是跟著你,這是什地方我都不知道,我可是在囚籠呆了三個多月了。”

    佐夫頹然說道,他隻是一次小小的失誤,就被人賣到了這,實在感到憋屈。

    “這是大澤皇朝邊境,與你家鄉很是遙遠,這樣吧,你先去我地盤上修養,等我回去以後再商談你的去留如何?”

    雲憶想出一個折中的主意。

    “也好,恩人救我,我佐夫不是個無信之人,定要還了恩人之情。”

    佐夫語態誠懇,這三個月的經曆讓他感受到了人世的險惡。

    “嗯,此事以後再說,我還要再回去探聽情況,你到了東海城自然會有人和你溝通,你到時給她談就行。”

    說完雲憶停了下來,此處有一塊礁石,他帶著佐夫來到石上休息。

    佐夫保持沉默,他看起來年齡很大,實際上不過三十出頭,常年的沙場征戰讓他顯得飽經風霜。

    這幾個月的折磨讓他顯得消瘦,不過他那一雙眼睛還是透露出睿智的神采。

    隻等了片刻,一道黑線飛速接近,佐夫有些緊張,這明顯是隻活物,不過雲憶沒有動靜,他有些不解。

    等到那水怪到了近前,佐夫有些緊張,他還從未見過如此猙獰的怪獸,雲憶拍了拍他,示意不用擔心。

    雲憶走入海中,來到天吳身旁,佐夫又是一驚,這恩人居然能在海中行走。

    雲憶用頭和天吳的頭碰了碰,算是打了招呼,隨後又用意念將佐夫的事情交給天吳去辦,他讓天吳將佐夫送去東海城交給趙曦兒處理。

    “來吧,這是我的坐騎,他會送你回去!”

    雲憶向佐夫介紹道。

    “坐騎?這是坐騎?”

    佐夫有些不能相信,今夜雲憶帶給他的驚訝太多,他實在弄不明白雲憶到底是何方神聖,這也太神通廣大了吧!

    雲憶將佐夫放到天吳背上騎好,隨後一拍天吳,天吳會意掉頭離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8、四明有女能治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8、四明有女能治世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