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深海屠龍男兒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86、深海屠龍男兒事

    雲憶激活這功法後,一看功法熟練度要求,著實嚇了一跳。

    《真無四時渡本真經》共有九層,第一層就需要功法熟練度50000點,等到雲憶加滿50000點後,第二層已經變成需要五十萬點升級。

    雲憶有些明悟,越是高階的功法係統提升越難,這絕對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而且係統的填鴨式提升肯定是不如自己修煉得來的好,還需要自己進行其他方麵的配合才行,例如心境,對戰經驗,施法速度等。

    他沒有在係統的虛擬世界多待,海茵兒還在外麵等著他。

    不過雲憶的目的已經達到,這功法他就是為海茵兒尋的,這石碗神器,本就屬於海家,海家為這方天地付出太多。

    “茵兒,好了,哥要送你絕頂功法,這個極為適合你!”

    雲憶出了石碗將海茵兒抱住,就要傳功。

    海茵兒卻被雲憶嚇了一跳,不由的羞澀萬分,小聲說道:

    “七哥,這不好,你要是忍的辛苦,夜茵兒去你屋內可好?”

    額,雲憶有些傻眼,原來自己太過於興奮,得意忘形了,讓海茵兒誤會了。

    他伸手揉揉海茵兒的腦袋,哭笑不得的說道:

    “你想什呢,我又不是你二哥,哥還是很純潔的,你這樣想顯得哥有趁人之危要挾之感。”

    說著他將額頭與海茵兒額頭頂在一起,試著進行神念傳輸。

    海茵兒心跳加劇,不知道雲憶想做什,不過她也隨便雲憶讓折騰,隻是閉上了眼睛。

    雲憶費了半天勁,始終不得其法,隻急得額頭冒汗。

    這傳功之法是他從《禦獸天經》那學來的,可以和靈獸進行溝通和意念傳送。

    海茵兒被雲憶折騰的麵紅耳赤,也是燥熱難當。

    “七哥,你到底想做什,你還說你不是我二哥的性子,那你怎急的額頭出汗?”

    海茵兒張開眼睛,故意打趣雲憶。

    “茵兒,哥是想傳你功法,可是這神念傳功哥怎使用的不對!”

    雲憶有些發急,不停的催動神念使他頭暈眼花。

    海茵兒這才明白過來,忍不住笑了起來。

    “七哥,是誰教你的這個法子,這也太笨了些,我四哥隻是用手指一點我的額頭,我就學會了他要教我的術法。”

    “啊,如此簡單,可是沒有神念運轉之法啊!”

    雲憶有些苦惱,海茵兒說的簡單,可是雲憶還不能神念外放,做起來就很難了。

    “有了,哥明白了,哥能給自己的靈獸施法,哥將你變成哥的靈獸,自然就能傳功。”

    雲憶說到這不由的興奮起來,他覺得自己聰明無比。

    海茵兒卻有些不高興了,你這是說的什胡話,人能跟靈獸比嗎?

    “七哥,傳功不急,你可以回去問我爹啊,或者你寫下來給我也行。”

    雲憶有些坐蠟,是啊,回去問海王爺不就行了!

    “茵兒,你是不知道,哥這功法是寫不出來的,隻能神念傳功才行,否則你練到百歲估計也學不成皮毛。”

    雲憶主意一定,就將海茵兒背在身上,爬上山崖,返回王府。

    海王爺果然有神念使用的法門,這對於修士來說實在簡單,隻是神念運用的一個小法門。

    雲憶回到屋練習許久,海茵兒在他床上都已經睡了一覺。

    這並不是雲憶悟性不行,實在是他發現這神念運用有太多奧妙之處,不隻是可以傳功,還可以分隔係統的感知,屏蔽係統對外界的觀察。

    雲憶一直都有一個心病,他總覺得係統虛擬世界也有幾個靈魂,就像是有幾個人住在他腦海一樣。

    如果將神念操控的好,他不想讓係統知道的事情,係統是無法發覺的,而且最主要的是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係統不會知道。

    他的神念可以變成一個牢籠,將係統整個包圍起來。

    這實在妙極,雲憶心中大讚,這下子哥才算是個正常的人,不用老擔心有人偷窺。

    不過這神念功法過於普通,還是要尋一種高階的功法才行,嗯,最好是從係統那尋來,係統出品,必是精品啊。

    海茵兒醒來以後,看見雲憶還坐在那修煉,也沒有打擾他,隻是搬了椅子坐在他旁邊,呆呆的看著雲憶出神。

    “茵兒,你起來了啊,哥已經將這傳功法門弄清楚了,這就傳給你。”

    雲憶收功睜眼,看到海茵兒就在旁邊,不由的想要演示一下。

    他用手指按在海茵兒額頭之上,意隨心走,將《真無四時渡本真經》的第一層傳給了海茵兒。

    雲憶傳功有一樣好處,他修煉的境界感悟也能一起傳授,雖說不是他親自修習的體悟,可是係統的總結提示怎能小覷,海茵兒隻要提升功力就可以,沒有任何難處。

    海茵兒心思通透,不僅在治理民政上有獨到之處,她的修行天賦也是極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6、深海屠龍男兒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6、深海屠龍男兒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