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情挑意動難消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1、情挑意動難消除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01、情挑意動難消除雲憶稍微想了一下,開口說道:

    “如今已經是秋季,北方寒冷,牧民都去特定的地方渡過冬天,我如果一個人走,天吳全速之下,十天就能到達北海口。”

    趙曦兒心中驚訝,好快的速度。

    “我計劃讓佐夫帶領三千軍士,十艘大船,盡快出發,這樣在年底能到達北海口。

    我聯係好馬匹,在那上船,明年春夏之際便可以回來。

    時間有些緊張,可是現在局勢一天一變,早一天準備齊全,就能早一些時候讓百姓脫離戰亂之禍。”

    趙曦兒有些奇怪,這雲七總是將天下大義放在嘴邊,聽起來正義凜然。

    “怎,你有什想法,莫不是想和我同去,一起入領略下北邊大漠的風采!”

    雲憶故意說道,他覺得趙曦兒頗有管家婆的風姿。

    “想什呢,放著舒服日子不待,跑到那天寒地凍的地方受苦,我不去,你不傳我幾部功法讓我先練練手嗎?”

    趙曦兒有些苦悶,她想提早修煉,隨著年齡的日益增加,她覺得幹什都索然無趣。

    雲憶現在能傳授的隻有海茵兒所學的《真無四時渡本真經》,可是那是神器《四明覺天碗》的配套功法,這功法不能傳給趙曦兒。

    “修煉之事不急,現在我還沒有適合你的功法,再者天地還沒有變化,你修行不易。”

    雲憶隻能這樣回答,他需要趕緊做係統發布的任務,或許此次草原之行會有些收獲。

    “等到此行回來,我定會傳你功法,而且是最適合你的,你不用著急,安心演練水軍就行。”

    雲憶又想起水軍的事情,如果水軍得利,那他在平定天下之時會有很大助力。

    “哼,真不知道你是什想法,放著亮堂大道不走,非要去做那拯救百姓的救世主,走吧,我陪你你去看水軍。”

    趙曦兒起身,又在雲憶眼前亂晃,那股清香讓雲憶有些煩躁。

    雲憶和趙曦兒一起來到東海水軍大寨。

    本來這是要作為征討四明島的軍陣大營的,麵大船有五十多艘,按照四四外排列,已經成了一座水上堡壘。

    “這共有大型戰船五十三艘,中等戰船過百艘,精銳士卒十二萬人,這已經是沿海之地的全部水上力量,都已經做好了攻伐準備。”

    趙曦兒和雲憶站在水寨最高的瞭望塔上,趙曦兒手指著海麵搶林林總總的各色戰船,意氣風發的說道:

    “如果不是某人的多情之舉,四明島我非要攻下來不可。”

    雲憶看著如此多的戰船也是豪氣頓生,不過他聽完趙曦兒的話語之後,還是感慨的說道:

    “你想錯了,再多十倍軍力也拿四明島沒有辦法的,四明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簡單,還好我去了,否則你恐怕要惹大禍,損兵折將都是小事,你要是出了問題,哥會痛心的!”

    趙曦兒開始聽的很不在意,隻是雲憶說到後麵,讓她心不由一酸,這個花心大蘿卜,這是故意撩撥我嗎?

    “如今沒有戰事,這些人都養在這頗為無用,不如分開四處追剿海盜,讓這四方海域能夠平安一些,你看可好?”

    雲憶想出了這個方案,他覺得靜養不如野戰能提高水軍的戰鬥力。

    “你這想法是好的,可是海盜不隻是大澤一國海域有,其他各朝海域也有,你清剿時他們跑到其他皇朝海域,等到你走了,他們又回來了,海中盜匪可比陸地山賊要難清剿。”

    趙曦兒自家就是海賊出身,所知要比雲憶清楚太多。

    “唉,隻要陸地有活路,他們跑到海上躲著做什?”

    雲憶有些感慨,亂世出刁民,強人到處,這都是世道所迫。

    “其實我還是喜歡在海上生活,無憂無慮,沒有這多的煩惱!”

    趙曦看雲憶有些感慨,不由的也心生想法。

    “你這是矯情,讓你在海上呆一年,估計你想死的心都有。”

    雲憶笑著說道,足不著地,心沒底。

    趙曦兒莞爾一笑,故意說道:

    “如果和你在海上呆一輩子,我也願意,隻怕你不敢!”

    雲憶頓時傻眼,這妖精啥意思,莫不是也想讓哥娶你不成?

    哥隻是不停的訂婚,目前還是處男好嘛,係統的隔絕問題不解決,誰敢造次,哥可不想哥女子親熱的時候讓人觀看啊!

    “你這是沒喝酒也讓人醉啊,曦兒,不要亂開玩笑,萬一哥當真的,你可大事不妙!”

    雲憶小聲嘀咕道。

    “嗯,你說什,我怎沒有聽清楚,莫不是你說要將我就地正法,那太好了,我都等了好多年了,實在是有些迫不及待啊!”

    趙曦兒湊近雲憶開心的說道。

    “啊!哥去修煉了,你自己回去!”

    雲憶被趙曦兒撩撥的有些無語,一聲大吼,躍起身來,就從瞭望塔上跳下,直接進入海水中消失不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1、情挑意動難消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1、情挑意動難消除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