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草原明珠星輝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6、草原明珠星輝城

    虛擬世界麵仍然是電閃雷鳴,在係統大廳外麵,整個就是一個雷瀑的海洋。

    “球球仙子?”

    雲憶大聲呼喚道。

    外麵的雷海隻是有影像,卻沒有聲音,想必是係統已經將這片空間屏蔽。

    “什事情,本仙子正在煉器!”

    球球仙子一臉不耐,不過看起來心情還算不錯。

    “哥現在到了野利皇朝,怎沒見係統給哥發布一些任務?”

    雲憶大聲問道,按理說應該有很多零碎任務才是。

    “哦,沒什大任務,小任務我都幫你處理了,你不是雇傭我為你代勞嗎,本仙子可是很稱職的!”

    球球仙子很是著急,她似乎有好多事情要辦理。ii

    “哦,哥在草原發現一處地方,那地貌有些特別,青草都能反季節生長,這是不是又一件天庭神器的所在?”

    雲憶著急的問道,如果有了指引,他就可以有目標的進行活動。

    “嗯,這也難說,有些地方離地底火山太近,就會產生地熱變化,造成你說的那種情況,不過還需要具體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地形特征,例如溫泉,小火眼之類的地形。”

    球球仙子解釋道,這下雲憶明白了,地熱也可能造成四季如春的景象。

    “不過如果你到了神器化形的所在,係統肯定會有任務,這種任務一般都是大任務,獎勵非常可觀哦!”

    雲憶秒懂,這都是跨界任務,獎勵的都是修真界界功法。ii

    “好了球球仙子,你去忙吧,哥還在別人地盤上,還是先出去了。”

    雲憶說完,一閃身出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這小子,一天沒事老亂跑什,這個地域跨度有些大啊!”

    球球仙子自言自語道。

    雲雲憶出了係統虛擬世界以後,又和白虎聊了一會,白虎進階以後靈智更高了,對雲憶也更加依賴起來。

    它還覺醒了一個天賦,可以變化身形大小,不過目前它還不能使用,還需要靈力轉化為妖元,這需要時間的積累。

    次日清晨,三人一起起身,準備一同前往野利王朝的都城星輝城。

    雲憶在營寨門口又看見了那位老者,不過他沒有再去追究老者言語不敬的問題,或許老者這樣做也是一種看門的方式。ii

    雲憶騎了匹大馬,他讓白虎遠遠跟隨,畢竟如果他騎著白虎上路,那其他人也不要走了,馬匹無論如何也不會和這樣大的老虎同行的。

    路上行走非止一日,這讓雲憶有些不耐煩,實際上,長途旅行走上一年的都有,在隻依靠馬匹前行的時代。每天能走的道路實在有限。

    不過他也沒有閑著,他和安烈回成了好友,老將軍今年已經五十多,有四個兒子,都在部族軍中任職。

    草原上文官太少,數量極少的文官都是中原來的落難之人,例如張青雲之類,不過文人一旦到了野利皇朝,就會得到極為優越的對待,這也是野利皇朝吸引人材的辦法。

    這草原上的城鎮根本不是城牆模式,隻是在草原上聚攏了大量的部族,就形成了大城。ii

    星輝城卻是個例外,它是在草原上少有的土山旁建造大型城鎮,外圍有用土塊建造成的城牆,範圍很廣,不下十方圓。

    由於這四季如春,整個城池看起來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雲憶進入星輝城後,還是被這的大氣所震驚,這的房屋建築都極其高大,絲毫沒有外部草原的氣息,感覺來到了中原最繁華的地方的城鎮。

    “是不是很奇怪,當初老夫頭次來到這,也被這的景色所驚呆,這得天獨厚,所以很受牧民擁戴,好些低等牧民進城還要專門的沐浴淨身,這的景色是千百年來草原百姓共同創造出來的結果。”

    張青雲伸手指向遠處土山上的一片片高大建築,接著介紹道

    “你看哪,那就是草原上最有權利的人呆著的地方,可是我覺得還不如這,草原人認為住得高,才能更接近天穹,真是古怪的習俗。”ii

    雲憶看著那座土山,不由的感到可笑,那山也不高啊,隻是比起這要高了百米左右的架勢。

    “老夫在這也有座宅院,可以先去那修整,等到明日隨我進攻參見陛下,老夫府上別的沒有,隻有肥羊太多,草原肉食還是肥羊最好。”

    張青雲擠眉弄眼對他說道,看的雲憶心中好笑。

    “嗯,如隻能打擾左相大人了,隻是大人不要再將雲七當作肥羊才好。”

    雲憶也故作正經的答道。

    城麵牧民很多,一行人也不願急著返回府邸,於是就順著人流開始慢慢前行。

    “草原上大城不多,所以大部分牧民都沒有其他去處,隻能將這當作心目中的聖地,來這交易貨物的人實在太多,方圓幾千內,都以能居住在此為榮。”ii

    張青雲又開始介紹城中情況,房屋高大,街道寬闊,可是還是顯得人滿為患。

    “那這房屋不是很貴,您老能有一座宅院,看來野利皇朝還是很重視您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6、草原明珠星輝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6、草原明珠星輝城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