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草原聖女謝蓮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98、草原聖女謝蓮娜

    等到夜幕降臨,雲憶悄悄的混進了鐵力三喜的大寨。

    這個營寨太大,占地超過了十方圓,雖然安排有序,可是帶著部族的老幼婦孺,自然就沒有了條理性可言。

    雲憶很自然的在營寨四處尋覓,沒有人懷疑他的身份,這已經平靜太久。

    他尋找了半夜,依然沒有收獲,營寨的人已經很少了,都回去休息,他就顯得很突兀起來。

    終於有一隊巡邏的衛兵發現了他的異常,大聲詢問起他來。

    “你是幹什的,這半夜不去睡覺溜達什呢?”

    一位隊長模樣的的人大聲問道。

    雲憶也不慌張,隻是笑著說道:

    “我要去將軍哪辦事,黑夜忘了怎走?”

    “哦,總帳在西邊,你不要亂走,一直向前就是。”

    那位隊長揮手示意雲憶趕緊離開。

    雲憶已經知道這個營寨的核心之地就在西邊,這次他開始隱藏起自己的行跡,越往西邊,盤查越嚴,那是要盤查口令的。

    果然,雲憶來到西麵營盤跟前,巡邏的隊伍多了起來,互相交叉而過,沒有絲毫能夠潛行進去的機會。

    雲憶遠遠的觀察半天,無奈之下尋找到一位落單的軍士,猛地將其打暈活捉,將其帶到了一處無人之地,弄醒後詳細的詢問起來。

    這位軍士有些懵圈,他實在搞不清楚狀況,為什他會在大營被人襲擊。

    “嗯,說說吧,我不傷你性命,也不會連累你,我不會在大營麵惹事,這樣你不會被責罰。”

    雲憶語氣平淡,小聲的對那位已經迷失的士兵說道。

    士兵想了一會,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隻能自認倒黴,但願這位能夠說到做到。

    “你想要知道什,我知道的很少,你應該去抓個將軍級別的人物!”

    雲憶笑了一聲,隨後說道:

    “我不需要了解軍情,那些事情與我無關,你們這處營寨有沒有你沒去過的地方,被嚴密看守的地方?”

    “我所知真的有限,我隻是一位小隊長,不能去的地方太多,後營中有女眷所在,那我就去不了!”

    小隊長一臉憋屈,說的卻是實情。

    “其他地方呢,有沒有範圍較大,又被嚴格封鎖的地方,好好說,我的耐心有限。”

    雲憶稍微泄露出一絲雷意,小隊長開始感覺到心悸。

    “沒有,除了女眷所在之地,其他地方沒有被嚴密封鎖的地方,隻是我職位低,大多數軍機要地都不能去。”

    小隊長急忙解釋,再不複開始時候的硬氣模樣。

    “哦,那有沒有比較特殊的地形,讓你感覺與眾不同的?”

    雲憶又問了個基本上同樣的問題。

    小隊長想了一下,隨後說道:

    “有那一處地形古怪,還是在女眷休息之地,我聽說那有一處溫泉,經常有將軍的女眷在麵洗澡!”

    雲憶有些無語,這小隊長估計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人物,總是想著女眷之地。

    “算了,看來你所知確實有限,那這的口令是什,能不能用這個口令進入女眷之地?”

    雲憶最後問道。

    “口令是“今晚月兒不圓”!

    口令都是通用的,你可以憑借的這個去任何地方,隻是不該去的地方要是去了會被追責!”

    小隊長鬆了口氣,看來要問的事情和軍情無關。

    雲憶抬手一揮,又將小隊長打暈,隨後他將小隊長衣服換上,將放在一處隱蔽的角落,等他醒來估計也不敢聲張此事。

    他整理了一下外衣,草原軍士基本上沒有統一的外裝,能保持上衣一樣已經是了不起的部族,所以這裝束換起來也很容易。

    雲憶拿起小隊長的腰刀,學著小隊長走路的架勢,大大咧咧的就向著總帳營盤走去。

    事情出乎意料的順利,守門軍士根本沒有問他口令,想來這也沒有人會偷混進來,所以根本就沒有盤查雲憶。

    他腳步不停,向著後方營帳範圍內的女眷之地行去,這不是他非要偷闖後營,實在是不查看一下他心中不安。

    此處營帳建立在一處山穀之內,與四明島的神器本體所在地形極為相近,而且據他所知,草原兒女奔放不羈,沒有那嚴格的男女界限,那,防守這森嚴的女眷之地又是為何?

    實際上雲憶的猜想沒有多大疏漏,這個後營確實有一位草原上的關鍵人物,草原真靈教當代聖女謝蓮娜就住在這。

    草原真靈教是野利皇朝的唯一國教,它擁有著廣泛的草原民族信仰基礎,草原牧民甚至覺得草原真靈教的地位還在皇權之上。

    不過草原真靈教一般不幹預政事,它是一種高高在上的信仰組織,隻需要草原牧民個牧民能夠信仰它就行,這也是當權者不幹涉它發展的的原因,它是超脫在皇權之外的存在。

    草原聖女是草原真靈教的一種特殊存在,她是從小就被遴選出來的近靈體質之女,被傳授草原真靈教的修真功法,能夠施展一些被草原牧民當作神跡的術法。

    這位謝蓮娜成為聖女已經三年,今年十八歲,她的師傅已經成為了草原真靈教的教主,居住在教壇所在之地吉祥山之上。

    而她作為草原真靈教唯一聖女,肩負著特殊使命,呆在這,看護草原真靈教的鎮教之寶,取貨不出意外,她將會是下一位草原真靈教的教主。

    雲憶來到後營所在仔細觀察,山穀前有幾隊軍士一起在看守,看來這確實有大秘密。

    他穩定了一下心神,大步向著山穀口走去。

    “口令!”

    守門軍士大聲問道。

    “今晚月兒不圓!”

    雲憶同樣大聲回答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8、草原聖女謝蓮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98、草原聖女謝蓮娜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