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宗門有令欲追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2、宗門有令欲追殺

    雲憶來到雲夢山已經是三天後的深夜。

    他沒有驚動山的任何人,直接來到了白虎所在的山洞,它依然趴在那沉睡,隻是身形小了很多。

    雲憶有些無法確定,白虎這次進階要什時候才能完成。

    “大白妞,你還好嗎?”

    雲憶試探的詢問白虎。

    過了一會,白虎用意念和他溝通,一切都還不錯,它可以隨時進階,主要是雲憶不在,它有些恐懼。

    雲憶有些納悶,這個恐懼由何而來?

    “大白妞,你放心凝丹,哥這就不走了,一直等你進階完成再說。”

    白虎睜開了眼睛,又用意念說道

    “我已經明了,這進階之難,有天災,也有人禍,天災我自己抵擋,這人禍還是要靠你的!”ii

    雲憶上前摸了摸白虎的大腦袋,親切的說道

    “大白妞,你且放心,如果有人搗亂,我必定阻止他,不會有事。”

    白虎這才又閉上了眼睛,開始全力凝結妖丹。

    以雲憶的認知,這萬獸成為靈獸,凝結妖丹這是第一步,這一步卻是最難。

    普通野生猛獸沒有得到指引,光這一步就可以耽誤無數年,有些甚至老死,也踏不出這一步來。

    白虎修煉的是《靈獸引月訣》,自然是可以迅速穩妥的成就妖丹。

    隻不過這個劫難還是要過的。

    還好白虎所要經曆的不是雷劫,那雷劫隻會在妖獸化形的時候出現,妖獸化形為人,那是違反天地法則的,必須要有雷劫淬體才行。ii

    雲憶來到洞外,和天吳一起在洞前修煉等候。

    天亮以後,鳳苑兒急急趕來,已經有守夜的暗哨向她報知,雲七已經到了。

    鳳苑兒讓人搬來桌子,將帶來的飯菜擺上,讓雲七吃早飯。

    雲七笑道

    “你這還真是置辦的齊活,看來我將來是要享福的。”

    鳳苑兒手腳麻利的給雲憶倒了碗酒,放在雲憶麵前。

    “既然來了,不說先去看我,卻跑來守在這,莫不是大虎有了危險不成?”

    鳳苑兒坐在雲憶身邊,語氣頗為幽怨。

    “哪的事,隻是到來之時已經是深夜,怕打擾了你的休息,反正白天也是一見,不在乎那幾個時辰。”ii

    雲憶邊吃邊說,連續三天趕路,他都沒停下吃頓像樣的飯。

    “七哥,王爺派蘇煙來這幫我,很是得力,我已經拜了蘇煙為義父,讓他老人家在這住著,我每日聆聽教誨,很是得益。”

    鳳苑兒看著雲憶吃飯,小聲的給雲憶說道。

    “哦,苑兒,你這是長進了啊,拜了老狐狸為義父,將來你不會吃虧啊!”

    雲憶有些驚訝,鳳苑兒美則美矣,性子卻有些桀驁不馴,如今有老先生教她,那進步一定很大。

    鳳苑兒莞爾一笑,很是開心的說道

    “就許你一天一樣,就不能讓小鳳兒也改變一下,我自己都覺得最近斯文了好多。”

    雲憶又看了看鳳苑兒,發現鳳苑兒更美了,野性之中帶走一份嬌柔,實在和他剛見時候有了太多不同。ii

    “嗯,無論苑兒你如何變,在哥心中,你都是當初哥偷看你洗澡時候的大寨主。”

    雲憶又開始嘴花花,和鳳苑兒說笑起來。

    “嗯,七哥,我聽人說你又在外麵招蜂引蝶,借著征討名義專門收拾各位藩王的公主!”

    鳳苑兒故作驚訝,眼睛瞪的好圓,看的雲憶好笑不已。

    “哪的事情,苑兒你放心,哥和你訂婚最早,將來不會不要你的!”

    雲憶也故意逗她道。

    “你果然是不正經之人,不過也沒辦法,這世道就這樣,義父說男人沒有個三妻四妾就不是男人!

    唉,我要是男人就好了,非娶個百妻百妾才是。”

    ii

    鳳苑兒對雲憶的態度卻是百依百順,她覺得隻要是做的,那就是對的。

    雲憶卻是心虛,這鳳苑兒實在是野慣了,還好蘇煙來了教導她,蘇煙的人品他還是放心的。

    “苑兒,你去讓軍士將這四下圍住,不過稍微離遠一些,大虎這次進階,除了天災,還有人禍,我可能要會會這世上的所謂高手!”

    雲憶突然張口說道,同時用眼色提醒鳳苑兒,讓她離開。

    鳳苑兒立馬明白,趕緊起身,讓人將吃飯物品收起,帶著守山軍士遠離這座山峰。

    能在她數萬刀兵看守之下還能來到這座山峰底下,不被任何人發覺,不是高手是什,這種人本領太大。

    “既然閣下來到這,還請現身一見,藏頭露尾,不是高人所為!”ii

    雲憶聲音不大,隻是平常說話一樣,天吳已經傳念給他,有個人躲在附近。

    等了半天沒有動靜。

    雲憶來到天吳身邊,將大戟取了下來,來到洞口站定,猛地放聲大喝道

    “狗賊,這是某的靈獸凝丹,你現在離去,某不追究,若是與某為敵,某誓要殺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2、宗門有令欲追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2、宗門有令欲追殺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