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遠古神話真或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79、遠古神話真或有

    此時已經臨近黃昏,天邊的晚霞給四明島抹上了一縷光華,這是紅黃交織的大地。

    西明城外的農莊冒出了嫋嫋青煙,務農歸家的農夫三五成群,遍布在這有限的碗中天地,真是一派安靜平和的人間景象。

    三人看的都有些入迷。

    “想不到還能在這看到如此景象,這趟四明之行,獲益良多。”

    天騰馨兒有些觸景生情,不由的開口低聲說道。

    雲憶自從來到這個世間,沒有遇到過如此地方,能讓他心境平和,輕鬆無比,世間的煩惱好像都已經不複存在,實在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販賣到四明的奴隸,隻要認真做活,最後終究都會脫去奴隸身份,成為四明的百姓,我親自坐鎮這,就是為改造奴隸而來,隻是奴隸剛來之時,桀驁不馴,不讓其受苦,他不明白生活的不易。”

    海茵兒接著又說道,似乎意有所指。

    雲憶明白了,這是在說給他聽,這個世界正是半奴隸半封建社會,有奴隸買賣並不稀奇。

    海茵兒帶著兩人轉了一大圈,也有些乏累,於是將雲憶安排在館驛,約好明日出發前往四明城。

    海茵兒和天騰馨兒回到奴隸交易場,梳洗完畢後,兩人又開始嘀咕雲憶。

    “茵兒,他可是傷了你大哥的仇人,你這樣對他,你大哥恐怕會有意見!”

    天騰馨兒有些擔心。

    “無妨,我大哥不在這,他還在三生宗修養,他的事與我無關,也與我四明島無關,三生宗以後會找雲七要個說法。

    馨兒,你是不是覺得我對雲七太好,有攀附之嫌?”

    天騰馨兒有些臉紅,她其實沒有這種想法,隻是她覺得茵兒做事恐怕有目的,擔心茵兒別有用心。

    “這雲七太厲害了啊,若是我派人捉拿,肯定不是對手,他敢孤身前來,必是有所倚仗的,如果不能將他一次拿下,後患無窮。

    打又打不過,隻能用其他辦法讓他對我四明放手,昨日有線報傳來,離山十萬步軍已經做船順河而下,沿海三王已定,他還要軍兵前來,馨兒,你認為他會做什?”

    海茵兒歎了口氣,隨後又自己答道:

    “他想奪我四明的財富啊,他征戰天下所需必重,奪了四明。他就不用考慮軍費,可以開啟爭霸之路了,他真是讓人仰望的男人啊!”

    天騰馨兒無語,隻是呆呆的看著海茵兒,這的事和她無關,和景治皇朝也關係不大,無論誰持掌四明,都會和景治皇朝保持良好的通商關係。

    “茵兒,你二哥不是也極負武力,難道也不是這雲七的對手嗎?”

    天騰馨兒向轉移海茵兒的話題。

    海茵兒搖了搖頭,神色頗為無奈。

    “我二哥倒是想與他交手,父王與我都將雲七的戰績仔細琢磨了,我二哥絕對不是對手,而且我還知道,雲七有大神通!”

    “啊!什是大神通?”

    天騰馨兒驚呼道。

    海茵兒神色嚴肅,一字一頓的說道:

    “鬼,神,之,術!”

    次日清晨,二女準備停當,前去喚了雲憶一起上路,此去四明城快馬奔行需要三日時間,也算得上一次小長途旅行。

    二女都是一身勁裝,看得雲憶眼前一亮,他也選了一匹黑色大馬,高階騎術的操控之下,大黑馬顯得極為馴服。

    雲憶沒有著急趕路的心思,他向海茵兒詢問路途之上有沒有遠古遺跡之類的古地景色,他的理由很簡單,天騰馨兒和我都是前來遊玩的,路途枯燥,不如慢慢前去。

    這一下正和二女心思,能多和他接觸自然是好的,或許能多了解一下他,要是能發生什那是最好,英雄豪傑又有哪位少女不為之著迷呢,何況二女都還懷有其他心思!

    於是這一行人又成了觀光遊客,在海茵兒的帶領下,開始領略四明島的山山水水,險地大湖。

    如此一天過去,三人和五十名護衛並沒有走出多遠,無用的廢路走的太多。

    雲憶對海茵兒的民治能力更加服氣,一路行來,村鄉鎮都是平和有序,根本就見不到貧困不堪的饑民景象。

    這海茵兒沒有說謊,她的領地確實做到了民治久安。

    夜幕降臨的時候,護衛們立起了帳篷,這是海茵兒的意思,不要去打擾民居,野外宿營就好。

    這讓雲憶對她的觀感又好了幾分,隻有心懷民眾的人才能治理天下,這海茵兒實在不錯。

    一夜無話,次日繼續趕路。

    海茵兒按照雲憶的意思,凡是年代久遠的古跡都要去看看,這讓二女腹誹不已,照你這樣的走法,恐怕要幾月時間才能到達四明城。

    雲憶有些納悶,這遠古皇朝遺跡到底在哪,這多古跡,沒有絲毫提示啊。

    於是他考慮再三,還是求教海茵兒。

    “郡主,這樣走下去太慢,馨兒身子柔弱,恐怕難以經受路途跋涉之苦,不如我們直接去那最有名的險惡地帶,觀賞了就走,你們看這樣如何?”

    海茵兒翻了雲憶一眼,還以為你要直接去四明城呢?

    你這小賊到底是什想法,莫不是想再我家尋寶不成,放著兩個大寶貝不折騰,偏生要再尋寶,可見貪心至極!

    不過她對雲憶還是佩服的,至少雲憶品性還行,送上門的兩女他都不要,可見是意誌堅定之輩。

    “公子,你就直說了吧,你想在我家尋找什古跡寶貝,我也好有個指引!”

    海茵兒巧笑嫣然,直接說了出來。

    “噗嗤!”

    天騰馨兒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9、遠古神話真或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79、遠古神話真或有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