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萬物靈犀拓天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7、萬物靈犀拓天盤

    雲憶的話語讓張青雲無語,這是明顯的一力破十會啊,沒有絲毫謀略可言。

    “雲七,你這樣做風險很大,萬一五族用兵不與你想的一樣,設下陷阱埋伏我等,你恐怕沒事,這十萬軍士豈不是讓葬送在那青田大湖?”

    雲憶心其實沒底,他還沒有得到《天心九策》,哪會有什戰場心機可言?

    “老夫這倒是有一策,要比你的想法穩妥的多。”

    張青雲笑著說道

    “同樣是使用你的無雙武力,讓他們無法可想!”

    雲憶聽到好奇,不禁問道

    “哦,老先生半天已經智計在握,卻在這逗我,說來聽聽,我其實什謀略都沒有。”

    張青雲臉色一黑,弄了半天剛才你說的都是逗我玩啊!ii

    “我等什策略都不用,你隻管騎著白虎再前方恐嚇他們,老夫帶領軍馬在後麵給你壓陣,我等堂堂正正的前去攻伐他們,他們一旦不敵,必然遠走,這樣我們就可以占領青田大湖!”

    雲憶略一思索,這樣可不是斷根之策,隻是將五大部族迫走,不傷其根本。

    “老大人這是另有用意?”

    雲憶不解的問道。

    “嗯,也算是有點私心,如果五大部族完全歸順,或許會對大澤地域有些影響,,雲七,老夫想來你也不願意野利南下吧!”

    張青雲笑著給雲七解釋道,他的想法很簡單,野利越亂,他左相大人的用處就會越大。

    雲憶終於明白了,這老狐狸布局深遠,恐怕也有所圖。ii

    “好吧,既然左相大人如此想法,我還是配合就是,不過你以後不得再賣給西北戰馬,這是我的條件。”

    雲憶想了一下,覺得還是爭取一個承諾為好。

    “那是當然,老夫永遠不會與你為敵,那純粹是找不自在。”

    張青雲舉杯示意,雲憶和他又喝了起來。

    次日清晨,雲憶同張青雲一起來到了土山上的皇宮之內,皇帝陛下要單獨接見他。

    野利塔塔兒陛下還隻是十四歲的少年,不過性格老成,很有遠見,展現出一種和年齡極為不同的帝王形象。

    昨日安烈回進宮已經將雲七的事情稟告給他,他也很好奇姐姐會選一位什樣的人作為夫君,在野利皇朝,天聖大將必然會成為駙馬的事情的,這是皇朝法典。ii

    可是張青雲哥安烈回都沒有提這件事情,雲憶哪能夠知道。

    雲憶和張青雲給小皇帝行禮之後,野利塔塔兒走下寶座,來到雲憶的麵前。

    “朕昨日就想去見將軍,考慮到將軍遠來辛苦,故推遲了一天,今日一見將軍氣勢樣貌,覺得阿姐眼光確實不錯。”

    雲憶聽的一愣,不明白皇帝陛下是什意思,不過它他還是謙虛的說道

    “陛下過譽了,雲七是位讀書人,自然看起來書卷氣比較足。”

    “啊!”

    野利塔塔兒和張青雲都有些呆滯,你是讀書人,怎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將軍還真是風趣,朕已經讓人製訂了禦封金令,三日後大開朝會,正式冊封你為野利皇朝的天聖大將,帶領大軍討伐五位皇叔大族。”ii

    野利塔塔兒笑著說道,他轉身走回寶座。

    雲憶有些納悶,他怎感覺這個封號應該還有一些說法。

    “雲七將軍,我阿姐在皇山的府邸就賜給你,從今以後你就是那的主人,你看還有什要求沒有?”

    野利塔塔兒不急不緩,慢慢的詢問雲憶道。

    “雲七謝過陛下恩賜,隻是這樣豈不是不好,公主能否願意?”

    雲憶高聲問道。

    “你是她選的天聖大將,那依照野利皇朝的規矩,她的一切都是你的,這沒有什願意不願意的,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皇帝陛下依然四平八穩,慢慢的給雲憶解釋道。

    ii

    雲憶一想,哥的不花妹子對哥不錯,府邸是誰的都一樣,於是再次拜謝。

    “陛下,臣要和雲七將軍返回小野利海,調動那的五萬戰騎,三日後的朝會就不參加了,臣等需要到青田大湖和安將軍的族軍匯合,還望陛下恩準!”

    張青雲高聲奏道。

    野利塔塔兒笑道

    “左相大人,你是阿姐的左相,同樣也是朕的叔父,你的大恩,塔塔兒今生永遠銘記,還望叔父大人路上保重,朕在這等候二位凱旋大勝的消息!”

    張青雲和雲憶又給皇帝陛下行禮告辭,草原上普通人禮節繁瑣,可是到了高層,已經不太注重這些。

    雲憶和張青雲沒有回府,而是直接出城,他們趕去小野利海。ii

    等到他們來到野外,雲憶召喚來了白虎,他和張青雲同騎白虎,向著小野利海進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7、萬物靈犀拓天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7、萬物靈犀拓天盤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