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大野利海初試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4、大野利海初試探

    雲憶有些不解,那楊二郎也是大有名氣的人物,怎可能說廢就將廢了?

    等到鳳苑兒將前因後果分說明白,他這才清楚,楊二郎這是大意了啊,可歎一代梟雄,被老狐狸蘇煙算計,據說那箭頭是上了藥的,雖不致命,可是一時半會也好不了。

    “走,去見見祝雲山來的人,我還有事交待他做。”

    鳳苑兒前方帶路,山路複雜,一般人摸不到頭緒。

    祝雲山來的是牛祿。

    他本意隻是見見鳳苑兒,根本沒有想到雲憶會來看他。

    雲憶也沒有對他多說什,隻是讓他以後多將其他三方勢力的信息多打聽清楚,有危險複雜的事情要趕緊告訴鳳苑兒。

    雲憶臨走的時候很有深意的說道:

    “你兄弟既然要尊苑兒為主,那就一定要本份,背主之事切不可做,否則某不饒爾等!”

    牛祿緊忙應聲回答,信誓旦旦的說將來必將嚴守鳳苑兒的規矩。

    能見到這位正主,讓他心安不少,隻是雲憶身上不經意間散發出來的雷霆氣息就讓他感覺心悸。

    這才是世間無敵悍將應有的威嚴,楊二郎,還差的太遠!

    隨後雲憶去見了謀士蘇煙,一番客套之後,雲憶將三生宗發布宗門追殺令對他不利的事情說了,詢問蘇煙克製應對之道。

    蘇煙開始有些不解,怎還會有這種東西,後來聽雲憶仔細講說,他才明白,不由的笑了起來。

    “小七,你多慮了,江湖把戲而已,這個三生宗好大的膽子,自古民不和官鬥,他們是民,我等是官,哪有民能鬥過官的道理!

    這事處置起來也很容易,由王爺出麵,發一張檄文,認定這三生宗違反離山法度,判定這個宗門不合法,人人不得包庇,強行驅逐,同時懸賞活捉一名三生宗賊人者,賞黃金若幹,用不了多久,這三生宗就會消失,此乃釜底抽薪之計!”

    雲憶隻聽得目瞪口呆,書生不要臉則至尊無敵,他算是真領教了。

    雲憶給蘇煙行了一禮,開口謝道:

    “聽蘇叔一言,小七我茅塞頓開,還望叔叔能去處理此事,我還要遠行,顧不上這些事情。”

    “哦,小七,你又要去哪?”

    蘇煙隨意問道,雲七老是不見人影,離山的好多計劃無法開展。

    “哦,叔叔,我準備去野利皇朝大草原買些戰馬,我準備訓練一隻騎軍。”

    雲憶並沒有隱瞞,蘇煙算是離山老人,沒有對他保密的必要。

    “哦,那要多久?

    王爺準備稱帝,否則不好聚攏人心。”

    蘇煙有些興奮,王爺稱帝,他們就都是從龍之臣。

    “無妨,我不在沒有關係。

    現在已經是九月,最遲明年春上就能回來,等到我回來,就開始平定天下,還請眾位叔叔早做準備。”

    雲憶說完就要離去,蘇煙又將他喊住,認真的囑咐道:

    “小七,萬事小心,草原人也不是都好客,奸詐起來中原人還要厲害!”

    雲憶點頭,示意他會小心,蘇煙這才放他離去。

    雲憶又和鳳苑兒道了分別,隨後帶著二虎返回東海城。

    一個月的時間過去,趙曦兒已經將那處海島布置妥當。

    這座海島名叫避風島,由於它獨特的地理形狀,三山圍一水,一直都被作為出海漁民躲避海上狂風的地方。

    雲憶帶著天吳下海仔細觀察後覺得還算安全,隻要防備住大海中的怪獸就可以。

    這被山圍住的海水居然還是個大海溝,比一般海底要深的太多,這地形簡直就是鬼斧神工,專門做出來的桶狀地貌。

    天吳就準備在這修煉進階,這水靈力豐富,很適合它的進階需要。

    不過天吳的初期修煉準備也要許久,或許那時雲憶已經從草原返回,它還是希望雲憶能在身邊護法,這樣它心中能踏實一些。

    趙曦兒給佐夫安排了十五艘大船,精良軍士五千人,已經先行出發,大船要逆流而上,速度較慢,等到達野利東方北海口,估計也要到年底了。

    雲憶開始有些懼怕趙曦兒,自從他回來以後,趙曦兒發現他的氣息又有了變化,一定要問個清楚明白,這一個月雲憶都幹了什,莫不是有了傳說中的奇遇?

    雲憶哪會有什奇遇,隻是大戟帶給他無邊好處而已,不過他已經讓人感覺到了不適。

    他身上有股暴烈的雷霆氣息,讓人望而生畏,這是他還不能完美的控製肉身,雷氣外泄造成的後果。

    現在隻能這樣,修煉還是需要一步一步來,欲速則不達!

    等到天吳在海底完全進入修煉狀態,雲憶騎著白虎向著漠北而去,他不需要沿著白幹水行進,看準方向直接趕路就行。

    白虎進階後奔行起來更加快速,比起以前速度快了不止一倍,外人隻看到一道白影,就如白駒過隙,隻是有些感覺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4、大野利海初試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4、大野利海初試探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