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子不語怪力亂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0、子不語怪力亂神

    雲憶回到東海城後,見到了已經恢複過來的佐夫和一直擔心他的趙曦兒。

    佐夫屬於那種把握戰場時機,大局感相當強的將領,他的強項在於重騎衝殺,其實並不適合東南沿海的戰局。

    不過雲憶也有其他的想法,現在沒有用處,那將來呢?

    他的腳步不可能停下來,係統可是有一個個任務要他去做,這個忘川大陸平原,戈壁,草原都有很大地方,這都是需要使用騎軍的。

    佐夫被趙曦兒完全勸服,現在他孤身一人,想要回到亞利辛皇朝簡直是癡心妄想,何況他回去也沒有用,一個被出賣的將領有什價值可言。

    他如今被雲憶買下,理論上雲憶已經是他的主人,他的命是屬於雲憶的。

    趙曦兒給他講的有一點讓他動心,隻要雲憶擁有了強絕勢力,那他就有可能帶著真正屬於他的鐵騎回去,將那些曾經背叛過他的人統統踩到腳下。

    雲憶心中有個想法,或許他可以組建成一隻重甲騎軍,這樣手就有了強大的攻擊力量,戰場決戰,個人武力的價值還真的不如這種鐵甲騎軍有用。

    當佐夫給他和趙曦兒行禮坐下後,雲憶就詢問佐夫道:

    “佐夫將軍,既然你決定跟隨我闖蕩出一番天地,我也絕不會虧待你,我不需要你做我的奴隸,我隻希望你能實現自己的抱負。”

    雲憶停了一會,看了一下認真聽他說話的佐夫,又笑著說道:

    “我的武力,世人皆稱天下無敵。事實上也確實如此,隻憑武功,能勝過我的人太少,基本沒有。

    可是放在爭霸天下的層麵上來說,卻沒有幾人看好於我。這是為什呢?”

    雲憶等了一會,聽眾二人卻都不回答,這讓他有些鬱悶,無奈之下他隻能繼續又說道:

    “個人武力在大型戰場上能起的作用太小!

    哪怕你是萬人斬,百萬人斬又能如何,有太多的辦法收拾你,或許一個小小的計謀,都可以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所以我最大的軟肋在於無人可用,我始終都是在單打獨鬥!”

    趙曦兒笑了,接口說道:

    “你怎會在單打獨鬥呢,你還有太多能管用的妹子,光媳婦現在都三位了!”

    雲憶臉色一僵,滿頭黑煙冒起,不由的生氣道:

    “我現在正在和你們說正事,不要胡亂瞎說,你是不是也想做我的媳婦?”

    趙曦兒不說話了,抬手示意他繼續說。

    “我想組建一隻重甲騎軍,人數不多,三千人足矣,不知這想法有實施的難度沒有?”

    佐夫都不帶考慮的,直接說道:

    “大人。這沒有問題,隻要有錢就行,佐夫一定能訓練出隻強大的重甲戰騎!”

    “哦,多久能夠成軍?”

    雲憶很滿意,這個佐夫買的太值了。

    “一年即可,甚至可以將時間縮短到半年。”

    佐夫有些急切,有了軍馬,他就有了體現自身價值的地方。

    “好,曦兒有錢,你再去諸軍中挑選得力士卒,組建成軍。”

    雲憶很滿意,這件事情辦成,天下無人能抵擋得住鐵騎滾滾,這樣他的平定大計才能更快的實現。

    “你那茵兒妹子不是更加有錢,富可敵國,你不問你媳婦要錢,偏要我來付賬,這可說不過去!”

    趙曦兒故意說道,她心有些不痛快,雲憶人還沒回來,她的探子已經回來稟告說雲憶做了四明駙馬。

    雖然四明王海辛沒有出麵證實,可是探子還是說的很清楚明白,雲憶已經和海茵兒出入成雙。

    “曦兒,你今天狀態不對啊,自從我回來以後你就沒有個好臉色,莫不是你吃醋了?”

    雲憶笑著說道,趙曦兒對他好,他也是知道的。

    “哼!

    你的想法是好,可是實現起來,太難!

    金銀沒有問題,可是沒馬,你要是組建重甲步兵還行。””

    趙曦兒岔開話題,又回到正事上。

    “啊!確實,大人,這邊我也知道,山嶺太多,馬兒不喜生長。”

    佐夫也緊忙說道。

    “這個嗎,也好辦,隻是此事還是需要我親自前去才行。

    戰馬,對旁人來說太難,對我而言,簡單。”

    雲憶歎了口氣,看來他還得遠行。

    “哦,你要去草原買馬嗎,可是沒有熟人的話很難買到,莫不是你想要去搶?”

    趙曦兒懷疑的問道,她隻能有這種想法。

    “大人,普通的草原馬也不行,需要能負重,能衝刺的大馬才可以,一般的馬兒是達不到重騎的要求的。”

    佐夫補充道,他也認為雲憶是想去搶,可是搶來的馬,還是沒用。

    “無妨,我在草原有熟人,而且是大貴族,權勢很大,她曾和我說過,青田的大馬可以滿足重騎的要求。”

    雲憶笑著說道,朋友多了路好走。哥的人氣還是不錯的。

    “哦?原來你還有這種關係,是不是又是哪個公主妹子?”

    趙曦兒不信,故意諷刺道。

    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0、子不語怪力亂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0、子不語怪力亂神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