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天雷淬體神光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3、天雷淬體神光訣

    雲憶沒有留下鎮山道人,他隻是個小人物,並沒有觸碰到雲憶的底線。

    這三生宗有些過分啊,雲憶有些惱火,這都上了通緝名單了,你們真是好大的膽子!

    等這次白虎進階成功,這筆賬一定要算回來才行。

    這一天再沒有事情,白虎氣息平穩,這是在調整自身狀態,準備做最後的調理。

    雲憶讓人不要再接近這百米之內,他和天吳的感知範圍就在百米左右,如果有敵來犯,他能夠提早察覺。

    鳳苑兒帶領刀兵將這座山峰團團圍住,不管有沒有用,最主要是讓人知道這已經是嚴陣以待。

    到了夜間,天象開始出現變化,風雨雷電,全部開始圍繞這座山峰出現,白虎終於開始進階。

    鳳苑兒開始還是不相信雲憶所說會有天象變化,如此風雷發起,讓她感覺如同進入了神異世界。

    蘇煙畢竟比他見識要多,不由的也是感慨連連。

    “小七這寵獸非同尋常啊,隻怕會成為書本上才有的妖神之屬,苑兒,你真是好運氣啊!”

    鳳苑兒看著夜色的電閃雷鳴,擔心的說道:

    “義父,這不會有什危險吧,”

    “能有什危險,小七已經回來,那必然是有把握的,寵獸已經是這樣的神異,那主人還會次到哪去,苑兒,你這位夫君,恐怕將來也不是世俗中人!”

    蘇煙歎息一聲,繼續說道:

    “我與王爺早有推斷,這小七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就有了如此變化,這不是凡人啊的運氣爆發,而是他本身的來曆非同小可,過幾年他肯定會有更大的爆發,或許這也是你和彤兒的機緣!”

    鳳苑兒似懂非懂,隻是呆呆的繼續看那山峰中的電閃雷鳴。

    雲憶本來想的白虎進階不會有雷劫的出現,可是沒有想到事情居然是這種形式。

    天空中的電閃雷鳴隻是白虎之劫的表像,真正劫難是白虎的內心火劫。

    這種劫難最是可怕不過,外間無法想象渡劫之人的內心煎熬,如果最終失去理智,那就是瘋癲而死的下場。

    洞外雷聲滾滾,就是在撩撥白虎的內心世界。

    凡是野獸之屬,初開靈智後會對這個世界產生懷疑,甚至會懷疑自己曾經的茹毛飲血的日子是否是正確的,這是啟智之謎。

    白虎同時還有殺戮之謎。

    它的血液之中就有殺戮的天性,進階就是一次純淨血脈的過程,這猛然多出來的殺戮天性讓它迷失,一旦迷失,那它將成為嗜血的凶獸。

    還好係統所傳的功法都是最適合猛獸進化的,已經將這些負麵因素降低到了最少。

    雲憶在在洞外麵很是著急,他不明白白虎究竟是在渡什劫,隻感覺到白虎內心焦躁不安,甚至有暴走的趨勢。

    “大黑妞,你的姐妹到底是怎回事,這種劫難你可曾知道?”

    雲憶無奈隻有詢問天吳。

    天吳看起來很是懼怕天上額雷聲,這是它猛獸天性使然。

    “不知道,感覺很是難受。”

    天吳趴在地上,生怕天上的雷落下來劈它。

    “嗯,你這樣太沒出息,你這樣如何麵對劫難,哥這個引雷針豎在這,雷隻會劈它,不會劈到咱們身上。”

    雲憶有些自得,他的大戟就是引雷針,有大戟在,天雷絕不會劈到自己。

    “霹靂!”

    “啪!”

    電光一閃,一道霹靂果然劈到了大戟上麵,引起了一道巨大的電光,照亮了整個夜空。

    “嗯,很有力,再來劈幾次,哥看得舒爽!”

    雲憶指天大笑。

    隨後電光不停,不斷的落在大戟上麵,整個山峰被電光照的忽明忽暗。

    “啊,原來這大戟還有這個功用,哥實在是太聰明了!”

    雲憶越發高興,不住口的開始向天吳顯擺。

    天吳此時也是被這異象震驚,它看著大戟不由的心發奇想,渡劫的時候一定要將這大戟背在身上,或許這東西能吸引天雷?

    隨著時間的推移,雲憶感覺有些不對,這大戟吸引天雷的頻率越來越快,一聲聲霹靂已經不再間斷,持續的劈在大戟上麵。

    額……

    雲憶有些呆滯,這不是大戟在渡雷劫吧,莫非這大戟要成精?

    時間慢慢過去,終於到了天亮之時。

    白虎的狀態趨於穩定,看來這次進階已經沒有問題。

    雲憶站在洞外看了一夜,心中也是放鬆下來。

    可是外間的天象依然沒變,仍然是風雷發作,隻是在這山峰一之內,烏雲蓋頂,沒有絲毫減弱的架勢。

    雷光依然在劈大戟,已經沒有了次數之分,隻是一道電光連在大戟之上,形成了一條銀色雷瀑,看的雲憶雙眼發直。

    “大黑妞,你可曾見過如此景象,哥感覺不是雷在劈大戟啊,好像是大戟不讓雷雲散去,它在扯著雷雲啊!”

    著山峰沒有旁人,雲憶隻能和天吳交流想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3、天雷淬體神光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3、天雷淬體神光訣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