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祝雲猛士楊二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87、祝雲猛士楊二郎

    大澤承平七年秋,西北二王將薛氏四親王領地全部攻占,從而使薛氏皇族主脈後繼無人。

    西北二王以白幹水為界,將四位親王領地平分,至此,大澤皇朝算是徹底滅亡。

    在以前的大澤版圖上,出現了五個大勢力集團。

    東麵有離山王薛永力占據了整個東麵東南沿海以及部分內陸,西麵和北麵是西北二王,南麵外姓藩王南通王周長安將整個大澤南部收服,連滅十三薛氏藩王,與離山王薛永力邊境相連,隻隔著一座大青山,各地藩王基本上都已經被幾大勢力吞並,隻有少數藩王還在苟延殘喘,倒是孤掌難鳴,被吞並是遲早的事情。

    四個方向都是大澤藩王成就勢力,在四方中間,還有一方勢力。

    四方領地中間,是廣大的祝雲山脈,有匪首楊二郎嘯聚一幫草莽英雄,苦心經營,手底下的山匪成軍也有不下五十萬之巨,隱藏在祝雲山脈的各處大山之中。

    這楊二郎本是祝雲山中獵戶之子,年幼時在山中誤食毒草,所幸挺了過來。

    那毒草卻是大補之藥,將楊二郎身體改造,使得他力大無窮,翻山越嶺如履平地,後來他又被趕山宗苦蒙大師看中,收為親傳,學得一身好本事。

    楊二郎年齡也是不大,如今才過了二十,他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張羅起這多山匪,一是諸王領地百姓過的艱辛,又適逢戰亂,流民太多。

    二是他一身本領驚人,自從出世到現在還未有遇到過敵手,眾匪心服。

    楊二郎也聚集了不少有能力的謀士,處處給他出謀劃策,他等悉心聽從,使得整個祝雲山脈成了一個大匪窩。

    他在山中做匪已經有五年時間,從一個懵懂少年變成了一位狡猾凶悍的山寨強人,其中的艱辛確實難說,這使得他又有了新的野心,他也想坐坐這個江山。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旁人能行,那他這位天下第一猛士如何就做不得!

    如今天下匪盜太多,隻要他能將所有匪盜收編為自用,這個想法或許能夠實現。

    雲憶前往四明島的時候,楊二郎青衣文士打扮,隻帶了一名少年裝做書童,悄悄的來到了離山境內的雲夢山。

    楊二郎聽說雲夢山也有一股十萬餘眾的山匪,他來到此處想收編這股山匪。

    人的名,樹的影,他覺得他楊二郎的名頭還是能讓這些山匪納頭便拜的。

    “二爺,聽說這山寨大頭領是位女子,如今才不過二八年齡,實在讓人歎服!”

    小童小名叫鐵頭,是流民的孤兒,楊二郎看他幹淨伶俐,就留下他來跑腿。

    “哦,鐵頭,這世上有本事的人太多了,你如果說她才十歲,那樣我還能稀奇一下,少女寨主,不很正常嗎?”

    楊二郎身材號大,也有八尺多高,相貌堂堂,是一個少見的美男。

    “二爺,鐵頭覺得她如果好看,您就把她娶了做小,這不就省事多了嗎?”

    小鐵頭頗有狗腿子的潛質,曾經的流民生活讓他學會了阿諛奉承,適者生存。

    “胡說,事業未成,何以家為!

    鐵頭,這天下無論誰坐都會殺你的頭,隻有自己坐了才算安全,今天你還活的好,明日就是刀下鬼!

    要是想活命,就要拚命掙紮,我們是山匪,人皆可殺!”

    楊二郎有些生氣,這傻鐵頭,也不看看這是到了哪,這話敢亂說嗎?

    “還請諸位通稟一聲,祝雲山楊二郎前來拜山,求見鳳大當家。”

    楊二郎麵向大山,鼓足內力大聲喊道。

    過了不久,前方山嶺有人回答道:

    “楊頭領切莫在行,我家大當家的不在此地,還請回吧!”

    楊二郎一愣,不會吧,居然都不讓他進山。

    “你們可有主事的人,幾當家在此,還請出來一見。”

    楊二郎繼續喊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7、祝雲猛士楊二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7、祝雲猛士楊二郎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